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之 | part 3 of Hub ♥

10.12.2011 @ Saturday >>>>>>



不好意思啊,我寫了3篇了日子依然是停留在10.12.2011 @Saturday XD 哈哈,因為整個星期六的時間太長了我們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D
你們知道嗎?我們在酒店裏面就只是一直爭浴缸來泡澡 XD
而且晚上了,我們睡覺睡覺,我睡到一半會聽到老公起身較水來泡澡的聲音 。過後我就會被他吵起身了,老公會睜開手做個抱抱手勢和我說 "I Love You"




我看只有我們兩個那麼變態


哈哈,我看只有我們兩個那麼變態,半夜了還在泡澡,不睡覺,而且啊,有一次我們泡澡不小心忘記關水然後弄到酒店差點淹水 = = 

泡澡,看戲,泡澡,看戲,泡澡,談天,談天,泡澡, 整半夜3點多我們才真正的睡覺 XD 






11.12.2011 @ Sunday




然後睡不到幾個小時,我又聽到老公起身刷牙沖凉泡澡的聲音,靠!! 你們懂那個時候是幾點嗎? 我沒有看錯時間的話那個時候才早上6點7點多 =囧= 
好啦,給他弄到不用睡覺了, 豬八戒,我想如果到時候我們住在一起的話就嚴重會打架。
起身準備沖凉那些,9點多就下去找我們的早餐了 。 原來JB得人9點多都還沒有起身的嗎?
昨夜很熱鬧的Sutera城,早上整個很像死城那樣, 我們走了很遠才找到有雲吞面吃,不然餓死了 。 我很像三番, 眼睛lok 大大看MEnu, Original雲吞面原來在JB 不是黑色的 =。= 是白色的 


吃飽了才早上10點罷了, 我們12點多才Check out, 整個兩個小時留留長,不懂要做麼就狂錄影,狂拍照 XD 哈哈!!
所以很難得老公和我有幾張正常的合照啦 



 




我們很白癡 XD 在亂拍 ~~~ Video will post up on Next post!  ♥



Say Bye to J-Hotel


check out了,心情就會開始不捨得,然後啊哥就來載我們,載我去車站。整個心情雖然表面是無所謂笑嘻嘻的,可是心裡其實我是一萬個不捨得老公 
老公陪我等巴士,兩個就這樣一直依偎著聽對方說話 。
我說 :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就是做工喝茶做工喝茶做工喝茶
然後老公很快就說 : 還有要到我家去吃飯啊 
沒有老公在身邊,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學會更加獨立 。
晚上暫時不會有老公把這個爛睡的我,蓋好好被, 再抱我頭起來睡好枕頭。



不過我知道、 一個月、40天,很快過得 =目
我會等老公回來,然後老公就要等我過去 



自個兒搭車回,難免多了分孤單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妈咪,你老公好多照片了呢!有进步 xD
    哈哈!我好棒又再一次过看完没看到的post
    最近疯狂购物,搞得回家都没力气上网了!
    我很佩服你们俩可以一直那么有power的闹到早上才睡甚至不用睡 ><

    ReplyDelete
  2. @TienYin對呀^^ 他有進步了XD
    哈哈哈, 捨得和我拍照
    尤其是有了相機后就很愛拍照
    而且還有錄影呢XD

    那麼好哦,還可以去購物 :( 我都沒有呢~~沒有買聖誕禮物給我嗎? haha

    ReplyDelete
  3. 好的,谢谢宝贝支持!!
    宝贝也有去台湾哦?
    我超想去的,和我的姐妹约好了21岁去^^
    不过不懂去的成没有><
    因为怕如果有便宜的机票,但迁就不到时间就惨了><

    ReplyDelete
  4. @IcEBabE3 ♥
    洗洗!我是你寶貝當然支持你啦<3
    寶貝你今年幾歲==
    怎麼約到那麼久才去台灣啊?@.@
    對呀,過年去咯^^
    我們也是啊,在遷就著時間,差點爲了這件事請吵架

    ReplyDelete
  5. dear,第九張是誰來的?
    陰森森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