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之 | part 1 of Hub ♥

9.12.2011 @ Friday >>>>>>




在老公家過夜 ,因為隔天我們要很早很早就出發去JB 了。 在家吃了飯后就去Selayang Mall幫老公買日常用品啦,給老公帶去Jb用的 ;
過後厚,我們去買Chattime,我就是很奇怪怎麼我在買珍奶的時候Cashier一直看著我,看的我都快尷尬到很不自然了=。= 回到去上面書才知道是 Kai Ying Lim 這個傻婆來的XD 難得我素顏走出去還有人認得我 XD 哈哈




回到家就很拼命的幫忙老公收拾行李,他吃大便的之前又不收拾好故意等我來才幫他收拾 囧
最重要就是一定要帶我給他的抱枕去 





10.12.2011 @ Saturday >>>>>







早上早早老公就自己起身了,因為他睡到半夜自己就醒來了一直在打機LOL然後爸爸載我們去車站搭車 :) 整個時間就很Rush,爸爸遲到載我們去了,結果到TBS的時候,哇!! 刺激咯~ 我們Last Minute 才到! 哈哈,一到那邊大家都再排隊要上巴士了,我幫老公看包包他就跑去上廁所,過後老公來幫我看包包我就跑去上廁所 XD 
人家看到我們那麼趕都很無言了 XD  老公更好笑,整個三番這樣 XD *老公第一次去TBS搭巴士去JB,我教他的哈哈哈 =目 。 跑著去TBS的時候老公說"快點咯快點咯, 我聽到他們叫我名JACK Lee了 XD" 哈哈哈,整個就更加無言去了 =——= 人家哪裡會報告名字出來的啦 XD 





第一次坐長途巴士去JB 擁有老公的陪伴 ! 




 2.30 PM @ Larkin 


終於到達Larkin 車站了,老公和哥去找老闆先,而我呢,就是去和Jimmy還有KOOK Hwa去酒店拍照 ! =) 整個拍攝過程很順利喲, 又有一堆美美的照片了, 期待吧 ! 給你們看下腳先 XD 哈哈~~







你們知道嗎? 老公在酒店樓下等我拍照, 等了一小時多, 之前老公打來了的說他要上來酒店了,可是我還在工作嘛,而且還以為老公和啊哥一起的,就和老公說等多下, 怎麼知道我拍攝完后,下去看到老公自己一個人坐在茶室等我 >-< 
整個就超級內疚的, 老公反而一句怨言都沒有,一直和我說沒關係不要自責了 =( 

哪裡有一個男朋友願意在酒店樓下等自己的女朋友的? 
不過—— 老公就是其中一個, 愛我,尊重我的人








 next post :our hotel Stor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