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 + 賤人?更爛得人!!!!!







各位 ; 幫我舉報他

http://www.facebook.com/tkteck

我要他再Facebook消失


之前那篇

男生穿裙子- 賤人一個 ;) 凸

因為他以為可以利用我當她賺錢的工具

所以"提拔"我· 過後因為我去接別人的job他和我翻臉

過後還一直看我Wall 看我照片 看我Event 

然後再背後偷偷的攻擊我評論我的是非· 

連在我身邊的Liqui Moly朋友都被他談得一文不值就說因為我? 

TMD!!! 他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只是每天我都靜靜看他發神經我不想去和他吵架

可是這次他竟然搞到我工作上去~~ 誰能不發火!!

你們說身為一個攝影師是應該這樣的嘛?!Delete完你所謂的portfolio然後再背後亂說?

因為自己錯了卻不承認反而責怪model的不專業? 







他在我event那裡說這些話 ; 搞的我7早8早發火~~ 

不想提—— 哪個寶貝幫我Report 他后shoutbox和我說

Report ➜ INappropriate photo ➜ 仇恨言论或标识 ➜


全部寶貝用同樣的report 謝謝






(攝影師+model) 小心吧· 尤其是Jb 的!! 每次上到JB 我都不想看到他得狗屎臉
賤人賤人啊啊啊啊啊!!>_< 氣死我· 以為自己有錢什麽都大完

自私小氣一個uncle了還要那麼的小孩子·

 

---------------------------------------------------------------

 ↓↓↓↓↓↓↓↓↓↓↓↓↓↓↓↓↓

以下內容已經是我自己的私生活內容了 =目 發洩完后· 已經沒有心情寫了

---------------------------------------------------------------



這是未發佈再這裡的—— portfolio ! CLICK ME












我想過多兩個星期 、 十月中可能會再到Jb拍攝吧 ^_^

希望我可以有點空閒的上去JB 、 影片Casting 與Jimmy的拍攝


想念那天那麼大團體的合作 






最近多了很多人找我當某個mv的卡裡費·

不過都沒有時間去Casting >-< 上次那個Mv的我已經miss掉了

這次miss到更多個 ~ 不然就很多外拍我都去不到



電影的我又沒有興趣哦 ; 不想說那麼多話

只是想靜靜的Shooting就好! 我喜歡不用說那麼多話的工作 ;

所以影片的女主角又被我推掉啦 XD




也多了很多攝影師的邀請 甚至是工作的Schedule也多了。

可是我真的彈不出時間去拍攝

整個星期都沒有時間去讀書了 , 下個星期要比更多人來的努力K書

不然我又會跟不上· -_-!


 
今天又要去簽合約 ;  Sizmake Up 的合約 

可是今天我又要去看醫生 安排時間安排時間


糟糕———— 如果說我有分身那該多好 =目






我真的不知道做什麽那天Hypertune GT model Search的時候我的肚子那麼大個

拍照上來看起來我真的很像懷孕這樣 囧 無奈無奈··


---------------------------------------------------------------



甜蜜 =目




 昨天和老公 ;ryan他們一起看這套戲



我喜歡老公擁抱、不捨得放手的那個感覺 XD
最近我太大女人了 · 






-
-
-
-
-


真的是因為個爛人破壞了我blogging的心情 >____< 







 寫不出昨天那個感覺了 (#‵′) buaibuai——

等我記得回那個感覺了我再寫、 等他面書消失了我才寫算了>< 












dodo ' 宝贝 我是sibeh不开心的 /.\

dodo ' 我自己觉得还好啦,辛苦一定会的 >< 我老公也叫我不要做,唉~ 做到下个月不做了 >< 要找新的工作了 :D 嘻嘻,唉哟,别吵架嘛,要和平 <3 相亲相爱阿~~~

寶貝怎麼不開心了><和我一樣我也很不開心>,<

那麼就好啊· 你老公也看的出你的辛苦了

就不要做、 那麼打算做什麽工作啊?

寶貝幫我舉報><  






im'ling =D 路過
:P

Hi _ ling :D





Akemi 我弄错了啊~因为那时候line不好~一直弄~就多出3个空的!嘻嘻

哦哦= = 難怪啦XD 哈哈·

我以為你幹嘛 、 寶貝幫我舉報好嘛?






pika thx :D sweet too :*
Thanks Pika - you too ^____^





karen 宝贝~之前的部落格被Hack料~所以你不要再去那边拉 >.< , 现在新的部落格调在装修 , 所以最好不要去拉~~

啊><怎麼會被Hack了的><那麼裏面全部不久沒有了咯???

好好、 寶貝給我新的LINK :D

+ 寶貝幫我舉報他






kyumiao~ yaya..realli bad lo >< wait until now still cnt use lo T^T now at CC online ~ kesian ~kesian XD

yera>< why macam ni la >< dear !!
i miss your comment always 

but need wait you going cc baru can online ><








♥ ı'м Yen 我不可能可以啦... 我不会走,我没有训练过,什么都不会~ 你在哪里学这些的哦?

那裡可以教你訓練的啊^_^

寶貝幫我舉報他







michiyo♥ come on ~ 這次落選 還有下次的啊 加油加油哇 =D 你可以的 ^___^♥♥♥

對呀、 我也是這樣像、 我期待我的terminal queen !:D

寶貝幫我舉報他><







Adele ♥ Visited yaa lengluii, nice blog`:D Mind follow me`? :love:

Hi, Thanks Adele lenglui Visit:D follow me too







♥ Kah Hwei 不过我一定会每次来就留言的了 :)) 抱歉啊 :P♥ Kah Hwei 上次找不到留言嘛 >< XD

我知道咯^^沒關係、 我每次都發佈再最新的文章

除非寶貝遲來了才會變去舊的文章回覆的






rumiko♥ 很棒的经验参选了这个比赛:)而且你很适合:D真的有像那两张照片!!

洗洗、 謝謝!不過其實我不喜歡QNA 如果只是走catwalk我愛死了

XD

有嘛?@.@ 

寶貝幫我舉報






笨猪 宝贝的眼睛有点像JOLIN哦!:)

有嘛?2.@ 不覺得恩 = = 

寶貝幫我舉報








IcE 好啊,谢谢^^ 最近都多了很多照片列,美美性感的~~~^^

洗洗+ 謝謝寶貝稱讚我啊:D

我真的想收回性感路線 ==








Iris ♥ 宝贝最近接了很多外拍 :) 要加油哦 !! ♥
寶貝我以為你忘記我了》《






Mika / Orange . ♥ ^^

:D






Yan (*^__^*) 嘻嘻 那就好=)

寶貝· 氣死我了






Nancy 看到留言了` 谢谢你唔 :0 原来你是 模特儿噢? 欣赏你的专业 :D

對呀、 我是模特兒、 謝謝你的稱讚 ^____^ 洗洗








Apple.W 只是我一直都没遇到我喜欢的, 那些靠近我的,我一个兴趣都没有/.\ 没有联络了,但上星期五我和他遇见了,他兄弟突然告诉我其实他还很爱我,我就很敷衍的嗯是咩,他兄弟就1直说真的,然后他自己就对我说那些暧昧的话,我真 的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吡你认为他兄弟说的是真的吗?那天过后,我就开始很乱又来烦了 :(

嘻嘻、寶貝、 你回找到你最愛的

因為那些你看不上眼的都是你不愛的XD 

真的嗎?寶貝靠你感覺、看她得表現、是不是還愛你· 

不要去聽她兄弟說的 、 因為他會不會和他兄弟來騙你呢? 寶貝、親眼親身去感受

才是最真實的







xHui ツ 哈哈 , 没关系 (:

寶貝、幫我舉報他》《 我要氣死了






Joanne 还有还有 ! 我偷偷 follow 你了 ♥ :$ 哈哈
Joanne wow ! 怪不得最近一直打喷嚏 ~ XD 谦虚 >< 你的更更更漂亮 ♥.♥ 哈哈 ~ 那么就一边看着我的照片一边回复留言 , 那就不像是在自己跟自己说话了 :D XDD >< :P

哈哈、幹嘛偷偷follow我那麼鬼祟啊、 我看到你咯XD 被我逮到咯XD

洗洗、感覺很變態那樣 = 看著你照片留言給你XD


幫我舉報他><








♥JingMin ELF 哈哈:)

幫我舉報他><






mice blue 哈哈!你不是说不会再通知留言回复了的吗??!不过也好啦~我能直接懂你回我了~

對呀 、 可是我太久沒有更新了怕你忘記我XD 

哈哈哈哈 ;DDD
幫我舉報他><






Park♥ hello ! im here again

Hello Park : D







зιαiηε уιι ♥ 應該是我的部落格文章那邊放到太大 ): 很多人都看不到啊。我的是 1268 x 800 的哦。我的電腦 22 寸= =所以看到完。還有空位TT , 最好是他會感動啦。會的會的。寶貝我很喜歡妳新的照片。你要加油哦 !!

對咯、 可能哦:(寶貝你LC我你電腦大XDD 哈哈

我office的也只是normal size ;D 不過我會縮小來看寶貝的文章的

知道咯、我想不要走性感路線了 囧XD

寶貝幫我舉報他><







JiXiiao Sha love baby blog !

Thanks Babe like :D 

寶貝幫我舉報他><







ヅRiiko♥晓暄 恩咯 !! 就是要这样 xp 哈哈哈 !! 不然我都以为你没有回复我 =[ 宝贝的新照片全部都很sexy !! 迷倒我了 xp 哈哈哈 !! 最近心情怎样 ?!


洗洗、 好拉好拉…………^^ 就給你通知啦

不過有時候我回忘記的、 所以寶貝如果太久沒有看到我你和我說哦:)

我想收回走性感路線=  =

因為他我心情很爛 >< 寶貝幫我舉報他><







amanda 没有啦!男朋友要买给我的..iphone我不大喜欢..嘻嘻..姐我"流鼻血"了..哈哈

洗洗、 妹· 怎麼不喜歡Iphone
 不喜歡妹你給我XD

寶貝幫我舉報他><






Karen 对了,你的专业快点破2万吧,我很期待叻:D

我回覆你咯、 你又看到嗎?:D





xiiaowanzi 哪里可以这样的,3个人才有意义!!少人一个很怪XDDDD 所以你很重要XDD

洗洗;DD 知道啦·

看你那樣說、我突然覺得自己很重要 、你不要太愛我啊XD





-

Comments

  1. 想请问伱,那个‘反应’是怎样弄得??

    ReplyDelete
  2. @хιιαο пιкι

    design , Blog post , 然後再裡面你就可以看到了的=)找到嗎?

    p/s 你很美 =D

    ReplyDelete
  3. @хιιαο пιкι弄到了就好拉:D
    我還擔心你看不明白我說什麽XD

    ReplyDelete
  4. 可是我的还没有出现捏???可以follow我吗???

    ReplyDelete
  5. 真的是TMDPKAYCBLCDNMHKLLBS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妳發洩了
    要給他知道年輕的人厲害
    靠的是實力,不是錢的
    他那麼要錢,我一定燒很多給他!!XDD

    還有啊
    做麼推掉那麼多工作的?
    又沒做好時間表了?
    妳去找個經紀人幫妳弄啦..
    不然我看妳是被辦法處理好的

    ReplyDelete
  6. @хιιαο пιкι

    怎麼你的出現不到呢?
    我過去看了有啊··

    可以啊:)
    對了你可以留言去別篇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