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1車禍—— ♥ 中秋












昨天 @ 11.09.2011





老公說睡醒了過去找他的 ; 怎麼知道到了家門口他也剛好睡醒了

囧 、 齊齊出門修理車 , 洗車 , 

吃東西 ——







我吃辣椒板面我就第一個先想到珊珊 T__T 

拍照上來MMs給她 ; 我很掛住你 ; 搬回來嘛

要找你就找你 , 不會像這樣分隔兩地 ˙︿˙






媽咪說像樣的人以後不會結婚的 

老公知道后就很大反應說 —— 沒有啊、我們一點都不像樣 XD




今天兩個出門的目的只有一個 ——  去買月餅



我們每年都流行last minute去買的XD 

今年縮水了 、 老公家人那邊不用買

囍 , 媽咪說太多月餅了 ,所以不用浪費錢嘛  

怎麼知道我沒有買給媽咪媽咪卻拿一大堆月餅給我帶回家

謝謝恩





Then- 就歸家看老夫子 ,然後老公抱抱睡覺

迷迷糊糊我感覺老公起來看看我是不是睡覺了

然後偷親我幫我蓋被被再抱緊緊我 溫暖




差不過吃飯時間就回家了    老公拿月餅上來我家的
可是媽咪卻睡覺了 、 哈 要老公白走一趟!



-----------------------------------------------





晚上 - 這場車禍很明顯是被他撞 我靠( ‵o′)凸

當時我真的是大媽的心疼 、 撞擊力大的我撞到了頭

下車還在迷迷糊糊的。 第一時間就是想到立刻馬上要打電話給老公

發生的時候謝謝那些朋友第一時間過來幫我看車之類的    就算只是看熱鬧

謝謝Joujou 的關心蛤 · 出事后是第一個聯絡我的人






  
 還有老公 、 一直都在陪著我、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嘛 XD

爸爸媽咪來 。 在Green Apple那裡糾纏了很久

半夜了才到警察局報案 







還要特地寫在警察局裡過中秋 囧 

臭RYAN XD





一路上老公都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不要我擔心那麼多

老公一直和我說沒事的沒事的
其實他最清楚 、 我表面上是恨死那個人差不多要發脾氣罵人了

可是其實我是在擔心受驚了 。 每次就是不想讓人家看見自己的懦弱!

不懂我的人 就真的不瞭解





在警察局錄口供 ,警長第一個就先罵撞我的Teksi 老 
他說他看了車傷就懂是他踩油撞到我車那麼傷的







然後不懂說什麽叉叉 、 媽咪說他出到外面臉嘿嘿 (活該 (#‵′)
可是警長說 ; 雖然知道是他撞我的 

可是Law 就是指明Main Road 大完的 、 他們要跟law辦事

然後就給我吃Saman了 囧




我知道老公、家人在警察局外面都很擔心 

對不起 ˙△˙  

搞到來都到半夜1、2點了 

真的很抱歉要你們全部陪我到那麼夜 尤其是老公還有輝輝你們

本來在懂球開心的 怎麼知道要你們過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有謝謝你們




-----------------------------------------------




結束了一切事情 、 爸爸讓老公載我回家 

和老公兩個獨處

老公說爸爸叫他罵我 , 罵我不要一直出夜街 

他知道 、我最聽老公話的 所以找他出馬 囧

不過老公說 ; 我是不會罵你的啦傻瓜

不知道我說道什麽死了 ...

老公說 : 你死了我怎麼辦啊? >.<

我有被你緊握我手、說這番話的時候感動的、

可是我那時候給你的反應就是 、 我很Down =。= 

因為我想著的是 —— 老公你知道的 :( 








還有好多好多 ; 安慰我擔心我的話 !

回到家也打來安慰了我才去睡覺 —— 






之前因為爸爸進醫院、才開始和老公家里人混熟

現在因為我發生車禍 、 老公才和我家裡人混熟
囧 要在這種情況下混熟嘛?





-----------------------------------------------




今天 @ 12.09.2011





早上老公就起身過來載我做工了  。

我真的很感激他對我的照顧 

家人也很感激他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 、 要天亮了才睡下去

是難過的 ; 老公知道了比我還要生氣

其實只是小事  可是卻真的hurt到我了  ˙︿˙






老公知道我沒有精神 。 特地么么我

可是我還是很累很累 、 老公就很大反應說

喲~ 么麼后也沒有精神的哦? 接著扁嘴 XD 


老公很大反應的說 : 上面那麼大洞、后面那麼大洞、怎麼可以 >.< XD

老公故意要弄我笑的 、 他知道我難過著 

我知道的 —— 所以我想說







我沒事  ; 我也不想要去想那些一切了














Comments

  1. 喂~妳是不是從旁邊的路吃去直路的?
    不然妳怎麼會中saman?
    妳頭沒事吧?小心駕駛啊~
    知道不是全部妳的錯,不過妳也需要付點責任的
    使用道路的每一個人都是要負責人的
    每一次的車禍,都沒有一定對於錯
    下次可要注意了
    雖然我不知道情況,不過我會挺妳,妳知道的=)
    好啦~人沒事就好,車修過也沒事的,不用擔心

    ReplyDelete
  2. @edison
    不是
    我是parking哪裡turn出來
    然後已經要turn玩了要走回直路了他撞到我後面
    渠道警局他說因為我不算走玩直路所以law還是算我錯= =
    就中smaan了···

    只是錢包很大件事T+______T

    ReplyDelete
  3. 警察辦事是這樣的啦
    吃牛吃到腦不中用的..簡直侮辱牛
    像一個人頭牛只會吃草[領工錢],整天mu~mu~ mu~[亂叫,警車聲]
    卻甚麼都做不到,只顧著吃[貪污]..
    還是真實的牛最讚,可以耕田,會吃會做
    算了啦~算有驚無險啦
    花錢事小,就當破財擋災吧
    錢是身外物,不見了可以賺回來
    最重要人沒事就好..
    不跟那些人計較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