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 ♥







 其他照片我很期待 —— 因為是在很大自然的環境下拍攝

效果出來一定會更好看  

這張的缺點就是這邊照片看的角度好像少了一條腿那樣

不然會很完美 、 我的要求太高了 =D






很多攝影師告訴我說 、(當時)
你雖然沒有拿到第一

可是在很多攝影師心中都已經是第一了 ! 繼續加油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接下來的照片—— 會在另外一個post 上傳 、 我還沒有拿到那些照片 =D



-------------------------------------------





姐妹 、 我們都被課業搞累了  ˙△˙



每天我再這樣不夠睡相信我很快就要掛掉了

早上每天都睡不醒 ; 不然就是在公司累到眼睛都開不到

要不然就是公司的事情弄到我真的火都來 、 脾氣收著就來爆發了

我能做很多東西 、 可是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

讀書時期就已經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 到現在我還是很努力地在改

做錯了什麽我都會筆記起來

等下個月再看 、我的錯還有沒有再犯 、 有沒有犯少了!

希望這是我能進步的事情 - 只是不喜歡被賴是我的錯! E.MR (#‵′)凸





晚上回到家還是要抽空做功課

拍照的時間都沒有掉去了

楊惠喻每次最需要最不能失去的就是 睡眠


又要跟自己說多一次

要好好安排時間了 \(╯-╰)/





-------------------------------------------




謝謝老公昨天來載我放學還有老公拿來的家裡飯便當

 上課的時候已經餓扁了 放學看到有便當吃整個就很warm (¯﹃¯)

老公說 : 爸爸媽咪比我還要懂你 囧



因為他們和老公說我不可能吃得下那麼多飯的,所以叫老公不要拿那麼多飯給我

 ⌒_⌒ 幸好媽咪有這樣和老公說

不然老公就打算拿多多飯給我吃了的、 他就是要把我吃胖然後再嫌棄我XD





有時候我們談天 ,一說到爸爸還是媽咪的事情的時候

如果聽不明白 就一定會先問是 你的媽咪還是我的媽咪

兩家人都快混淆了  ╯▽╰





媽咪叫老公星期五看如果得空的話過來家裡樓下一起BBQ

和那班師奶一起 XD  ♥ 

不過那麼湊巧的碰上老公得和那些賠罪的人吃飯  -_-|||

不知道當天老公夠時間過來家裡吃飯沒有呢 · ?






↻ 







希望你们的心情会变好,把不开心的事都忘掉吧,

笑一个

=) 所以你就对我笑咯?XD





娃娃 嘻嘻~那里~(*^__^*) 小妞你拍的照片都美美的说 x)

娃娃、我不是小妞啦XD 我已經是老的模特兒妞了 = 。 = XD 

不要吧我看的那麼年輕XD 






Yumi ♥ follow : ))

Thanks Yumi Follow ^_^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ιƨαвɛℓℓ 回來看你了 ^^ 過的不錯 ! 加油 !!


你也是啊 =) 很幸福呢 、 對了小鹿生日你去嗎?





小冻 嘿哟~我来探望妳喽…… :)

你很久都沒有來啦  =  = 而且還突然給我改名字 XD







мs.γιи♥ 赫赫 会嚒? 宝贝的也不是很多么? 我帮你宣传啦 :D

哈哈、 差不多要300而已啦^_^ 我很少人follow的、 他們也很少幫我按贊

只是每天有人來而已 = = 囧、都是隱形的跟蹤






choco :D thankiu =)

Welcome Choco =D





dodo ' 哎哟开心就好嘛 XDDD 我还是迟来了~~~ XD

嘻嘻、 不一定要每天都早來的啦~ 我一直都會更新的

你也不可能每天都能來看我的嘛· 我ok的= )






Sandy ♥ 喜欢你的照片 ,很赞 ,Stay Sweet ~ X)

謝謝你哦~ 給我很大的鼓勵了· 我會一直更努力的 =)







IcE 哈哈,我就是将,成绩差会影响我 >.< 而且现在开始trial exam了,压力又来了,再多1星期就是正式考试了,那成绩可会影响我读大学的命运 >.< 唉,压力死了!! 你啊,事业爱情靓得意^^我买鞋子有便宜吗??呵呵 ^^

要加油啊寶貝、 太大的壓力也會讓你考不好的、 放鬆點是最重要的知道嗎?
=) 而且spm 沒有想像那麼難而已

加油加油 哦 ;) 我會支持你 · 一定有便宜啊 、 嘻嘻 ^^ 你會幫忙我買的吧?

不然等下他說我代言到那麼差 囧 XD 






yiing hallo leng luii ~ i follow u dy ~ mind to follow back =] thx ya

Sure Yiing =) first i thanks you you follow me ^_______^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alisher 哈哈~会很多哟?会不会很卡啊?

恩、 對呀 、 很多~

不過還好而已啦 =D






karen 嗯 ~ 但是你问我的那个字厚 .. 我不知道 @@ 因为我那时候乱乱按 @@

哈哈哈、 我還以為你知道 囧

真的是可愛到啊你~~~ ♥ XD





雨天~ hihi~谢谢来我家踩踩丫~

哦~ 不客氣啊我會的 =D  你也是常來吧






♥`Vien sweet :D

Thanks Vien =D   you sweet Too






amanda♥ 不懂哦><" 对了,姐你在用着什么电话?

我用SATio =) 拍照很清的 D






зιαiηε уιι ♥ 來看你了寶貝哦、每次找沒有我的留言 ):

我的寶貝~ 算算你幾久沒有來啦=  = 那些流言已經是去到三卡拉的下面了 XD

超級久的嘛~






 kYUMIAO tat name suddenly bo ki thn lazy chg back lo xD no la...mi form 4 cause study perlalehan so is next year xDD

 Bo ki la XD i know what you say la ~ hokkien too .

ooo~ next year ? so now form 4 is honeymoon year lo XDDD





 Yan 期待啊=)

 你是我長期的支持者





 xiiaowanzi 哈哈哈哈,你这个叫赞我??0.0♥ 证明fb差... 害我们不能聊天!!haizz><
是我的FB 差=  = 死人page就是這樣的 =  = 

囧、 麻煩死、 在考慮要不要開回我的Wall








-

Comments

  1. 不是啦~
    的確我也看到好像少了些東西
    妳的腳放得不夠自然了點
    不過沒關係,好有下一次的=)繼續努力

    其實粗心的原因
    應該都是妳的睡眠不足而引起
    通常睡眠不足,精神集中不到
    自然讓自己分心,做事沒點精神,情緒上容易急燥
    粗心也隨後而來
    妳應該多注意囉,肺,心臟和眼睛也遲早會受牽連的
    跟妳說,妳只有影子,沒有分身
    妳只有一個,不是雙胞胎,
    再說,妳只有一對手腳一個腦,不是妖怪,更不是八爪魚
    也沒有複製人,機器人的
    我知道妳辦事能力很好,做事也夠讚
    不過妳就是一個,妳不要再做那麼多東西了啦 =.=
    要暈跟妳了..欸~再下去,妳就快近醫院吊水了
    不是說咒妳的意思,睡眠不足,頭腦很傷的
    一兩天還好,連續幾十天
    哇塞~妳遲早不是變傻,就是中風了吧
    還說自己多會安排時間,我說妳,就是愛逞強
    還有,妳還沒結婚咧??!!就那麼想離開這世界了哦?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