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你 ;對我來說你是最重要


 

 下一批的照片是我最愛最愛的 




星期六—— 03.09.2011 




我們前後出門 、 老公吃了東西后就因為要開會所以就出門先

我得留下來幫媽咪洗碗后才能走 、 哈哈哈!!



老公虐妻   ╮( ̄▽ ̄")╭  




 晚上老公Maison / 老婆當然也得去Wet =D 




 Beer _ Beer With My Two Darling : SUSU @ Vicky at OVERTIME @ Menjarala




除了要接model JOb 、 通常時間我都在素顏見人 =D





 玩牌談天 —— 開心的一天







 久久不見面 ; 我們依然很多話說 xD

感覺回到去讀書的時候 —— 懷念中









星期日—— 04.09.2011 

 





早早就爬起身化妝咯 , 因為中午要到DESAPARK CITY拍攝

怎麼知道化到一半 , 老公突然一睡醒就打電話來問我昨天去哪裡那些

問他怎麼在橙汁家睡覺他很好奇怎麼我會知道
明明就是他自己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到自己信息來和我說的

喝醉了還會想著我? xD 





然後突然和我報告昨天在maison發生了什麽事情 

一聽到老公的眼睛被打仲了
連妝都不繼續畫了, 全部卸掉換件衣服就趕緊出門,打包早餐然後去找老公了

我是極度擔心 ( > c < )






一去到老公媽咪就說 —— 老公有了個免費的SK II


被打傷了 , 老公有個熊貓眼了


而且眼球內有紅血印那樣 (#--) 我真的他媽的心疼、生氣


怎麼他們可以這樣亂傷人?! 

我看到真的很想哭哭了 —— 可是不要讓他難過我忍下了





出去吃個東西后就回家了 , 在家煮個熱雞蛋幫老公散瘀
哈 我連煮個熟的雞蛋也不會 p/s 我只會煮荷包蛋 ! ╭(╯^╰)╮

媽咪出來教我煮 、  有點難過的過去和老公說


"老婆是不是很笨啊?煮個蛋幫你搓都不會" :(



不用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親親動作我就懂你在安慰著我受傷的心靈 (¯﹃¯)


 


現在才知道他們的習慣是把蛋黃拿掉然後放銅錢下去

這樣比較有效 、媽咪說的 

可是後來回家聽我家媽咪說是要整粒來搓比較有效

就和老公說過多幾天我再弄整粒的給你散瘀


“恩、將你就是不贊同媽咪的做法咯? (開完笑說)

我真的給他氣死 %>_<% 受傷了還開玩笑嗎?! 





駕車載老公的時候 、老公很搞笑恩

一直捉著我的左手 、然後告訴我說 :

老公,你很man哦~

老公,等下你要載我去那裡啊?


老公 —— 老公—— 老公


那個表情還要給我扮到很死鬼發橋那種  ˇ▽ˇ




哈! 笑死我、 反而我在配合他說 :老婆,等下你回家要小心哦,上到去信息我哦

(用回老公以前對我說的話來講回給他聽XD )

兩個玩瘋了 





過後發現老公的電話SET 了我們的合照名稱為傷心事...

 我知道-那個應該是在我說分手后老公難過寫下的

問他的時候老公總有點點的緬甸,害羞, 表情還是很難過那種,

雖然他總是不肯表達他之前內心的感受
可是我懂我明白,那時候他真的有被我傷害到了,

所以.. 覺得很抱歉—— 就把名稱改掉為

幸福事 ^^ ..

再給老公看, 終於讓我看到他內心真正開心的笑容了






老公知道我因為聽到他受傷了所以放棄掉我今天的拍攝活動_

他握我的手握得更緊了 他內心充滿著感動


我好man喲 (ˇˍˇ), 轉身抱抱老公
告訴他 : 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 !
真的 ; 就算我失去所以, 就算是失去我一直努力爭取回來的東西

我都不可以失去掉你 、 

我不會!也不要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忽略掉自己最愛我的人的感受、安全

因為我知道未來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會怎樣 , 要珍惜你現在身邊的人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後悔







其實星期六那晚、我雖然沒有吵著要和老公一起去Club

可是晚上的時候總是睡不好,發惡夢

畢竟曾經發生的事情不能說一瞬間抹去就可以抹去

不過當隔天一睡醒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他現在懂得告訴我他身邊發生的事情

而不是像以前那樣什麽事情都是最後才讓我知道的 、

就有很安慰的感覺


我要的其實就很簡單、 不需要有多麼榮華富貴的生活


我只是需要普普通通兩個人懂得愛、懂得在乎對方那樣的生活













我想 、今天還得去給老公敷雞蛋散瘀了 ; 一直看著老公的傷口

我心就隱隱的痛 ,一起那麼久,第一次看見他那麼嚴重的傷口


-------------------------------------------------




那麼多個月來, 我們第一次全部都同台喝茶

雖然氣氛不是很良好,我還是很開心

希望——全部都會像以前那樣









NEXT POST : MY MODEL CONTRA & 代言人

 ↯ 











Kiory 对阿,用到有效才share出来. 好啊,欢迎欢迎!!;D 哇><原来你也这样以为

哦、多少錢哦? 我要去你那邊買, 有沒有offer ;) 

親愛的、 記得要珍惜哦


Kiory 怎么够你sweet wor ;D

你也是能很甜蜜, 因為有一個很愛你的男人,

下面的是你老公的美腿 =D







骷髅妹 宝贝我来了:)有没有想我?XD我很想你嗯..XD喜欢你的文章因为很好看\(^o^)/~每张照片每段文字都是那么美丽:D嘻嘻^^嗯..他不珍惜这段感情了...但是我还是傻傻等他..昨晚他的一句话伤了我很深...感觉他很像要跟我分手了...我们到了现在已经一个多月没联络了...他不找我='(

我當然想念你啊、 我想聽你的事情、我知道你最近一定多了很多煩惱
因為自己的感情事情、 搞得你都累了吧?

1個月了, 不聯絡。 這不是代表著他已經決定和你分開了嗎?

既然他做出決定了, 那麼寶貝你也不要再等下去了, 浪費的只是你的時間 

寶貝他對你說出什麽?


* 謝謝唄喜歡我的文字 ;) 其實我知道我表達能力很差 囧 xD






Sandy ♥ support ♥

Thanks Sandy Support you are gorgeous =)







某牙 宝贝 我没有holiday啦 囧 嗯你要开开心心幸福的过 =D

8月30日,31日你都沒有去玩嗎? 這個也是holiday嘛^______^






ning 路过,关注=)


Hi , 謝謝你喜歡 + 關注我的部落咯 ^______^

要常來幫我點擊nuffnang 恩 ;)







ღ '' SiewShuan 寶貝我來了 !! 你最近好 ?? I update my blog le :D

嘻嘻、做麼你你你換名字了呢?






Stella 我来看你啦dear =D

耶~~~~~~~ Dear我想念你啦 , 你呢你呢?





josephy ♥♥♥♥♥♥ I will updated mine blog too :P
josephy miss mum so much <3 long time i have no leave comment at here, but but but ii always be the side you're not found :D and ii will follow you :D

I know , and .... don't always missing ad ~~ i will worry you honey 

please tell me , if you are unhappy ,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xiiao Yi pass by=)

Hi , Xiiao Yi gorgeous you ! ;)







Apple.W Wow~! 有没有哦?O.o 怎么我都没有看到你赞的?:(

沒有嗎? =   =囧 !

你的status我都有贊贊呢 ...........






Fan'fanne U r s0 cute dear ! ^^

Thanks Fan ^___^





喵喵 ♥ joanne ~ no leh my school life normal only la ~><
But after you start your work , you will know , 

work is damn boring T________T now i study better than work 

sometime i will think lik that





alisher thx ~O.O 好的

Welcome Alisher ^_^





xiiaowanzi 阿切,扎到,怪不得看不到你啦!!/.\ 哈哈XDD

那天我收到你信息 、我傻笑了很久

因為發現你真的是 —— 笨笨的 xD





愛麗絲 ♥ 哈哈 我没看过第三的 :D 所以觉得第4的好看 :D

寶貝你去下載第三的看 、真的是他媽的好看 XD







im'ling =D pass by :D

Hi , gorgeous Ling ^_______^






bnb 我來了^^

我閃了 XDDDDDDDDD







мs.γιи♥ 没有啊 我是怡保婆 >< 9月16日才去吉隆跛 /.\

那麼只是來這裡到星期日而已咯???

ipoh 婆 XD 哈哈!! 幹嘛說到那麼難聽、 IPOH Mui 啦XD






dodo ' 就来的了 XDD 我好久没来你的blog了 >< 宝贝更加漂亮成熟了

親愛的、 哈哈、 我我我 —— 只是照片成熟啦

現在樣子還是保持不變的那麼 幼稚 XD





susu ♥ Ok, 好的 :D

恩嚒嚒 _______ 奶奶 xD





Babyy Jing 我覺得你的愛情故事和我的很像 (: 一起加油幸福下去 <3

怎麼說很像呢? 我們的經歷真的是很很很很 離奇XDD




karen 我的假期…是读书过的 TT

怎麼假期還要讀書啊???







IcE 恩,对阿~那时接受不到事实,心情难过了好一阵子~~ 不过现在没事啦^^ 你呢?好像在难过些什么 >.<

你啊~ 笨笨的、 不要那麼難過嘛~ 事情已經定了, 你難過也於事無補

不如把悲憤化為讀書的力量 X) 繼續加油啊 ^______^

恩、 沒有難過什麽啦~~ 就之前的心情很EMO





♥、MM 背景哪里找来的 :P

哦哦^_____^ 背景我自己弄的





Yan ok米问题XD 那会胖哇@@


我快要po bikini的照片了咯 ;D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胖XD






Cokei 抱歉呐、宝贝 xD 因为都没什么丰富的节目 :) 宝贝的节目好多咧、一直都在等你更新更新 :P

哈哈 、 沒關係啦~ 我還是那麼的留意著你 =D

哈哈、 我每天都會更新的啊









送上威權的美腿一張 xD 






Comments

  1. lol~幫媽咪洗碗就虐妻,有沒有哦?
    這是女人的分內事吧=.=
    妳酒少喝啊~很傷腎的
    妳老公怎麼回事了?
    做麼突然被人打?
    很誇張耶~嚴重吧?
    對了,其實蛋要整顆才能癒的
    尤其是蛋黃,蛋黃是關鍵
    因為蛋黃可以吸收瘀青散很快的
    雖然我也是聽回來的,可是我試過很有效,銅錢的我是沒有聽過啦
    不過就甚麼方式都試看吧
    但說真的,他怎麼會惹到這種事?
    有沒有報警?
    放心吧~叫他在家好好休息
    還有,不要亂吃東西
    瘀很快好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知道咯 =) 我也很久沒有喝酒了嘛·
    所以就去和朋友wet下咯XD

    對呀、 被人打 = =
    而且是我朋友的老公打 = =
    是誤會一場啦·
    他們喝醉酒了認錯人打到我老公他們了·

    他淤青好了很多了·
    =)放心放心

    ReplyDelete
  3. 還有這種事的咩?=.=
    妳也應該去喝喝酒了
    妳朋友老公打妳老公
    妳就喝醉了打回她啊xDD
    哈哈哈哈哈!!酒后報仇=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