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Feel @ Hello Kitty 系列

15.12.2011 @ Thursday >>>>>




Short Post : Make up - Hello Kitty Feel

又是去當化妝模特兒啦,這次的狀我是最喜歡的 , 因為有我最愛的Hello Kitty feel還有重要是有 粉紅色 !! =目

每次都先來一張素顏 XD


 弄著頭髮了 =D






這次的妝還有髮型僅僅是1個小時出一點而已,比我之前比賽那些人化妝好很多,我每次都說,我最愛的化妝師只有 Rainne Yap 一個而已^_^ 又快又美





整個妝

  

 


 側臉


 





髮型




Buai




Comments

  1. 前卫风?colorful咯~>///<~

    ReplyDelete
  2. 抱歉宝贝现在才有时间上来看你D:那妆很美!!!发型我也超爱♥之前有场表演我们有帮一个同伴弄这个发型:D只是她头发又点少,那个ribbon很小= =

    ReplyDelete
  3. @blue mice army.
    哈哈哈~ 對了
    你看到我的新的背景那些ok嗎?
    還有歌曲~ 看又感覺到聖誕的氣氛嗎?
    我覺得好像~ 很丑 = =

    ReplyDelete
  4. @r♥rumiko
    寶貝你做什麽的?
    怎麼是你幫他們弄髮型呢?
    哈哈,對呀我也很喜歡這個!! 真的
    而且這個Make Up artist差不多是我專用的了,我很喜歡他弄得妝+髮型

    ReplyDelete
  5. 我有跳舞的,自己组团 :D 在中学每一年都有表演,所以偶尔有在外面表演 :)我们喜欢自己研究妆、发型、服装 :D 哇好棒^^期待跟多的造型♥

    ReplyDelete
  6. @r♥rumiko.
    哇,寶貝,我才覺得你很棒呢
    還組團:)
    寶貝一定很厲害跳舞,我想學可是我很笨@》@

    ReplyDelete
  7. 不会啦~我的兴趣嘛 :D 宝贝才不会笨,我相信宝贝要一定能做到 ♥

    ReplyDelete
  8. @r♥rumiko
    宝贝我和你说XD 我跑去做dancer聊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