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狗屎運 (~﹃~)~ Terminal Queen Search







昨天去洗臉 、 老公很大男人主義的保護我
說好不用他載我可以自己搭車回家 

過後就兇我說下雨了他來載就是來載

洗完臉后出去才發現 : 一滴雨也沒有啊 那裡有下雨 囧
老公指著車鏡的那麼一滴水告訴我說 —— 看、 下雨咯 XD

傻瓜老公、 一滴水就下雨嗎? 怎麼那麼疼我不捨得讓我自己一個人回?











老公說他去查到去台灣的旅遊配套兩個人7天6夜RM1800 + 而已

我們的對話 ↓


好便宜哦、老公~~~ (老公知道我要做麼,他賊笑)
老公繼續賊笑 ________ 

賊笑2分鐘 

哎喲·沒有錢拉 XD 


 那麼我們不要去7天6夜我們去4天3夜咯,才RM1300+ 

將我寧願給多幾百塊去7天6夜·

對咯對咯、那麼去咯老公 XDD 

老公再繼續賊笑中 —— 

我很忙啊我很忙啊 XD



··············



結論是 ——我的雲頂、 我的Pd遊玩

老公在他在沙巴的時候說回來帶我去的 結果他竟然沒有做到
拖了很久 =|= 老公賊笑 o(╯□╰)o 說遲點忙完了魚才帶我去

屁股 (_*_)


















Philip特地打電話來叫我去參選 · 哈哈!!

我竟然很勇敢的參加了 、因為你們說好支持我的

還有星期六星期日我將會去Subang INTI College 參選 Hypertune雜誌的model search









我在挑戰自己的勇氣















昨天的View 我沒有什麽驚訝· 可是All Time History我比較感謝

你們的支持、超出了50,000 的瀏覽率

恩、我記得我是4月中開始玩blogger的 ♥  短短5個月而已呢

超出了我預算一個院10,000的瀏覽率

謝謝你們—— 支持我! 別忘了幫我點擊nuffnang 、謝謝 =P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妳老公怕妳被人捉去啦
    妳現在紅了,妳搭巴士去,給人家知道,他會給人罵xDD
    不過他保護妳應該的
    一個女生這樣搭巴士很危險的
    治安不是很好,下次不要這樣了
    他也是為妳好的 =)

    欸~1800去台灣不錯啊
    有限制日期的嗎?幾時截止?
    可以好好安排時間啊
    現在去是秋天,很爽的
    考慮吧~反正妳應幾個比賽就可以去了^^
    儘量幫妳就是
    哈哈哈哈哈!!

    恭喜妳啊~
    有那麼來妳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更多 =)

    ReplyDelete
  2. @edison我那裡有紅拉LOL ==
    都沒有人認識我的··
    可是這次也是我自己搭巴士啦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耶· 看我老公
    他說沒錢就算咯XDDD
    我真的很想去
    因為真的是super便宜奧
    不知道他去哪裡看到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說多人來是看我的文章
    不是只是來閒逛;D

    ReplyDelete
  3. 哇咧~
    妳這話甚麼意思屆?甚麼沒有人?!
    難道我就不是人哦?
    我不夠認識妳咩?=.=
    妳說妳不紅,我還把妳給變青咧~
    真是的>.<"

    如果真的去不成,
    那沒辦法囉~
    沒有錢也不要勉強啦
    不然去到甚麼都買不到吃不到,也沒有意思的
    只是去浪費7天=.=

    哈哈哈哈哈!!
    順其自然啦~這東西不能強求的
    有人來看就好了,要知足
    反正有我在,人速會有加無減的
    更何況這裡又不是我一個人,放心啦~^^

    ReplyDelete
  4. @edison
    哎喲 、 你是人
    可是在我還沒有當model的時候就認識了嘛XD
    所以就不算咯;D

    也對啊 = = 洗洗
    所以、 在等待那個機會啦
    T_T 他都很愛放飛機的
    = =
    我的雲頂我的PD @.@

    ReplyDelete
  5. 算的啦..
    哪裡有分到那麼明的
    好歹我也是妳粉絲咧~
    有粉絲的話,就證明妳是紅的了xD

    哈哈..
    他那麼愛放飛機
    妳就可憐了
    自己存錢自己去,然後放回他飛機=P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