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00+的晚餐 ♥

 鮑魚XD
素顏 .
抱歉遲更新了 ——~*.*~




我很懶惰寫哦 ^_____^ 

不過只是概述下 ; 然後你們就看照片咯

星期五Nasional Day ; 和老闆他們出去吃大餐

奇怪海鮮餐廳 (23餐館)
 

 那裡真的是很壯觀 ; 看這些海鮮都很新鮮大只 + 貴







開始吃 ;


 唱K 、 拍照 、 喝紅酒



我的老闆兼Best Friend 
其實那裡的東西是ok而已 ; 只是海鮮出名新鮮

 就那麼10道菜就已經吃上

RM3116.10 了 · =D









我孩子 ⌒_⌒




他們Second Round 、我不想因為那種曖昧讓我心怪怪的


我在家乖乖睡覺就好 =)




回家喝杯解救茶· 立刻睡覺了





NEXT Post :

Clubbing outfit : 很久Clubbing的衣服了
太久沒有去Wet 衣服都沒有更新· 囧  

拿到了照片就會更新的啦· =D & Lingerie 拍攝 與出名的ROGER ONG





 ↪  















小冻 呼咦呼咦~ :)


早按:D






Nancy 谢谢。关注了你 介意关注回我么? :D

好的哦 NANcy =D








susu ♥ Pass back =)

SUSU =D





♥ ı'м Yen 谢谢你哦~ my babeee..^^ hmmm... dear , 要好好把握着每次的机会哦,我们要都没有.. 我羡慕了。

知道了知道了·可是卻又點累去了 = = 囧·








ιƨαвɛℓℓ Visit again :))

you FFK me:(





eufthlyn 身材真棒! 羡慕 T^T

等我新照片出了你就懂我胖了很多 T______T






Akemi sexy gal!!!!!!!!!!!!!1

Thanks AKEMI 






rumiko♥ ^^ ur modeling photo so sexy :D

haha~ many Photo is Going Sexy :D






josephy look at all pic of you, some already renew, but leave 1 unchanged, touch <3

When we meet up , take a new 1 ` and renew :)

our relationship won't change ! B





Babyy Jing 謝謝噢 <3 也幫你按nuffnang了

謝謝Jing =)





TienYin♥ 另外 妈咪吖, 你有一片密码的文章 我能读得么? ><
TienYin♥ 妈咪妈咪 我考完试了! 很抱歉我真得很久没有来了 D: 我现在要尽孝道了! 我部看回所有没看的了哦! 嘻嘻~ ♥♥♥♥ 妈咪,我只能说我以你为傲! 真的是打从心底支持你♥ 偶像妈咪!!

B /你這樣說我我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感動哦·

謝謝你以我為傲 、真的· 很感激


;)可以啊· 我inbox你密碼






yy pass by click my nuffnang\visit. if u like my blog be my follower also can can't nvm ur blog so cute

Thanks` ok / please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too ;)






Joanne visit back ! :D thanks for joanne lenq lui visited ♥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 come always yea , and i had followed you ♥ :)

Ha , we are same name ? Joanne too ?:)

Thanks ` please kindly come always and click my nuffnang \






mice blue wow, gt a model come view my blog leh ^^ thx 4 ur visit o^^ mind following me?

Lol , haha ` Thanks ,Model Was proud you are Following my blog ;)




♥ Yxuan ♥ nice blog :) followed :) mind follow back?

Thanks Yxuan you follow me blog !

sure i will




Baoey Queen 给你骗到了 == 我走去按PLAY 》《

哈哈哈、我不是有心去騙人的 =.=






哈哈,有了新教程,是scrollbar滚动条的 xDDD 当然有想你啦~ xDD 恭喜得到亚军地说 xD

哦哦……+&+ 謝謝你啊· 哈哈·

亞軍而已、 不是冠軍 ;D 不過我也很開心了

對了·我有任何教程疑問都可以問你嗎?:D






Ms Yii 是噢?哈哈 :)谢谢到访我的blog :)

常來吧;)





♡ Ashley thanks pretty =D follow you dy, mind follow back ? :)

sure Ashley ` thanks for follow me :D :)


you are same name with my hater XD






FiSh heyya :D do u love colorful desserts?

wow` you have many cookie with colorful

like it :) (¯﹃¯)







Amy Just make another visit

Thanks for visit .



xHui ツ Thank (:

Welcome :)






M`Yu says 哇哇 , 宝贝今天这么得空的 ?? xDDD 我会加油的 :) 你也要啊 :D 刚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而已恩 , sexy照片不错啊 :P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說呢 @@

你啊· 笨笨忘記回覆我了·

謝謝





вiвian тan ♥ * )=

B, remember / don't sad ` those frenz , not frenz ;)

if a real frenz won't let you sad !









 Yan 我爱跑车哇(¯﹃¯)❤

 哈哈哈哈· 不是我嗎?XD
這幾天去哪兒了:D 






 IcE 撞车很麻烦咯,出入都不方便,下次要小心了,懂吗? 恭喜你的照片拿亚军了!!真的很美哦~~^^

對呀·真的是很不方便

去工作沒有車、 放工沒有車、 去讀書沒有車、放學沒有車
去玩也沒有車 T_________T







мs.γιи♥ 啊哈哈 你已经很厉害了囖 =3= 明明就有很多人来过 XD

哈哈哈哈哈、 是還好而已拉=)






咚貝貝 Visit Visit , Babe <3

貝貝 ;D




karen 相片情人节快乐锕宝贝 :D , 爱你永远 ~ :DD

哈哈哈哈· ;D 我很久沒有看到我老公了T+++++++T






Kiory 偷偷告诉你,我每次都找不到你回复我的留言在哪里==

囧、 沒關係·只是要你珍惜他=)






KyuMiao ♥ Yaya .. Thr port full dy .. Need to wait lo >< maybe will use digi boardpen 1st~

har` macam ni pun ada = .=

digi broadband not good ==




зιαiηε уιι ♥ 我要去、可是我要等他朋友帶我去 >< 我對那家 醫院不是很熟悉 ): 那個人跑掉、我老公跌下去 他停下來、然後又跑掉。鄙視他= =

寶貝不會去那邊?

babe· 不要難過、 沒事的沒是的

他很快會好回的哦=) 因為他知道有最愛她的人在他身邊






dodo ' 没有欺负我拉,其实我们店10点就关了的,那个死manager不懂跑去哪里 == 有一个员工又准准10点就走人,就剩下我一个人咯 TT 做到11点,累死人~

啊· 好過分呢

我總覺得你做的很辛苦 、 寶貝如果覺得辛苦就不要去做了啦><







娃娃 那会洁~:P 是妞就不会老~ xD

那麼就不要老妞XD 老太婆 XD




Apple.W 哈哈~! 我们真的是同道中人嗯 xDDDD 好的, 我收到了 :) 哦,那就好 =) 最重要是人没事就好啦, 别不开心哟 :D

哈哈哈哈· 對呀、 同道中人 XD 

知道· 你也是啊 · 要加油加油哦

不要心情那麼down =( 我們又錯過了見面的機會T++++++++T





kiwaie 炸墙..炸墙:buttrock:

動畫哪兒找XD 很可愛





xiiaowanzi 哈哈哈哈~ 不是邻居啦!!我的邻居不帅的=='' 如果给我钓到一个已经开心到半死了XDDD 下次我要去ipoh 的clubing XDDD

找天一起clubbing 、 那天我去斗很無聊 = =




choco :D THX :D

Welcome =D






Comments

  1. 哇塞~
    超不可思議的一餐
    三千多咧=.=
    還奇怪餐廳,名字也奇怪 >.<
    哇咧~最怪的還是妳老闆囉
    他幹嘛把臉貼得那麼靠近?@.@
    樣衰到他啊~給妳老公看到,爆血官了他
    請一餐好像要甚麼這樣,恐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