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y| ユー 夜光 ♥ video





 最愛這張 (¯﹃¯)♥ 

很有藝術的感覺 !!! 

扭的我身體都疼 

╭(╯^╰)╮









 Next Post : Hypertune Gt model SEARCH!

其實已經寫好了、 只是在等照片我才Update ! ♥♥


上傳咯^^ 去贊、 喜歡就share



















michiyo♥ 機會還有下次的 ~ 加油哇 ♥

對呀^______^洗洗、 抱歉啊、我有去了 可惜落選了 ♥ 






dodo ' 宝贝怎么那么气?跟老公吵架了么? 不要这样嘛... 有什么好好谈!

也不算啦、 就、很難說哦~~~
dodo ' 就是阿 T.T 现在还换了新的supervisor, 一直要做这个要做那个没有停过!我要换工作了 =( 呜呜。。。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宝贝也是 :*

寶貝、 不如你換掉工作吧

我覺得這份工作 、 真的很辛苦· 而且感覺不是很適合你><






Yumi 宝贝,我就来留鼻血了~~~性感到~~~!! O.o 水 !! <3

哈哈哈哈^______^ 寶貝你來啦·? 夜~~ 

只是普通的內衣照啊 ;D






вiвian тan ♥ 宝贝我看着你部落 , 顺便回你 :DD, 因为我看到你回给我的留言料 =P | 现在幸福了就好吖 , 别想太多了哦 (=

洗洗、 因為剛好讓你看見我的回覆 ?:D 我偶爾會回覆的
對不起哦·






rumiko♥ u will meet the next chance :)

Ya ;) i have to go terminal Queen search too :D





Sandy ♥ 照片还是一样的迷人 :D 别不开心哦 :)

洗洗 · 謝謝你啊……我會儘快上傳完那些照片的· 等等等我



Sharon ♥ 要加油!!!^^

嘻嘻· 看見你的名字就想起我以前的愛人 ·









M`Yu says 因为宝贝平常要忙着拍照啊 , 你也说过你会少上来了嘛,所以就觉得你很忙哝 >< 我可是很聪明的叻 xDDDD ♥

嘻嘻 、 對呀、 不過我會常來更新的 、我就Bye bye了· 

可是我一定會回覆留言的哦^_____^我不會讓你想念我的






Mika / Orange . ♥ visit , if can help me click my nuffnang :)

Sure 、 you too :D help me click nuffnang Thanks ^_^





Akemi 加油~~ 有失必有得!支持你!!加油加油

知道了 :) 謝謝你的支持· 我失去了、 也得到了 、真的






mice blue 又来逛逛了^^

你兩邊都留言給我呢、 感動 ^_^

mice blue 有啊~懂你有来看我的blog时就follow了~

哇、 動作好快哦O.0







Yan 宝贝不要气><冷静解决

知道了、 今晚我就和他解決><
Yan 减肥可以、不过不能不吃 知道没?心疼伱

道了、 可是我以前都不吃、現在不懂做麼胃口很好= =







TienYin♥ 事业多顺利总会有遇到挫折的那一天。纳米不要丧气哦! 加油加油。 你还很年轻, 机会多的事。 相信你和爹地也会很快和好的 (:

對、 寶貝女兒你說的對、真的遇到挫折后才能成功 XD

謝謝寶貝你那麼支持我哦 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希望可以和他儘快好回

TienYin♥ 说了会支持你就一定支持你! (: 妈咪妈咪, 一个星期后我又在考试了 ! T^T 我们3个星期后见. 记得! 别生病、别勉强自己、别硬撑!

女兒、 你考試了啊? 加油啊^_^ 我也支持你哦哦哦·

我愛你· ;)







♥ Yxuan ♥ 当然有呐 :) 关注了 :) 可以关注回我吗?

有啊· 我都有save 你的blogspot起來了在我的tab裏面^_^ ♥ 





FiSh wish you a happy morning here :D P/S: Do you miss Jonker Street?

Jonker Street is ?






Aн γιи♥ Thankq :) Mind follow me + like my blog too? thankq :)

You Too Yin :D follow me ;) 

and remember to click my nuffnang too :D




Apple.W 还是一样吖, 所有的一切罕他的回忆都埋藏在心底了, 他是我不碰的伤痕 :') 亲爱的, 你呢?我们哪有很少聊吖, 一直都在你的部落聊罢了吖, 哈哈 xDDDD

寶貝別難過、 你會遇到個更好的讓醫療你現在的傷痕 =) 你們現在還有聯絡嗎?

對呀、 只是在這裡聊天 囧








suzie <3 jiayou!! ;)

Thanks Suzie Boubuii :D





me ☺ nice blog...followe....mind to follow mine?

Thanks Follow me :D xixi ` sure i will :D







sharon 來幫你按了呀~ 也謝謝你幫我按哦~

寶貝不要看錯Sharon哦^_____^ 有兩個sharon在我這裡留言






Joanne 当然 ! 还时时刻刻地想你呢 ! XD 你的照片好好好漂亮 :D love it :)

洗洗、 是嗎? Joanne (感覺好像自己和自己說話這樣XD)

謝謝你啊·






Hi、 Jing MIn






Karen 哎哟..你的身体简直是艺术咯~ 其他女生都不会有的咯~~~ /.\

哇、 你贊我到有點 ———— 讓我害羞 :(






♥ ı'м Yen 我没有哪个资格参加啦... 怎么参加的?? :)

有的、 你可以試下Mail給那個人吧、

因為我朋友是這次的舉辦人、 他直接叫我參加的、我也不懂其實是怎麼參加







♥ Kah Hwei 还怕你忘了我呢 :) 我一直都有来啊, 只是上次忘了留言给你 :))

我記得你啊;D 洗洗、 是哦?默默的來默默的走=  =下次不可以了哦:D







ヅRiiko♥晓暄 那些人真的很烦的 /.\ Dear 你改天回复我像现在这样可以 ?! 不然我眼吓看不到 -_- !! 我眼力不大好的 :O 我有关注Dear啊 !! 放心呐 ^_^ 你也记得关注我哦 !! 么么 :*

好的好的· 知道了、 是不是說要像這樣寫下文章名字啊?? 有時候我都是回覆了沒有通知對不起哦

洗洗· 知道咯 =D 你有關注我那麼我已更新你就會看到了 :D








annie 可以关注我吗?我关注你了~谢谢

謝謝Annie 關注 、可以^_^





Yvonne nice blog :) followed :)


Thanks Follow yvonne :D

mind to keep contact and click my nuffnang ? thanks :D




xHui ツ 哈哈 , 昨天我还来看 , 还没回复 ><

洗洗、 對不起啊~ 我有時候很忙來不及回覆我就post樂久下線了 囧





IcE 对咯,你说去台湾旅游的是在那里找到的?很便宜列~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我老公那裡找的、 我也不懂他

自己跑去上網找 = =





pika pass by :)

Hi————Pika




зιαiηε уιι ♥ 不是啦,我去他家看他。昨天去到剛好在洗傷口 @@


yr~~~ 那麼寶貝有沒有覺得很噁心 、 2.2

好好照顧她哦;D 他會很愛你很感動的





♡ Ashley 謝謝 你也是 :)






xiiaowanzi 青山组合?? XDDDD

才不要呢 XDDD 你們兩個去組合好了

我正常的、 最多我會時常來探望你們XDDDD






Iris ♥ 嗯嗯 已经不生气了 ♥ :)

那就好·










-



Comments

  1. 哈哈~
    没办法啊~
    cbox聊cbox的东西~
    看到你的post又有东西留言嘛~

    btw,看到你们model酱扭来扭去~
    自己都觉得腰酸背痛咯~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看來妳需要一台按摩椅了
    哈哈哈!!整體上看是不錯啦
    姿態很自然..只是看到妳的腰....
    妳說很酸痛,我都覺得了
    有感受到XD真的..覺得我這樣子擺
    我肯定會散到囉~勁還會斷了><"哈哈!!

    ReplyDelete
  3. @blue mice army
    對呀
    我就是喜歡這樣· 我也是這樣和別人聊天XD 哈·

    真的很辛苦的哦 =)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 因為如果不出力
    照片出來的效果就不會好看的咯 =)
    所以· 很辛苦
    你買按摩椅給我拉XDD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有人來[專業]囉xD
    有經驗了就是不一樣..
    妳要我買按摩椅給妳
    當然可以啊..
    妳今晚準時12點來夢中找我
    我就買給妳了,我還給妳10臺免費的xD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