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e Joanne In Newspaper !







昨天 、 我真的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快要神經了

真的 、快要神經病了 !

( ⊙ o ⊙ )!



讀了那麼多年書 、 才知道讀書原來是有壓力的!

以前就懶懶閑閑這樣 , 要嘛就看一點, 做一點

不然就乾脆連看都不看的把它擺在一邊了 

如今不同了 ; —— 

昨天一放工就過去讀書 , 6:30PM - 8:30 PM

上著得是Accounting Chapter 5


8:30pm - 10:30pm

又要過去另外一件課室上Accounting Chapter 4



 回到家做功課就要做Accounting 、 Costing 、 Business Statistic

一下把3科得內容吸收消化 ; 有如花家姐話 "真系唔簡單啊"

( ̄Q ̄)╯




 我現在才開始追 潛行阻擊@ Laughing Gor




 我忙到很outdated了 =D

現在才開始看 、我知道你們都看到要結局了啦  ╭(╯^╰)╮

 不過真的 很好看 · 





星洲日報柔佛版 登上那天我去Jb 的攝影拍攝比賽呢

有看到我嗎?小小個的粉紅色女郎 =D

不知道這裡的星洲有登嗎? 我家沒有報紙 、你們幫我找找看哦 ^_^

找到了TAG去我的面書喲

















♔cominica♔ hi, u look so pretty :D

Thanks Cominica =D   you look pretty too .






Apple.W 哦,宝贝没事啦 :) 只是写出我的感受罢了, 是在写着身边朋友发生的事,我很看不过眼罢了 :D 其实没有很激动的说 :P

那就好啦!=D嚇死我啊、 我以為你又發生了什麽事情哦· 

我看到很激動咯

因為寶貝很少那養po東西的XD





PArk ♫ hello ! are you a artist ?

i'm a model =)






choco :D 有啊 >< xDDD

是嗎? =D  哈哈 、 那就好啦、 幫我找報紙 XD






kYUMIAO yaya xD haaha ~ 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xD

hahahaXDD you damn cute la lala XD

dear , help me find Newspaper =D






karen 我不可爱 @@ 很多人讲我的脸恩像Obama的老婆的脸 @@

obama = 。 = 那裡有可能像、那些人的眼睛一定是obama的眼睛了

所以才會看到你像 XD 







ning 哈哈,不用客气!永远支持你!

謝謝你哦 =D 好開心 、








雨天~ 加油~支持你~

謝謝你的支持哦雨天 ^___^





yeewen♥ follow u jor.can follow me back:)

Thanks yeewen follow ,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D thanks , i sure !






連彗杉 visit :)

Thanks your Visit !^_____^







IcE 哈哈,我不是读spm>.< 你忘记了我大你一年哦~~我读A-LVL的 ^^ 我以前常买vincci的鞋子,因为我脚大只能在这间找到鞋子 >.< 你的照片美美+性感 !! 赞~~!!

對喲、 我忘記了 = = A-lvl tim啊?

哇、 你很厲害咯~

我明年要考LCCI DIPLOMA 了~   是哦?

呵呵、 那麼你要期待咯、 可是size有些小






♥`Vien 身材好好 :)

thanks =D 不過這段時間已經福胖了XD





yiing thx for visit ya ~ but mind to follow me ? =]

o ?i'm visit back you a ^_^ 

sure . not mind .





Yan 噢耶\(^o^)/ 我爱你❤

你說我愛你 、我更家感動咯XD







xiiaowanzi 蛤....原来酱麻烦哒!!/.\ 比喜欢啦,觉得麻烦就开。=)) 我下个星期五可能回怡保!x))

知道咯^_____^ 嘻嘻、 回去幹嗎啊?

xDD 那麼遠、 那麼你有online沒有的哦?
不要讓我想念你咯。 XD







зιαiηε уιι ♥ 我每次有來看 ): 看完 你全部更新的。就是沒有看到我的留言。XDD

哈哈
、 真的看完的哦? XDDD 
我都忘記了留言給你在那裡一篇了 XD 不過沒關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XD



















Comments

  1. 現在才知道要發神經?!
    有沒有遲了點哦?
    account其實很難的
    我現在做的,我知道
    妳很轉注,要很了解'它'才行的
    不是看過就會的那種
    所以真的是不簡單
    妳還要看戲咧~妳解決的事來再說吧=.=

    妳上報的,我幫妳找找看

    ReplyDelete
  2. @edison
    你是accountant哦?
    T{_______T
    真的很累耶·
    很多東西要弄 · 就來掛掉了
    撞車了 車的東西又要弄
    很煩 · 最近真的老是睡不好 ><

    哈、 報紙上我想只有jb 版本的才有吧 @。@

    ReplyDelete
  3. 不算是accountant囉
    不過我做的是account工作
    clerk之類的,沒辦法..我不喜歡讀書
    之前SPM考了accountA1就放棄,出來工作了=)
    妳啊~會有這種事都是妳不夠精神
    都叫妳好好安排時間,妳就睡的時間不夠
    妳是心神不寧,累計多了就失眠了
    多為自己想想啊~因為不是每一次都那麼幸運的

    是囉~
    我的確發現之後johor一帶有而已=.=
    應該不出名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