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tune Gt model Search ♥








24.09.2011 @ 星期六







一放工又是個趕上趕下 ; 回家拿了東西后在車化妝就過去INTI College 

參選了Hypertune GT model Search ♥ 




本來是不要去了的、 可是那裡的舉辦單位負責人一直要求我去

不要讓人家為難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在那邊學習Catwalk 、 是由Angelia教我們


很認真的在學L ___XD




哈哈、 其實很久之前我已經會了的 
不過太久沒有學了擔心生疏了


 



沒有記錯這個應該是我還是14、15歲得時候走的貓步吧
哈哈· 那時候我還是很純真的樣子

也還是個不被注意的小主角 ·  模糊的畫面

遙遠的距離 ~ 






認識了他 、 miko chin · 很可愛的女孩
還有見到Mun Mun =D 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在裏面我是最小 囧  18歲 · 其他的都已經20多了 :( 

Mun Mun 第一句和我說的就是 —— 有沒有人說你像by2?

囧、

怎麼他第一次和我見面就這樣問我啊、 真的很多人說真人像By2·

真的有那麼像嗎? o。0
有些人說照片像Jolin · 真的有那麼像嗎?






我感覺我像自己就好 =目






第一次 參加這類型的Model Search

這次去只是想拿個經驗 、 落選我已經是預了的

哈 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 Q&A的時候剛好生病了、

聲音也沒有了· 他問一句我之時很敷衍的回答一句
自然的Q&A 這裡就輸掉了· =D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posing Shoot 、 

拍照是我的事業最成功的重要一部份







這樣就花掉了我半天的時間 · 

我比較期待Terminal Queen Search ♥

 希望那天表現是良好的、 重要是可以不可以不要用英文Q&A 啊?

我討厭說英文  ╭(╯^╰)╮



那天有幾個都是在空閒時間出去外面突然跳辣舞



 ----------------------------------------------------------------





真的很謝謝大家那麼的支持我 、無形的支持我是感受到的

可惜我負了你們所望 · 我落選了 (ˇˍˇ)

難過難過了幾下 ~ 不過我告訴自己說下次會更好 

如果不是說英文的話啦 XD 哈·










Next Post : 才說說和老公的感情吧· 這幾天沒有心情寫到我們之間的事情
什麽事情也沒有、只是我一昧的讓他難過· 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




Comments

  1. +_+lll 需要那么多“箭头”吗??!看得到啦~

    ReplyDelete
  2. @blue mice army
    哈哈哈哈XDDD
    怕你们看不到我吗XD
    我那麼的不起眼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举办单位是不是给了你两张照片啊?好想看另一张照片哦。

    ReplyDelete
  4. @Tan Jian Shen
    你怎麼知道有兩張照片啊?@.@
    我這兒沒有寫過哦XD

    ReplyDelete
  5. 妳上課的樣子好好笑
    誰跟你們拍的?
    走貓步的時候也是
    好像要笑不笑的XD
    還整個人那麼闊,大><"人好大一個

    其實我很想知道那個說妳像BY2和蔡依琳的人是誰囉
    很想認識她的說,可能他會說我想周杰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沒關係,做回自己就好
    落選一次不代表永遠失敗
    這不是妳的失誤,而是不是妳的強項
    再接再厲,還是挺妳的!!^^

    ReplyDelete
  6. @edison其實都是攝影師偷拍的囧
    XDDD
    因為多人嘛· 我很害羞XDDD

    吃大便啦你 = =
    屁股· 一直boom我XDD
    最近你很少上線咩
    飛去結婚了啊?

    ReplyDelete
  7. 因为我是主办单位的摄影师,但是没时间看他们选了那一张照片 XD

    ReplyDelete
  8. 但是我只有tag你一张照片,其他不是很漂亮。所以没有post.

    ReplyDelete
  9. @Tan Jian Shen
    哦哦、原來呢:))
    可惜那天我好肥喲T________T
    拍得我不好看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不错啦,我初学者还没达到专业摄影师的水准而已

    ReplyDelete
  11. 是咩?
    那個攝影師拍得很爛屆
    有的很模糊的..
    亂亂拍的..妳的衣服也拍得好好笑
    整體還好像肥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om妳才有樂趣啊
    妳有得笑,我又可以笑妳xD
    最近真的很少上線
    因為工作很忙,回家也累了..
    上facebook也幾分鐘而已就關了..
    應該下個星期開始比較輕鬆了..
    期待期待..
    要學香港人眨眼睛了..
    時間才過..[眨下眼就過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