www.Elv.name @ Runway Show 2011

06.12.2011 @ Tuesday >>>>>





早早老公就很興奮的打電話來了 XD 他以為我有工做,其實我在睡覺等1點半去show ! 我也忘記了是說什麼了,很Blur還沒有睡醒,只是聽到老公說他download了找台灣酒店的一個不懂什麼software,然後就和我說他找到最便宜的酒店在台北一晚都要Rm150 .. 本來我還說 "很便宜啊!!" 哈哈哈,老公就傻眼了,我們去玩一個星期,7晚就已經要 差不多接近一千了 ~ 還算便宜嗎? @.@
也對的 ~ 所以現在我又有多一個任務了,要找便宜的行李箱還有找便宜的酒店 =)




1點半就出發到 Cyberjaya 為ELV 著名品牌調整內衣走Roadshow =) 去到那邊由APT 化妝弄頭髮,然後就坐著等到9點菜開show =X基本上我們只是走那15分鐘的Show 就可以收工拿錢回家了, 只是化妝弄頭髮那邊用了很多時間 。




First Set ELV LINGERIE .



Second Set ELV LINGERIE .


當天還看到了郭美君 ELV的代言人,可惜相機電話都留在後臺沒有帶到出來拍照 :( 不過她走過來和我說 : wow ~ 好大 XDDD 哈哈,笑死我!! 而且我們還和林建輝一起走Runway Show 呢 ^_^









 完畢 ————————————————


老公特地來載我放工,謝謝你 ^_^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