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 of MINE ♥








昨天放學了自己搭車回家 

只是想讓老公休息下 、 不想每次都當我司機載送我

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完成就不要依靠他

反正以前我都是搭巴士當我的交通的


老公笨笨的直說他老婆我長大了  懂得體諒他的辛苦














看吧、我說過我了 囧

以前shooting之前都會節食一個星期

現在shooting的前一天我還在吃宵夜


最近很忍口不到 ;一直想要吃東西

一度懷疑自己肚子里有小孩在幫我吸收 

哈哈哈哈· ⊙﹏⊙b






上來更新照片而已· 下一篇 

會Po 上 Video 了^__________^ 閃人

歌曲更新了一首· Colour of The Winds~
最近愛上童話




















Apple.W 咯, 没关系吖, 我会原谅你的呐 <3 :D

哈哈、 笨蛋 、最近好嗎?我們很像很少談天這樣餓T______T





♥ ı'м Yen 我也去参加咯xD HAHAHA.

要去嗎? 開放參加的哦^______^




FiSh heyy :) how often do you eat Siew Pao?

Not always ^_^




jasonyong nice pic, pretty

Thanks Jason





Akemi 放心放心~只要你有新的post 我都会回来这里看你的!嘻嘻……你们好恩爱!哈哈

嘻嘻、 是嗎?^_^你有follow我哦?:)

謝謝恩·我等著結婚XD 





喜欢。<3

謝謝飄喜歡^_^



esther hey , dear ..pass by here :) nice piccs.. LIKe <3

seldom come now wow you ^_^






IcE 哎哟,两公婆没有不好意思的拉 >.< 你的照片好性感哦~!!好佩服你的勇气&专业~~ ^^

哈哈哈^_____^ 會的咯· 有時候我不喜歡這樣·

謝謝啦· 嘻嘻、 因為是我的工作 所以更加要盡心去完成







Sandy ♥ 更性感 >< 期待哦 ♥


哈哈哈哈· 已經po了兩天了咯:D




rumiko♥ 好的^^会守着你的部落格的!♥大胆的shooting:D

哈哈哈 :DD 知道咯

你有follow我哦?





♥ Kah Hwei 我来找你了 =P 还记得我吗 ? XD

嘻嘻、 當天記得你啊 ^________^

你好久沒有來哦·






mice blue 放心,你一有更新就会来看了的~

嘻嘻、 知道咯^^ 你有follow我哦?





xHui ツ 好的 , 谢谢提醒 (:
xHui ツ 没骗你没骗你 , 现在想着了 XD

哈哈哈、你要這樣咩· 我會很感動的咯^______^





зιαiηε уιι ♥ 對啊、明天去看他。開心。哈哈哈 :$ 知道啦。弄寶貝的。XDD 很期待寶貝的新的照片。

寶貝看了他媽?怎樣了啊? 怎麼那麼久了還要住院哦?o.0





karen 哈哈 xD , 还是羡慕你咯 /.\


屁股屁股 :D 我想念你啊···





ヅRiiko♥晓暄 Dear , 我换部落了 /.\ 因为我的旧部落被人骚扰 ?! 所以开心的 ~ 记得改天来我的新部落看哦 !! 好想你 =]♥


做麼會給人家騷擾的><

那些壞人!! · 好的好的=) 我現在就過去看^_____^
寶貝我也想念你呢 、follow我






Yan 羞羞了我~(@^_^@)~ 做工辛苦哦 要小心身体噢=) 我不想看到我的宝贝靓model病了=(

嘻嘻、 紅勃勃·可愛咯XDD
知道咯· :)

我要減肥~~~~~







xiiaowanzi 有我在你就很有意义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對呀、3個38組合 XDD






edison 喻(第一次叫妳名),等我留言..因為我有事在忙..對了,不要太想我,哈哈哈哈!!很快回來,有事信息我 =)


你忙什麽啊?我已經看到你留言了

=  = 也沒有說很久才回覆我 啊XD







hip flo kevin-sn joanne..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but...u must take care your body too..have a nice day^^

Thanks Hip flo, I love you harXD

always support me !!






мs.γιи♥ 抱歉迟回复嗯 (: 哈哈哈 当然有想你啦 XDD


嘻嘻 沒關係啊^______^記得我就哈







小冻 X) 哼,算妳狠! :)


Blek· 我愛你、 不狠你XD









-

















Comments

  1. 恭喜啊~終於如願以償有了孩子了=P
    哈哈哈!!
    生出來後記得通知聲啊~ xD

    做麼妳把妳的[我總是一個人練習一個人]換了?
    呵呵!!很好聽的啦~我超喜歡林宥嘉的其實 =)
    我有在妳面書留言,還給妳個video的,妳看了沒?
    還有很多歌:說謊,想自由都很好聽的..
    看見甚麼吃甚麼,神秘嘉賓,請說,那首歌,傳說,伯樂...也很讚
    最近我很愛馥甄的歌 ^^
    魔鬼中的天使 =)

    ReplyDelete
  2. 有啊!!之前就开始follow你了哦!哈哈
    wa....好羡慕!!!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从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思想成熟耶!很棒^^

    ReplyDelete
  3. @edison囧囧
    你恨搞笑啦XDD
    我一定不要比你快生XDDD

    我沒有換掉啊
    = = 還是有
    只是我的歌曲是Suffler的
    可能他一直在跑吧@。@

    看的出 = =你變態的喜歡XD

    ReplyDelete
  4. @AKEMI
    是哦?XD你沒有通知聲
    鬼鬼祟祟跟中XDD
    ^__^ 我比較喜歡你這樣留言在我文章呢@.@

    恩、 謝謝哦^^ 我和他一起5粘多了;D

    ReplyDelete
  5. 不可能的
    妳那麼色,還想要孩子的
    妳一定比我早生的xD
    哈哈哈哈..

    是咩?我還以為妳真的換掉了
    哈哈哈
    我變態妳頭啦
    我不知道幾正常咧xD
    都是妳啦..教壞我的=p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真的每次很有從動的要和他生孩子呢
    他就是不要 囧

    我聽說: 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不然就結婚不到了T_T

    沒有啦、我很喜歡啊
    哈哈哈、可是好像放了很久了這首歌= =
    不悶嗎你們?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好色啦妳
    那麼一時衝動..
    妳是聽說結婚要一時衝動
    可是我聽說結婚一時衝動都是沒有好結果的喔xD
    哈哈哈
    真的啦..沒有錢結婚,就是一衝動囉..
    沒計畫好,也是一時衝動囉
    還是想想好啦妳..
    那麼小就談婚的=P

    是不會啦..
    又不是一直都是同一首歌
    對了..田馥甄的 魔鬼中的天使 很好聽
    我超喜歡的..妳去聽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