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 Video ♥ Share - Share



(這個只是圖案不要嘗試按Play =P) 




這個是之前Federation的Video ·


不好意思那麼遲才放出來 、原本還有被訪問的Video 

不過找不到 · 不懂po去哪裡了 囧







注意0.39秒開始—— 我在自拍XD





(這個只是圖案不要嘗試按Play =P 點擊以下的LInk ) 








吃飯時間和老闆他們在晚晴園吃東西唱K =) 我在裏面傻笑












明天去吃大餐 —— 奇怪海鮮館 ; 相信這餐會吃上RM2000++ 

謝謝老闆



增胖了我的大肚腩 (¯﹃¯)







點擊Nuffnang ADDs .

Comments

  1. 哈哈哈!!爛透了
    放了兩張騙人的照片..害我被騙一次><"
    上當就沒被騙了@.@
    妳無聊啊..既然在自拍..哈哈
    誰幫你們弄這短篇的?滿特別的..有點像廣告

    又要吃大餐了=.=
    那麼好命的><"做麼我沒機會T.T
    都是我老闆不好@.@氣死我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哈
    你恨厲害啦·
    怎麼和他們一樣 都上當了
    可是不是我故意騙你們得嗎= = XD

    恩、那個是他們車隊放上去TV的啊
    =)
    他們都有播放在TV 只是我miss掉了
    囧· 所以再Youtube找


    哈哈哈、 我老闆很好
    沒辦法XD


    知道啦· 我不會放棄的
    只是真的覺得很累 每天拍拍拍
    悶四XD

    你和你老婆每天住在一起難道不每天去拍照嗎?
    囧· 是你不自戀還是他不自戀XD

    不是我爸爸住院啦 = = 是我老公的爸爸·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突然笨去了
    我沒去注意
    我哪懂妳會放..假的屆
    是我信任妳xDD

    哈哈哈哈哈LOL=X
    自己被拍的,卻還能MISS掉
    好笑啦妳
    還去youtube找><

    妳老闆不是好
    只是對妳有意思罷了
    哪裡有老闆那麼無聊
    拿錢那樣花 =.=

    我比我女人更愛拍照囉
    每次都我跟她拍
    她不愛拍照的 ><"
    她拍也是亂拍的@.@
    有時還真被她氣死!!>.<

    ReplyDelete
  4. @edison我也沒有特地去放假的嘛
    = =
    哈哈哈· 我只是要他的照片而已XDD

    5201314x548
    這個是那篇的密碼=)

    我自己沒有去看啊;DD
    也不懂他即使放
    所以就miss了·

    哈哈哈哈、他是真的好啦
    他請我們全部吃啊
    又不是我一個
    而且有些是別見公司的老闆=)

    和我一樣咯
    我明白你的感受XD

    ReplyDelete
  5. 可是妳就是放啦
    害我去按,就是妳的錯xDDD哈哈哈哈
    妳要對我負責啊..哈哈哈哈

    lol~我就是不要在這裡問妳密碼
    怎知道妳在這裡給我,
    妳不怕人家看到哦? =.=

    哈哈!!不過不看也無所謂啦~
    反正只是這樣幾秒而已
    miss掉也無所謂的=P

    人家請妳吃就說人家好=.=
    哪裡有這樣分析的..
    傻傻的妳~
    我知道他不是請妳一個
    只是他的動作有點怪罷了><"

    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也有一樣感受的時候=P
    很自戀的兩人,愛拍照
    哈哈!!

    ReplyDelete
  6. @edison那麼我可以笑你說XD你怎麼笨笨的那麼可愛XDD
    哈哈哈、 還要我對你負責
    38···XD

    沒關係啊
    其實這篇文章我都開放的
    只是故意鎖起來
    因為我知道那隻狐狸喜歡看我blogXD

    哈哈哈XD 他喜歡我
    他告白啦· 我也知道
    = =
    只是我們兩個都很清醒的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的XD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
    這樣的我才有人喜歡XDD
    當然啊..妳做的咧..是妳還我按錯的=P

    是咩?唉唷
    不要管她的啦
    就是知道她有來
    更加要給她去看啊
    罵她夠夠力的XD

    lol=.=我真的猜中><"
    就說他有他的目的的
    假猩猩到....
    妳清醒,他假假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