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新 ぁま♥




就算像大浪那樣的衝擊我也告訴自己說不能倒下

一一去克服上天給我的一切難題


生活 、 感情的難題都得去克服

正因為這樣所以自己也開始有點累了 
每天多麼希望是有48個小時 

工作讀書占去的時間已經超過12個小時

我時間不夠用怎麼辦?


已經好累恩 、 +上沒有了車

 出門都很麻煩 要買個東西都難 

整個月沒車生活是要把我綁在家裡吧? 






我好想要飛去另外一個可以讓我放長假的地方

看吧、胖了、肚腩也在飛 xD



發生很多事情 - 只有Edison & 珊珊知道我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的心情很Down 第一時間就先想到你們

一個能幫我解決問題好朋友 、 一個能替我解憂的姐妹

謝謝你們啊· (¯﹃¯)













還有一張我的大愛 、收著收著不要發佈先 ^________^
很多大愛的照片我不捨得Po 



很榮幸的恩 、 大師級Logan攝影師找我拍照

他是位專拍很多大馬有名的模特兒的

比如 Leng Yein . 雖然是Plastic Surgery 美女

可是還是我的大愛 、因為我看見她的成功 




在期待著Logan替我擬定的 Secret Agent or Killer Theme !

一定酷幣







這一次的照片全部我都很喜歡 、可惜Back -up 全部都被看見 

抹殺了很多美感












期待星期日shooting Theme - Hotel Theme !

一直被邀請當比基尼女郎 -已經變得好黑好黑咯

=目  幾時有美白代言? XD

鞋子衣服的請耐心等待 -------





密碼篇 ; 有些比較讓我信任的寶貝我才會給他們看





每天由老公載送做工 - 謝謝你 
















amanda♥ 可是很大架咯><

對呀、 很打架 :D X8 不錯的哦=)





manFui pass by too ^^!!

Hi hi:D 





зιαiηε уιι ♥ 我還沒去看他呢 ): 打給他 沒有人接。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不會的不會的。XDD , 我那麼好人。



哈哈哈 、 知道你好人啦 ^________^ 對了

你老公怎麼受傷了? 他撞人嗎?還是人家撞他摩托? 





max nice blogger templates

Thanks Max =) own design.






im'ling =D lenq luii吃月饼节快乐 :P

哈哈哈 =D 謝謝你哦ling





Jun.B 以后小心点呃 人没事就好 :)

Jun.B Joanne , 那个辣椒板面阿贤人情味有介绍过(¯﹃¯)口水


知道了 :) 我沒事放心、 不過就只是車很傷 T___T

對呀、 那個很好吃哦、你可以去試試看^_^







IcE 因为难咯,所以后悔了 >.< 你车被撞吗? 要小心驾车列 ~~

恩、 對呀、 被撞~

還很傷呢T_________T 心疼死







ning 你的头还好吗?

還好、 當天撞到很疼而已 、現在好了很多了 ;)






Yan 宝贝伱没事吧@@
Yan 原来嗯=) 请我吃月饼啊


寶貝我沒事哦 沒事哦 :)

:D 中秋節快樂




HipFlo Kevin-sn do you get any hurt when u accident?? are u ok??

i know you care me and worry me :D





娃娃 哈哈~至少我们都是妞啊 xD 也算是同类 xP

哈哈哈、 可惜我已經是老妞 XD





VICKYBOBO nice :)
VICKYBOBO Harllo <3

wow~ vickyBobo visit me :) feel proud!






joeyau ;) 38 pohhhh ! :D

BLEK~~~~~~~:D 看到你留言了啦啦啦







yiing i come again ^^

i know when you online will visit me :D





xiiaowanzi 哈哈,比开心就好啊!!XDD 是啊..这次我超期待去ipoh bbq!!每次吃肥回来/.\ ipoh 食物真的很好吃啊~~ 而且有帅哥看XDD 我电话也是经常没钱的,如果没有急事我都懒惰进!!哈哈哈哈阿XDDD

哈哈哈XDD 是誰弄得BBQ 啊?

帥哥全部是你親戚? 介紹來下XDDDD  ♥ 

和我一樣、 我是有錢啦有時候、 只是不喜歡信息=  =






karen 我下次一定要看到你上电视啊 ! :D

啊哈哈、 上電視有啊、 上次ODC queen的時候有上電視、 只是不懂youtube有沒有





mango hui pass byy :D

Hi ,mango hui :D




park ~ 您好! 很高兴认识你! 感谢您访问我的博客! 我已经访问过你的! :)你是一个模式呢? 或艺术家?

哦?我是模特兒不是藝術家





 kYUMIAO ohoh~ thn i cnt help eu dy xDD after today i will less come up here dy o ~~ cause move house le thr don't have internet T^T

 har ~~~~ move house no TM wow ?

why so charm? go in The Tm lo :)





愛麗絲 ♥ 我会的 谢谢宝贝的关心 :)

不客氣、 Churp Churp好賺過Nuffnang? 

幸好你當時不在家、 不然很危險哦






dodo ' 还是宝贝好~ >< 最近忙做工读书做工读书,没有时间上网了 :( 昨天还做到11点才放工,一个人在店还要洗狗笼照顾狗狗又要算钱又要关门 TT 累死了啦~

我也是啊· 可是還是有時間上網 、 啊?

怎麼自己一個人做的??他們欺負你嗎??







Cokei 我们都互相爱来爱去 xD 宝贝,放心,我对他已经没什么期望了 :)

哈哈哈XD  好感動咯 :DD

愛來愛去 、 情濃濃 :D 






вiвian тan ♥ 哪有,宝贝还要幸福呢 =P

洗洗、 知道咯 =) 幸福下去、 不過還是有人要來搞破壞





Comments

  1. 別說大浪衝擊妳,妳都不會倒下
    tsunami一來,妳就淹沒了
    如果真每天都有48小時,肯定比24小時來得更累吧
    老闆難道就不會加班嗎?上課時間就不會增加了?
    就算沒有/不會,由48小時時間計算,我們最高只有35歲的命了
    24小時其實已經很充分了..只要好好珍惜,妳不會覺得不夠用的
    能一一克服是好事,做甚麼事都要付出代價
    讀書也是,付出的是時間..妳的時間表還不夠完美
    所以妳的代價就是讓妳那麼累

    說真的我是沒那麼厲害幫妳解決問題啦[妳誇獎了]
    我沒幫妳過甚麼,我頂多告訴妳建議和鼓勵,做決定的,還是妳
    其實是妳夠堅強,是妳自己成熟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一聽就懂,一點就明的
    應該謝謝妳的老公才對^^
    不過,我還是謝謝妳!!欸~還有,妳這傻瓜真的太客氣了..哈哈

    最近真的被曬得很黑咩?
    不是叫妳擦防曬了哦?=.=
    對了,聽說沐浴乳好像也有美白的
    總之有美白的都試看吧
    還有啊~要恢復健康肌膚,要睡足8小時才好啊
    水也喝多點..不然妳要白回不是那麼簡單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