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Lemak 2.0 ♥ 哇哇哇爽啊 (~﹃~)~







很多人叫我不要因為個爛人而生氣不blogging · 

想想也對的、 幹嘛我要因為他而耽誤自己的喜好?


不知道因為什麽原因他無端端給我這個參選的表格

說真的、 如果他是要教我我願意去聽去學
可是他惡意批評那麼sorry我會block掉你

假好心的人我看得多了、最假的、還是你這種·

& Roger也是· 其實一路來對你的感覺沒有很好

也不喜歡你自以為是的態度、很多人都告訴我Rogay的事情

再我還沒有接你Event認識你的時候已經認識了Rogay這件事
囧· 我要的只是工作、 如果你越線對我做出不軌的事情sorry我也會立刻stop我們的合作





------------------------------------------------------------




很好—— 再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就是非多· 證明了模特兒行業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花家姐話仔 : 真系不簡單wow· XD 



那天老公知道我參加Hypertune Gt model Search后

第一句就是問你想要出名咩?

我沒有要出名、 真的! 我只是一直都當做是份工作

能賺錢的一份工作 ; 我會做到最好· 挑戰自己的能力

我也沒有打算像Amber那樣的有名 。 只是想要再年輕的時候自己多了一分領域

多了一分經驗· 我知道再我20多歲的時候我就會STOP掉一切~

那段時間我就想要穩定的結婚生仔 XD
其實我沒有很有大志 XD 保守的女人(我只是覺得女人嘛,不就是要結婚生仔)

年輕的時候當個小小的女強人那樣我就滿足了·我喜歡簡單的生活

所以每次去老公家啊、談談天啊、約約會的

這樣我就能開心好幾天






28.09.2011 @ 星期三






是一部我覺得最好看的大馬作品



黃明志 —— 愛你的敢做敢當,直率的性格 佩服~!





老公在戲院的時候幫我拿包包· 電話一直震動 (Cinema標明要SIlentXD)

老公是很不爽了因為哦哦哦——

Philip之前打電話來和我聊天恩· 我聊到很開心哈哈

所以他吃醋啦XD 別人信息一直來他就會生氣我怎麼那麼多人找


麼麼!!!! 學著那部戲來哄他







我的人喜歡把私生活公開出來分享 ; 老公呢就是喜歡自己收買收買搞神秘

所以每次都只有我露臉他不曾露臉

(恩-_-! 好像在老公沙巴回來后不曾兩個正經的合照哦)


所以老公警告我不能將那件Bang事說在這裡 哈哈哈·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擁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才叫 嘛?



愛與恨只是一念之間 ; 每次我都很很很愛他,可是每次我也都很很很恨他

看戲的時候啊, 哪天哪天啊。 因為Digi沒有pay Payment所以根本就是和他斷絕聯絡

因為這樣我又恨他不能和他聯絡 。 小小事情罷了我覺得是恨

可是也是因為愛,在乎所以才變成恨


恩—— 我不懂自己在說什麼;只是把我現在很爛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XD


------------------------------------------------------------





對了可以不要只是關注我Joanne Kiszz嘛? 我每次都很想我page—— Joanne Club

能比較活躍= 。 = 我不喜歡用這個戶口·

如果Page也有關注這個function那就perfect了!!

所以誰要找我的就不要inbox 我可以嗎?@.@ 我不看inbox的>< 





Click nuffnang Adds :)


♥ ♥ ♥






Comments

  1. 哇哇!!!
    最近照片那么养眼~ XD
    看来还是少来为妙~
    不然鼻血一直流
    很容易失血过多... XD

    ReplyDelete
  2. @11771554你好誇張哦XDDD
    可是你真的很久沒有來咯 = =

    ReplyDelete
  3. 你好,加油咯。。不簡單~~哈哈

    ReplyDelete
  4. @John Khor
    哈哈你好
    對呀 不簡單= X 花家姐說的XD

    ReplyDelete
  5. 其實我知道妳需要的是甚麼
    我知道妳不是很期望紅..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人紅起來真的是一身麻煩
    不過就趁年輕嘗試不一樣囉
    至少妳圓過夢,今世都不後悔
    總之一切就順其自然的
    紅不紅都不要緊,自己過得開心自然就好 =)

    下次跟妳老公出門就儘量不帶手機/禁 音+震動 的
    難得有得出去約會,就不要掃興的
    要做到公私分明的
    私人生活還是有..妳也是人一個
    要顧著另一半的感受啊..
    他是愛妳,才吃醋的

    ReplyDelete
  6. @edison對呀對呀
    發現你真的很瞭解我
    我也只是要這樣平凡而已
    紅了也是很辛苦的 :(

    而且也很瞭解我不會拒絕別人嗎XDD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 囧

    知道了、 可惜現在很少出了啦
    我們都-------什麽了

    ReplyDelete
  7. 對對對..對妳的頭!!xD
    我瞭解有用的咩?我都改變不到妳的
    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妳男人啦=P
    妳啊..讓妳男人瞭解妳多點啊

    做麼會這樣去的?
    妳最近在胡思亂想甚麼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