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ream Team carshow @ Bremmall 2011

04.12.2011 @ Sunday >>>>>>>>




因為今天要工作,不然我星期六晚上就在老公家睡覺了,才不會等到星期日才過去過夜 
今天的jobscope是我覺得最最最容易的一份工做 :) 謝謝D-scream的人,他們都很Niceeee 
而且都沒有虐待員工 哈哈哈哈 XD 早上9點就到Brem Mall 那邊了,一直到晚上8點才走 !





本來全部是很順利的,可惜天意天意, 突然晚上來個暴風雨讓他們都措手不及,你看大風大雨把我們的Booth都給拆了,他們都很努力的淋雨抗雨保護我們的Booth XD 哈,最後還是因為太大風了沒有辦法還是放棄了,換去旺角那邊比最後一場 :) 


那兩個Girls很早就走了,剩下我一個工作 :) 可是很謝謝D-Scream的老闆POTS 還有 OT Fee 給我! 
而且今天這份工作讓我收穫不少,那些照片會上雜誌啦,而且有不少車隊預了我下一次car show找我當model ! 而且重要是Brem Mall 的二少爺竟然看中了我 XD 不是愛上我那種看中,是聽說他下次會在Brem Mall搞個應該是Car Show Event . 他會找我當Model !!= ) 榮幸之際 



這天的照片全部不會拿到手吧. 因為全部都是要挑選后登上雜誌才能暴光的 . 



感謝D-Scream team給我那麼多的待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