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2011





昨天一放工就收到老公很緊張打來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什麽事情

原來是要來我家樓下的BBQ 吃東西

被我笑 ``` 竟然比我還要緊張 哈 (¯▽¯;)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老公願意來的 、 

一直以來叫他來家裡和家人吃飯都害羞害羞這樣

怎麼知道現在竟然自己主動說要來我家樓下BBQ 



他對著三姑六婆會比較勇敢嗎? 

哈哈哈哈哈 —— 不過我很感激 、 老公願意到來

雖然他口述說是應酬我

ˇ▂ˇ







我也很久沒有玩燈籠咯 =D 老公說我還是小孩子嗎? 玩燈籠 囧

不可以的嘛 ?(︶︿︶)




等要正日得時候我們才去買月餅去對方的家  








我媽很super star 哦? 比我還要super Star ( ⊙ o ⊙ )

晚上竟然給我戴黑超出門 、 哈!

其實是因為 —— 她發橋去雙眼皮 。 她要我們擔心才甘願







短更新 —— 閃人 ! 





今天要忙工作了 ; 放工后就去老公家偷Laughing戲來看 =D















kYUMIAO which newpaper 1st ? my house have zhong gou bao ~

xingzhou  a =) article got write down 

but i found ~ nope . only JB Newspaper got ^__^ caz is Jb 版本





IcE A-LVL厉害哦?我很后悔拿这科列 >.< 那为什么不直接拿diploma的?

不厲害嗎?我覺得很厲害了咯=D 聽那個名字都很highclass這養

怎麼後悔啊?
恩~ 我們那裡讀是讀ACCOUNT 、 以考試就直接是ACCOUNT DIPLOMA了哦







Cokei 哈哈哈,宝贝你很sok咧xD

Sok 咧?XD 因為跟的寶貝多所以也一樣sok XD







小冻 ahaha…因为在我印象中妳好像还没reply我嘛…哎哟~妳往下看就知道我为什么改名了啦,还有啊~我都在想妳怎么还不回复!= = :)

我有回覆啊 ^_____^只是沒有去你shoutmix給你通知所我回覆了

因為我沒有給通知了
你要留意我咯 XD







Ms.B babe , 你越來越美了列 , 羡慕 ><

沒有啦 =) 應該要說、 是他們越來月厲害拍照了

才能把我拍的漂亮= )







karen 可能咯 XD 但是厚~~ 还是要恭喜你拉 XD酱出名 XD

謝謝你啦、 我沒有到出名的地步、 只是默默有名氣一點點而已

也很多人不認識我 =)







Yan 开心就好=) 报纸找到放上blog给我看哇XD

哈~ 有找到啊、 那篇文章的就是報紙的咯 =) 不過JB 版本的星洲才有








♔cominica♔ followed you btw :D

Ok , THanks Cominica =) welcome always come my BLog!







edison 報紙上找不到喔=.=怎麼會這樣?

因為只有柔佛版本的才有哦 =。 =








Hannah Do you have a twitter or a facebook? Glad to know you.

i Got Facebook =) welcome her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anne-Club/337839682754







yiing i will walk ur blog whn i on9 ^^


Thanks For concern me Always Yiing =D







Mayumi GAGA♥ 什么意思是hangfuK?

Hangfuk = 幸福咯 = = 囧! 你不會聽廣東的嗎?









ning 哇!你将勤劳。。一下子就读两个钟!

不是兩個鐘、 是四個鐘  =( 沒有便啊、 讀書是這樣





xiiaowanzi 哈哈哈哈,回去BBQ!!吃吃吃XDD 有啊,不过应该只是上一下罢了!而且我去一天就回了!=)) 我们有电话的嘛。sopor!哈哈XDD


哈哈哈哈、和我一樣、 有的BBQ 、昨天真的開心死我咯XD

那麼給面子我哦他~
我電話 沒錢咯Xd sopo 、 很可憐咯~ 最近窮四 =(








зιαiηε уιι ♥ 對啊、每個都看。、就是好不到。哈哈哈。我每天都來呢。:$

是嗎 = 。 = 對不起哦 、 或許是我不小心遺漏了

怎麼寶貝每天來看到我沒有回覆不要留言罵我啊 @.@















Comments

  1. 說到BBQ,我還真久沒享受到燒烤的感覺了
    我很喜歡燒烤的..不過一直都沒機會

    哇塞~妳媽咪+.+
    搞啥鬼咧=.=
    幹嘛無端端去割眼皮
    好恐怖哦!><"妳哦~還拍上來
    嚇人啦!!@@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 你要bbq哦?
    可以啊、 提早和你老婆拜喜酒
    然後就可以bbq了的哦^_____^
    對了、 幾時要正式擺酒啊?

    我媽咪啦、 哎喲
    不會說他= =
    可是也是因為他單眼皮到很嚴重了
    下垂了
    駕車遮到視線、看不到旁邊才去割掉的
    算還了個心願那樣= =

    ReplyDelete
  3. =.= 哪裡有人結婚bbq的?
    才不要咧~很麻煩的><"哈哈
    我們沒那麼快的,3年後吧=P
    儘量了..真的還不是時機

    可是眼皮下垂可以去電的喔
    是貴了點,不過至少沒看到這種畫面@.@
    好可怕..畢竟是妳媽咪,不敢亂說><"
    算是了心願吧=.= 叫她下次別這樣了啦
    老人家懂這種手術,不是很安全啊~[感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