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 Pop Aiky Wa



28.12.2011 @ Wednesday


是我這個星期最後一天跳舞,明年才開始跳回 XD 哈* 過多幾天就是明年了咯 。
本來沒有去跳了的,我真的是太累了,可是Agent啊哥很好啦,他給我回到家睡覺后才來載我去跳舞 =目 (對不起哦老公,我不夠睡發你脾氣>_< , 我) 



不喜歡這件護士服 - - 不美

跑兩個場 —— 先是Pelangi 跳兩set, 然後有個很富有的客人來請我們喝了差不多要10杯的Ladies Drink & Tequila POP, 又吊花給我啊, 給我們抽了很多傭金 。
要兩點了啊哥又說要去另外一場Fight 花。
就去了—— Moonwalk , 我呀!! 我要學鋼管舞咯, 那邊需要會跳鋼管的dancer =)
今天差不多賺了平時的一倍 Oh yeah 。
我要繼續做dancer ^______^



今晚回老公家吃飯







Comments

  1. 抱歉迟回复了~><
    有啊~我有想你呢~XD
    2012年快年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