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2011 @ Never Without you ♥




今年, 2011年, 12月24日,平安夜 25日圣诞节,我..不在一直陪伴著我過日子的老公身邊。我還記得前幾晚,我在比賽的時候,老公耍賴要我抽一點時間來陪他.. 原來老公那時候獨自在抽泣,我聽見老公哭,我更想哭,到現在我打著這段文字的時候我鼻頭不禁酸了下。

老公說:他想念我,所以哭了,那個哭泣的聲音,聽到我在電話的那一頭,我都慌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工作假期我不能拿,所以我放棄了上去陪伴他的機會。 唯獨我能說的,只是 忍忍,在忍多一星期,我就會上去陪你了

平安夜那晚,我哪裡都沒有去,本來打算去工作的,老公想要我留在家裡陪他,想想,錢,我要賺幾時都有的賺, 既然這些日子我都不能再身邊陪他了,就連老公想我在家陪她的小小要求我都做不到嗎? 我不想那麼自私,所以就陪老公一整晚 ; 本來他之前聽到我說下Clubbing,他不開心的,看到他不開心我也不想去了, 最後也好。 沒有去, 呆在家裡 陪他 :) ♥ 

晚上, 其實我知道老公他是很累很累了,可是卻堅持一直要陪我信息,我真搞不懂他。 還一直催促他去睡覺,直到11點45分,老公打電話來了,他叫我看看電話現在幾分了? 他說:等多幾分鐘,我們一起倒數后一起睡覺哦 ♥  
他一直堅持著,就是為了和我說 : MERRY XMAS ♥  MUAKKKKS 



雖然今年我們沒有一起度過, 5年,我們第一次沒有一起度過,就連見一面都沒有。


第一年 : 可能一起不到兩個月連出街都沒有吧XD 哈, Form 1 的稚氣&puppy Love ,你們懂的咯 XD

第二年傷心的聖誕節
我發現老公每次這個時候都特別會哭哦 :( 原來那一年,你也哭了 

第三年 : 不知道怎麼沒有文章 * 可能那時候分開了吧! 太久了也忘記了 

第四年 迟到的圣诞节//♥ 
不知道怎麼形容以前我寫blogger 原來還是那麼幼稚XD


第五年 : 最開心的聖誕♥


是一班朋友 還有曖昧的他(老公)一起度過




今年 : 雖然—— 不是像以前那樣,到處去玩啊,還是大起大落的事情發生,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幸福的, 我也滿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