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受保護的心情 ♥ 專屬你 ——



26.09.2011  @ 星期一




前幾天 都和老公鬧脾氣 鬧嘴·

小小事情我已經和他吵了快要3天了

對、是我單方面和他吵
老公一枚的哄我, 希望不要和我吵架了可是我卻不領情

可能是因為月事(老公懂得;每次那段時間我就是這樣亂亂想不聽老公話
老公總是擔心我;這次也不例外)

也可能是因為比賽輸掉了還要自己回家

看著別人有另外一半載我反而生氣了· 其實老公有找我的

只是自己比賽中沒有看到電話他不小心睡覺了罷了

結果就這樣鬧嘴了 ; 生氣到pasar malam我都不要出去
回覆信息也只是敷衍帶過甚至回覆也沒有·

囧  ; 原來我脾氣姜起來真的那麼厲害 




星期一 @ 今天早上就來載我做工了

我知道他一直在擔心我還在氣他、就連牽起我手都是小心翼翼的擔心我會甩開

他傻傻的· 我當然是原諒了很久了

其實每次睡醒了都沒事了、月事完了我神經大條病也是回來了

我不會計較那麼多 XD
怎麼知道老公要求的我沒有做心情很爛所以輪到我把他惹火了

放工后我不想之前那樣傷害他這次一樣所以奔飛到老公家 XD

很白癡的希望給他驚喜· 補償下他·









一進門和老公家人融洽相處 ;雖然在家吃飽飯了可是媽咪的湯怎麼能不喝呢?

過後我很enjoy的喝湯和媽咪搶了電腦來看戲 XD
爸爸很好笑每次聽到我有什麽事情都是很激動地表情語氣來和我說話
談到我的車爸爸很激動地問怎麼不要去給他那邊附近的人弄比較快處理好

老公一進家門我們都還來不及說話爸爸媽咪就捉他來責問怎麼不幫我弄好好

哈· 其實~~ 老公那時候也不知道啦、今天聽了爸爸媽咪說的東西后才懂

當天我白白給了錢、 可是卻換來了很多很多我之前感受不到的感情·





問媽咪那裡一個哥哥在房間那裡一個哥哥的女朋友?

媽咪的語氣表情都很不削的說那個咯·· 我以為;是我看錯

原來她怎麼在房間都不出來打招呼

就連要走的時候經過爸爸身邊也不說一聲嗎?

當我們透明恩·· 我不喜歡這樣 媽咪爸爸也可能不喜歡吧?

因為老公也是說; 她很沒有禮貌· 

XD 老公說我最乖了 !  ♥





出去客廳就和家人說話的、剛好老公沖凉我去上廁所

兩個在廁所溝通有夠囧的· 一進門老公其實是要問我怎麼沒有去上課

可是給爸爸插嘴了所以問不到直到我去了廁所兩個人隔著墻這樣來溝通XD


吃飯過後自然回房間我們少不了抱抱 

吵架后重要的是要擁有彼此溫暖的抱抱




不可能在客廳親親我我的吧? =目
之前"得罪"了老公讓他難過了自然是要"補償"給他

就是—— 做他最愛的事情——

爹他向他發傻的哄回他 XD  其實老公在我面前、唯獨是在我面前

他變得更加小孩子氣 ; 媽咪也知道的恩、每次笑他XD
可是媽咪也懂、我太寵他了· 








Skype—— 他竟然跑去玩了

我知道有新的溝通方式我會有點心不安;不過這次· 總沒有比之前想太多了

順氣自然吧;如果要走我阻止不了; 我只想過好我現在的生活· 

所幸 。 他比誰都還要緊張我是不是被欺負了

在車誰都看得見聽得見他是多麼的不爽多麼的生氣

甚至看得出他生氣的要抖了 、 我其實第一次~ 看見老公這樣

我慌掉了 ; 我不希望他這樣想、其實只是小事


老公太在意了、 他 擔心我又病倒了

他吼我也吼、 老公吼我是希望我聽他的 ; 不要這樣太在意別人

我吼; 因為我還是比較希望他尊重下我要的 ; 雖然我知道他在保護我 


我想 應該有嚇壞橙汁還有Ryan唄 XD 橙汁應該見慣了

Ryan ; 你就慢慢瞭解我們的脾氣啊XD




過後老公稍微得空了一點點 也立刻打電話來擔心我·

我真的發現如果在他保護下我可能就不能完整發育的長大咯XD



 

不過說真的· 我感激 、感動、 也感恩

讓我擁有了你—— 這個傻老公! 



*照片是有故事性的 、 當然要等Po完全部了你們看那個Video就懂了 =D



現在先看新的video click in - Dreamy| ユー 夜光 ♥

喜歡的話看了幫我Like (贊) & Share (分享)



-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啊~
    最近都很忙
    沒能幫妳舒緩妳的心情><"
    因為我公司year end closing了囉
    全部都要整理,檢查過
    account就是很麻煩的

    儘量不要因為女人經而常常吵架的
    火氣是要控制的..
    不可以那麼任性了..
    妳這樣的樣子,我怎麼能把妳給嫁出去咧xDD
    哈哈哈哈..要改啦

    其實我有在facebook看妳的video的
    不過要share妳的video又怕被人誤會變態佬的><"
    害羞的囉..但我個人覺得不錯,很喜歡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哦哦·難怪啦
    忙成那樣
    = = 你公司怎麼這個月year end的
    我以為年尾 囧

    知道啦 = =
    哈哈哈XD 可是啊
    這次真的不是因為我的錯嘛 :( 很多事情我忍受不到
    比如就是最嚴重的 —— 女人
    我知道沒什麼的、我只是
    不喜歡他吧承諾給忘記掉·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其實公司的帳是幾時開始,就是幾時結束的
    不一定每個公司的closing date都一樣
    沒辦法..我公司財政部就只有兩個人><
    東西就多到好像垃圾場一樣
    每天都在清理倉庫的..然後還有搬來搬去
    亂七八糟..是今年比較糟啦
    因為東西越來越多了..都沒地方收,所以才從新整理的=.=

    嗯哪..
    知道妳很委曲了啦
    妳脾氣是很不好的..
    不管妳幾忍受不到
    不要發脾氣的..妳就大聲哭出來
    狠狠的發洩..說不定妳老公還會嚇到而對妳更好咧
    情緒其實要很好的釋放才會舒服的
    男人有時也需要溫柔體貼的女人
    妳老是發脾氣,小心有天妳把他趕走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