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12.00am ♥ 相片情人節 ; 比基尼得獎作品






昨晚老公載我放學 、 兩個那裡都沒有去
第一時間就是要去醫院看爸爸先



哈、 第一次幫老公帶路 

我真的很榮幸咯 ^___^ 第一次老公會有不會去的地方 + 我又會去的地方

Sentosa醫院 ♡





結果差不多要到了的時候 。 

屁股老公和我鬧脾氣說不要再教他怎樣去了
他會去了他會去了、 他不想我那麼榮幸 

哈哈哈哈 笑死我 ! ♡ 

 兩個笨笨的小瓜 、 因為一點點的氣氛就忘記了早上的那小小的爭吵





看見爸爸的那個無精打采的樣子 ,蠻心疼下的
可是一去到本來要關心爸爸的、怎麼知道他們反倒來關心我撞車的事情

老公啦 , 當天一回到家就和媽咪說了

媽咪說他傻傻的, 半夜回到來,媽咪還在模模糊糊老公就和他說我撞車

弄到他們很擔心





一下子媽咪就叫老公帶我去看叔叔 、 媽咪說我也沒有看過他、 他又剛好也在這醫院
所以就叫我一起下去探望下他   





原來老公探病是半小時 、那麼一下子就走了 

都還沒有和爸爸聊到天嗎· 喲 ⊙﹏⊙

不過走后第一時間 、就是按3樓! 下去嬰兒房看嬰兒

每次到醫院我都一定會先到嬰兒房看小孩 我的最愛  


以前老公總是聽我說在嬰兒房看小孩 、 這次是老公陪我一起看

那個小孩 太可愛了   很快 ; 我又要生個來疼  ⌒_⌒





然後就回家等老公喝完茶后來載我了 

老公知道我累累咯 、真的很準時12點就來載我了 
還以為他不會為了我那麼早回家 =D  




我知道我一上車就睡到到家 、 老公就從我一上車就牽著我手到家

然後親親我、心疼了我那麼累吧? ♥  

回到家什麽都不要做第一時間就是躺在床上靠在老公胸膛睡覺到天亮 





Syiokkkkkk··

老公老婆被鬧鐘吵醒 ; 連賴床都不給就被拖著起身刷牙洗臉出門做工了
其實真的很內疚一下 , 每天要老公那麼早起身載我去做工

放學的時候又要老公載   真的—— 心疼老公那麼累啦 
 




一上車連連打哈欠的不是我反而是老公

可是口說不累不累 ; 而且一點怨言也沒有
心疼到100點 >.<

 




謝謝你 . 老公 ( ' – ' )

我知道很多東西你只是不想讓我生氣亂想  







今天才發現老公真的成熟了很多、他看那些曾經我叫他看他卻不看的理財書

曾經我叫他記錄起財務狀態他不聽現在卻自己懂得如何理財

希望—— 這樣能真正的規劃到我們的未來   








914 才知道今天是相片情人節 、 不過我們很少會像其他情侶那樣擁有很多照片

每天見面有一張那樣、我們不同 

我的另外一半不喜歡拍照 ;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拍照了

拉長補短所以我的另一半不喜歡拍照 ! ╮(╯▽╰)╭

  所以我們都會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因為不能用照片留下最美的情形

可是卻要用我們的記憶 ;用我的文筆來記得我們的曾經曾經

 旅行有多多照片 、 才值得留戀 ♡









 --------------------------------------------------






 
 之前那篇我說我很喜歡的照片 , 竟然得獎了

亞軍 ^____^ 我也真的感到榮幸

而且看到Paj里比賽作品很大部份 (23張我佔有8張 )

都是由我當model ; 其他的都由3個模特兒平分 。 謝謝你們

而且Roger,Logan 這些大師傅級得人找我拍照 ! 一百分的榮幸 ` 

















 









 Apple.W 哈哈~! 没事啦, 宝贝你不用担心 :D 只是很讨厌那些发桥的女生罢了 ╮(╯_╰)╭ 中秋那晚怎么了?你有事吗?/.\ 吡, 你有一篇怎么放密码了的?可以看吗?


 比、 對、我也很討厭那些發橋的女生!那篇密碼也是因為這件事!!:( 真的很生氣

你是我寶貝當然可以看、 我inbox你密碼=) 


 車禍的事情寶貝放心哦 ;) 沒事、 車就大件事、 要拿起修理賠錢T_T






 xiiaowanzi 我的小姨举办的XDDDD 如果帅哥是亲戚就好了。可惜不是/.\ 哈哈哈哈哈XDD 我觉得ipoh比较多帅哥XDD 我也是不太喜欢信息的><
 哈哈哈、那麼怎麼又那麼多帥哥的?

鄰居哦? 不是親戚才好啊、 證明寶貝你有機會釣到一個 XDD








зιαiηε уιι ♥ 那個人要割他、然後他 停下來、就跌下去了哦。跌在 旁邊的盾。

哦哦?那麼幸好沒有很大件事、 這樣放心寶貝、很快沒事的

不要擔心啊 、 那麼那個人有賠錢還是怎樣嗎??就這樣跑掉哦

比我建議你去看你老公啦、雖然他不讓你去、可是如果你去他會很感動很感激你的

他不讓你去之時因為不想你擔心








哈哈,对呀真的好久没来了xDDD'不客气呀 xDD

洗洗 ^_____^我那篇密碼篇就是你教我的、 謝謝
有新教程記得和我說哦

Comments

  1. 妳啊~可讓老人家擔心了
    車領回了,妳爸出院了,就帶他去散散心吧
    不然就生個孩子給他們抱孫吧xDD哈哈
    妳每次都去看,看了自己爽,真是的=P
    跟妳說,妳不用心疼妳老公
    只要妳更愛自己,更保護自己,不讓自己那麼累
    就已經給他最大的愛了

    914是相片情人節?!哈哈哈!!怎麼我不知道的?
    我很浪漫的說 =.=
    其實妳比我好很多了,因為我的合照比妳的還少><"
    糟糕了!!要去拍了.. @.@

    ----------------------------------

    哇塞~23張佔8張
    很吊的成績啊~這一定是給妳開心的啦
    雖然不是第一,但很難得..三分之一咧
    要再接再厲啊~希望這次的名次,讓妳不會放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