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夜甜孜孜






20.09.2011 @ 星期一






晚上一放工就去老公的家了 · 

自己上去找老公爸爸 、看下他的傷口 

看見那次手術后爸爸真的看起來健康了很多 ⌒_⌒




一起吃飯 ^_____^ 爸爸第一句話就是很大反應的問我

那個飯好吃沒有? Auntie換了牌子的米我吃到很難吃

囧· 爸爸 好緊張的 XDD 好好笑哦
就一直聽爸爸說那個米有多不好吃 哈·· 

吃完飯吃藥睡覺 、 本來找不到藥就沒關係啊 

媽咪堅持找到panadol給我才讓我去睡覺






其實這次上去是沒有通知老公的 、自己一個人跑上去

因為自己不舒服、 加上3天沒有見到他了
有種很掛念得感覺 ╭(╯^╰)╮ 就上去打算給他驚喜的

怎麼知道老公就打來了說來我家載我過去他家



堅持不讓他來我家 、 最後他竟然懷疑我說家裡有別人所以不讓他來

打電話來兇我 , 欸笨蛋,我沒有給綠帽你戴 
兇的就來打架那種了 -_-||| 




最後聽到我說了一句 "不讓你來我家是因為我已經在你家了"

老公的語氣才從 老虎 變成綿羊這樣 (;°○° )



·······················





頭疼睡覺不要理他了 、 等老公自己沖好涼后才抱抱睡覺





今天老公怪怪的 、讓我感覺他很奇怪就對了

真的是很難去形容 是不好的·





 我不想等Po 了照片后才讓老公看見我接的Job 

因為尊敬在乎所以和老公說先  、

最後兩個大打出手

兩個脾氣鬧起來可不是玩的  可是就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打架
最後他甩門出去吃飯 ♥  我開回門出去拿報紙再甩門回房間

家人應該不懂我們吵架吧?@.@

 哈哈哈· 



老公吃了飯后好像連氣都一起吞下去了

進來道歉是語氣重了點可是就沒有生氣啦

只是有點在乎 · 其實我懂得、 只是這是我的工作 
老公會接受~ 我知道   因為老公也得接受我的專業
  





最后感覺還是覺得他看到我興奮過度? 所以才那麼的特別的開心 

♥  (O ^ ~ ^ O)
 










(¯﹃¯) 試新口味 —— Chunky Chunky







過後老公Check - in 的時候 

弄完了 要post 之前老公問 "還要寫什麽呢?"


過後他就自問自答了 "還是不要啦、等下人家說我那啵 "
哈·大男人  





還是覺得老公現在的生活最好

不需要打工那麼累人、 自己做工賺的雖然少不過不會像以前那樣

兩公婆省吃儉用 · 現在宵夜我不用說要吃什麽
老公會帶上我吃好吃的 




證明之前彼此的努力得來的是好的結果  
彼此的未來、生活都會更好  

Comments

  1. 妳也是這樣叫妳老公的爸爸稱爸爸嘛
    幹嘛我說是妳爸爸有錯的咩?=.=
    真是的..一樣的嘛~
    我沒誤會的啦~只是方便稱呼罷了嘛
    笨蛋啦妳~xDD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也是的
    不見面都沒事
    一見面又來耍花槍><"
    你們有完沒完的
    已經很難的見面還吵架
    不懂幾時才能停止=.=
    暈@.@

    對了,妳那個披薩好吃嗎?
    我沒吃過,我看到廣告好像很好吃的
    超想試的..不過最近缺錢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哈

    你這樣說是很有道理啦
    不過你一加個你爸爸我就會線想到你不懂是不是誤會了
    以為是我的爸爸、XDD
    好複雜XDDD 好多爸爸·

    哈哈哈、 耍花腔嘛XDD
    習慣就哈習慣就好·
    可是過後我們還是會甜蜜沒事的 XD

    我看到不錯、
    不過我老公說不好吃= =
    還是hawai 還吃·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妳個頭...大大粒啦~xDD
    我又不是妳,不會那麼容易誤會的啦
    爸爸哪裡有好多個,就只有兩個啊~爸,爸<<兩個而已啊=P

    lol`
    每天這樣很悶屆
    有空武龍舞獅一下嘛
    才有好戲看xDD哈哈哈

    是咩?
    有沒有哦?我還沒吃的咧~
    很大塊還是小塊的?
    hawaii的的確好吃
    不過很想吃新的囉~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
    他確實是舞獅的XDDD那個時候我就是迷戀他的英製XDDD
    你怎麼懂

    我看你都是亂亂撞的XD

    就差不多咯@。@
    你可以去試試看哦;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笑死我..我不是亂亂撞的
    我的意思是在床上武龍舞獅
    而不是真的舞獅
    哈哈哈哈哈哈..妳怎麼可以比我還可愛咧xDD

    不要啦..
    現在甚麼都起价
    我最近很窮的說@.@
    等人家請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