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0.001秒的擦肩而過





這是我難過 ,卻不讓人看見的面目

我告訴自己 , 不要再讓任何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

可是卻很難做到 。 





我真的不想學會 等待 這兩個字

因為這兩個字帶給我的難受滋味誰也不懂得 :(

我也很不想學會 無限期 這三個字

因為這三個字帶給我非常長時間的感覺它是多麼難受 :(

我更不希望因為這五個字換來你的 不信任 






昨天吵架了,所以上去老公家拿東西給弟弟的時候都沒有和老公說



就在離開的路口 ,我們兩架車就這樣的


——擦車而過o(╯□╰)o


要不是老公Horn我,然後打電話來 、我都不知道原來他是駕哥哥車出去了

所以我才沒有看到他 





不過重要是一切都結束了 ------------------- 談好了。 沒事了

我還是會開心回 ~\(≧▽≦)/~

今天放工后就打包mummum過去給老公吃





-------------------------------------




我想念過去的我們

o(>﹏<)o









------------------------------------------


-收藏內容-




(#‵′)凸


很討厭你、爲什麽要弄到我那麼憎恨你

我身邊的人事物對我來說很重要 、爲什麽你就打算一個一個的把他們帶走!你一個離開就好了、不用打算把任何人都帶離開的
就算不是我老公、我也不願意你帶走我身邊任何一個我最愛的朋友兄弟姐妹






Comments

  1. 屁啦!!
    這是甚麼更新嘛=.=
    還以為妳有甚麼驚喜的

    唉唷~
    胡思亂想幫不到妳的啦
    不要對自己那麼執迷不悟就好
    看開點啦
    我認為妳還不到小丑的領域
    妳現在不是最差的時候
    其實妳還是很幸福的
    不要忘記哦..即使妳失去有多重要的東西
    妳家大門還是在等著妳,
    更何況這裡還有妳栽培的花園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會陪著妳的
    不開心也可以在這裡呆著的
    妳的姊妹都在的,我相信 =)

    ReplyDelete
  2. @edison
    哇哈哈哈、 沒什麼事情發生不久亂更新咯
    我最愛每天自己在亂po東西的啦
    你打算看什麽驚喜?XDDD

    知道了
    嘻嘻 —— 我也只是 EMO了點
    因為有個朋友
    我當他是哥哥這樣
    結果他就- 一個一個的拆散我們這般朋友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ReplyDelete
  3. 是哦?不過妳的面書都不多亂po啊~
    我以為有妳生活上還是工作上的驚喜啊
    還是趣事之類的
    哈哈哈!!不過無所謂啦
    我也是一一閱讀的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藏著白色的"東西"哦
    只是我不瞭解,所以沒多說
    其實沒甚麼的啦
    雖然真的是無法想像到,不過還是要接受事實
    人最可怕遇到的就是[禽獸],或是[雙面人]
    為了自己而傷害別人的,都不值得同情
    只好遠離他而已..不然接下來,可能受傷害的,是妳了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哈、 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隱藏了o.0 xDD
    對呀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而且那個之前的女人啊 也是這樣的咯
    我信息你了·
    很誇張吧? =D

    ReplyDelete
  5. 因為妳寫到這樣了,就沒了
    下面空了那麼大
    我就highlight一下就看到了..哈哈!!
    看到了^^放心啦~我知道妳還很在意
    不過妳越在乎她可能會越得意
    我怕妳弄巧反拙,她去告狀多多,妳變成帶給他更多麻煩了
    妳不要氣,鎮定的,反而有人覺得妳更大體了
    不會那麼無禮取鬧,他會越珍惜妳的
    給自己點忍耐性再看有沒有改變

    ReplyDelete
  6. @edison
    哈哈哈、 證明你和你聰明咯
    XD 都不懂幾個人看到了囧

    我知道咯
    我和那個女生談來
    他說到很假很假
    我真的頂不順啊T________T
    可是我知道我老公沒有里他了·
    我也擔心會有下次、

    ReplyDelete
  7. 我的聰明,妳現在才發現,有沒有遲了點?哈哈

    妳選擇愛他,就得相信他
    這是妳唯一的選擇..
    妳擔心會有下次,是妳對他不夠信任,也對自己卻了自信
    愛情就像一種賭注,當妳全盤都下押了,妳就要相信自己眼光
    要不就贏,不然妳就是輸的徹底
    現在妳都'押'上妳未來,就要相信自己得到[幸福],所以不要質疑了

    ReplyDelete
  8. @edison有沒有發現你好自戀?XD

    哈哈哈·

    恩、 就是全部壓下去

    所以才會有點擔心
    重蹈覆轍 T__________T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點的,我知道
    不過只在妳面前罷了
    哈哈哈

    唉唷~
    愛情最難的考驗,就是信任
    妳都說妳押下去了
    妳現在擔心,就是後悔了
    時間是回不去的,用過的是收不回的
    這關考妳的,要三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