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ta Shooting @ Putrajaya ; Waja

18.12.2011 @ Sunday >>>>>>



昨晚去了十分(ps 十分紅明天才寫,影片還沒有弄好) ,超級累,睡不到3個小時就爬起身了,差不多早上4點半我就叫老公叫我起身了, 然後化妝準備, 我預算好了早一點起身弄好東西找一點駕車出發的, 懂爲什麽嗎? 因為我駕老公的車- Waja。 緊張到我啊, 而且我死蠢不知道Streling lock了,弄到我Start 不到車整個就要哭了 :( 打給老公的時候老公又剛好沒有帶到電話去做工,緊張到我啊,最後還是給我想到了原來我lock了Streling=。= 哈哈!!
平時都是駕小小輛的Myvi,突然要駕那麼長那麼闊的Waja 有點緊張, 昨晚就去老公家那邊借車了, 很不好意思的說老公媽咪還特地等我等到半夜1點半下來拿車鑰匙給我 , 到現在還是整個就很愧疚 == ♥ 
老公就很壞啦, 特地打電話來開玩笑說"車有沒有弄花啊?" 哈哈哈!!  故意一直嚇我的啦,最後還是很完整無缺的把老公的車駕回去了。↖(^ω^)↗


Lolita ; 其實沒有什麽好說 , 就很累很累很累而已,都沒有時間睡到囧
然後那些照片我也不懂哪裡有的拿,哈哈哈, 只有我們一大堆的自拍照片。 

 


這張其實是試妝 ,然後還有看下頭髮好看沒有而拍的 XD 





其實我覺得我的衣服一點都沒有Lolita 味道 囧




那邊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Xuet Yii



 接下去就是和好久不見的Kate Wong 婷姐合照啦 XD 很恰巧兩個都一起去Shooting
 




看到我他媽的矮 =X 












Comments

  1. 當然有啊 :D
    很喜歡寶貝的新 Banner 耶 ♥

    ReplyDelete
  2. 宝贝 <3 <3 <3 <3 <3
    我当然有想你啊 , 你呢? xD 你那里看我不开心 XD
    哈哈哈 宝贝新BANNER超美美美的说 , 很性感 XD

    ReplyDelete
  3. 當然有囖,
    好久沒見寶貝了
    寶貝你死去哪裡了? xDD
    【開玩笑】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才回来用电脑呢~~最近打工啊!!!你的blog风格换掉了咯~~我还有去看完全部我skip掉的文章哦!我很乖吧^^

    ReplyDelete
  5. 我当然有想念你啊 !! :D ♥
    宝 的 banner 靓 , SEXY O.O

    ReplyDelete
  6. 当然有啊 :D
    banner很性感哦XDD

    ReplyDelete
  7. 有拉~><最近一直生病没有online找你~~

    ReplyDelete
  8. Just Me ♥ : 真的吗?嘻嘻, 想我都沒有看我:( 難過一下咯~~ 整個有沒有很聖誕節的氣氛?XD ♥
    XiaoSammi : 哈哈哈,是嘛?那麼整個blogger的感覺有沒有很聖誕節的氣氛?還是很丑?>< 我看到你的文章說你很不開心那個哦>< ♥

    佑佑┇丽宜мικσ : 哈哈哈,我一直以來都死在Blogger啊,只是你沒有來回覆我還有留言給我啊>< ♥

    AKEMI : 哈哈哈,是哦? 恩,你做什麽工? :)加油哦!! 換成聖誕節的氣氛,會不會很丑?XD

    xiaomin : 謝謝啊>< ^^ 我還不滿意其實 ♥
    蕈子 :♥ 有怎麼都沒有留言我呢? ><

    мııko ♥ мııαο : 照顧身體哦^^ 真巧~我找你你就有online啦 ♥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