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寺)( 檳城 ♥ Day1 part 2被間接強吻 ||



一Post好第一的Video就剛剛好Upload 完了LOL。
所以很快我就Post第二篇了哈!第一次一天post到那麼多文章出來,然後就會一星期後才會再發布了。多幾天就要出發台灣咯,在我沒有上線的時候你們也是要多多來按我的Nuffnang呀。不要讓這邊沉默了起來  ♥





我們的全家福  ♥  


全部柱子都刻到很漂亮   



Video —— 







掛許願樹 





我很喜歡這張,我親猴子 XD 爸爸弄猴子的嘴巴 XD


每次去太平我們都沒有去摸山豬的屁股。他們說如果你要買TOTO要中TOTO你就把你的字寫在手掌後去摸山豬的屁股就會中!我們都沒有去試過。哈哈,爸爸就說 "寫寶傑的名字在手然後你去摸山豬的屁股XD" 哈哈哈。笑死我。

最重要是今天真的很TMD的衰,喝到別人的水 T____T 都不懂他有沒有愛滋的 :( 我喝了人家的水後才問弟弟 "這個是不是我們的水?" 衰咯,喝了才問,死笨蛋,被別人間接強吻了 . 和老公說後老公直接是嚇到,他以為我真的給不懂誰強吻了,立刻打電話來問 XD 才知道是我自己笨蛋,哈哈,叫我吃辣洗胃。 很噁心啊,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