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言人 ;合約






接下來的照片每個都是很COOL的 =D 



----------------------------------------



開始有幫忙代言一些衣服鞋子了

遲點會開始上傳那些照片 ; 你們就幫忙買買咯 (ˇˍˇ)
品質是保證的 , 因為是有牌子的公司,比如鞋店有vincci


這就是爲什麽之前我一直跑TS,金河的緣故, ˙▽˙

因那邊的老闆要求我到那邊的Studio拍了后要我再網上幫他發展新的路線。







模特兒合約的是纖體中心要求的- 不過要簽約3年

我不想被合約綁著, 會很痛苦  ╯0╰ 

所以要求換去Part Time了, 有job就接

這樣對我比較好 =D 而且有免費纖體和豐胸療程




會在一段時間內開始這些工作 , 自然,我也會在這些時間內突然很忙

♥ 




---------------------------------------------------



昨天本來是我親愛的他們喝茶的 ,

怎麼知道老公他說突然就很想念我  ∩▂∩

所以我就重色輕友啦啦啦~ 

在老公家陪他 ; 因為過多幾天他就會日忙夜忙他的生意工作了





陪老公看戲 ; 哄老公睡覺

在老公睡著了的時候我要回去喝茶了的
怎麼知道老公總是不讓我走 、要我再陪多他一下下  

就這樣一下一下一下 ; 要走了老公又說陪他去吃roti canai先嘛
傻佬 今天特別的不捨得我走

因為自己也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開始很忙 , 能陪的時間都少了

現在比較閒空就抽點時間來陪老公先







讓我感覺今天我就是個母親 、 有個小孩躺在我懷裡休息



有個小孩要我疼疼親親他的耳朵 ; 因為疼了
有個小孩要我親親10下他的眼睛 ; 因為痛了


小孩 , 也是我老公   我 愛 你





出去打包Roti Canai在車上吃 ♥ 

在車聊天都聊上了整個小時多 ; 躺在老公懷裡聽他工作上的東西

如何計劃如何實行 ; 如何才能成功

感覺老公就像個生意人那樣 , 說生意上的事情給他背後的女人聽那樣 (¯▽¯;)




老公問 : 你會支持我嗎?  

我當然會是100 % 支持你







李寶傑 , 快來養我 !   我工作讀書把我搞累了 

- 我想放自己個長假 -









 








Stella 我也想你 ! ;P

Jangan Tipu Tipu saya har:D




愛麗絲 ♥ 哈哈 好 可是我不敢一个人看 等我男人回来 叫他陪我看 :D

是很噁心啦 XD不過不恐怖、  寶貝的老公幾時回來





мs.γιи♥ 应该是呱 :) 哈哈哈 怡保婆比较适合我 :P

我喜歡怡寶妹 x) 寶貝很多關注者哦 ><

我都沒有 T_T 寶貝叫人快來關注我 

 




Apple.W 没有涅, 我真的没有看到哝 /.\

女人, 請你不要對男人發瞧, 藕最瞧不起那些自動送上門的女人 ! (#‵′)凸
難道你真的可憐到沒男人要嗎?做女人可以矜持點嗎?
不是人家要說你犯賤, 是你自己要做賤你自己罷了, 怪不得人家會把你看得那麼cheap ! ╮(╯_╰)╭

大家都是女人, 何必把自己的身價搞到罕街邊的雞一樣廉價, 骯髒呢?
拜託你醒1醒吧 ! :]
寶貝這個事什麽東西啊、 好激動哦你 ..






bnb 幸福下去 :)

我們都一樣;啊 , 要幸福哦哦 ;)

我們訂婚了,老夫老妻 ,哈哈、 日子都是一樣





Cokei 我很感动咧,宝贝都有一直留意着我 xDD 爱死你 xD

哈、 感動什麼啦 = = 因為我有follow你嘛,你已更新就出現在我dashboard了

怎麼可能不留意你啦 XD







kYUMIAO haha xD now i'm think fast fast fiinish SPM ~~ XD

Haha, why Change name suddenly ?:0

erm~ so fast d , still got 2month right?






小仪 can follow me back ? and help me click Nuffnang thx ^^

thanks you follow me :) if really , i sure can help you ^_^ 

welcome Xiao yi






ning 按了你的nuffang 咯!你很美耶!喜欢你的照片!

謝謝你哦 ;) 更加感激你喜歡我的照片 ;) 這樣已經給了我在模特兒界很大的支持





alisher 呵呵~美女看起来很忙呢~XD

因為我要工作,要讀書, 模特兒的事情也要做很多啊 =)








Jun.B Sweet ;D

Thanks Jun.B visit me =D





karen 哪里懂喔 .. TT

寶貝不要哭哭啦、  沒事沒事 ♥ 

疼回喲 (¯﹃¯)





♥babe fishsy visit leng lui , nice blog =]

Thanks Fishsy visit me ;)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D ♥ 

Love your banner






♥αмy passing by orhx =)

Hi, Amy

Thanks For coming my blog =D







Shi Wei visit back ya ><

Shi Wei ;) sure i will !






xiiaowanzi 哈哈哈哈,需要笑到那么严重啊!!那我不是笨到很离谱XDD 哈哈!!


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不笑啊, 因為我看到一個很可愛很傻的寶貝咯

xDDD 

寶貝你留言在我page的時候啊、 有時候我沒有回覆你你就從星留言在我新的那邊

不然我都看不到了 T______T







我胖了 =.=




Comments

  1. 不錯哦~有開始代言了
    要越做越出色知道嗎?
    妳代言的都有很多哦?
    不過妳都不給名,怎麼去買妳代言過的產品?=.=
    我最近去逛街看有沒有妳的照片=P
    哈哈哈!!

    妳老公的事業希望可以好些
    不知道他有沒有這個運氣
    不過就是要靠他自己了
    你們兩個都一起加油,不要放棄知道嗎?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