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毀掉了





 昨天跑了個機會去Astro 廣告的Casting 

因為臨時換了時間 、 那裡的人都很想我可以過去Casting

可惜不能那麼不負責的拋下手頭上的工作早走 、而且交通不方便












今天也因為交通不方便 ; 要不是遇上那場車禍

或許我的一切casting都能去到

不用搞到我失去了那麼多成名的機會·

HYPERTUNE 大雜誌 Model Search 

全部都是那些舉辦單位很希望我可以出席

兩邊都一直給我電話要我出席

可是··· 真的不方便 

我錯失了這個機會 ·

我很難過很難過了—— 可是



怎麼樣也比不上你給我的難過·

原本很期待四天不見的你 ,期待你的擁抱

可是什麽都沒有· 因為你聽到我提起一個人什麽都毀掉了

有必要因為你發脾氣嗎?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麽事情

我也不是因為偏幫因為同情才替他說話

什麽你跟他就不要跟我?



如果說了一大堆氣話然後道歉就能換了一句沒關係嗎? 




你有脾氣 ; 我也有脾氣 

 我寧願今天不要見到你





 -




Comments

  1. 怎麼會那麼衰?
    難怪妳心情那麼差
    不要想太多啦
    機會錯失了可能還會有機會的
    那個是意外..不是妳特地的
    大家會諒解的,一定還會給妳機會
    事在人為而已,有好商量的
    至於妳老公對妳的..
    妳告訴他甚麼啦?那男的是誰?
    欸~有甚麼事不就說清楚嘛
    兩個人不要那麼執著的啦
    可能正剛好都心情不好
    妳又說了他不能接受的話
    他就會發脾氣的了,也是一時衝動的吧
    唉唷~你們兩個真是的..
    你們一人讓一步行不行啊? =.=
    喻,知道妳很辛苦了..妳就在家等消息吧 ><"
    希望妳沒事

    ReplyDelete
  2. 好好坐下来谈一谈哦~
    你们就是在乎对方才会生气的嘛~
    别因为一时的气话而闹僵哦~
    珍惜彼此~best wishes to u bot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