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吧 ^____^ 是幸福的夜晚; 是開心的夜晚






模糊掉了 =.= 

等相機的照片拿到了  

再上傳我的開心 ; 我的幸福 ^___^    ♥ 

















X8 相機多了很多effect , 很好玩 xD 


LEE MING SAN

還是你最了解我 .

是不是 ,摩羯座的人都是我最愛的人?  

LEE POH KIT

也是這樣   兩個同樣星座,同樣姓

而且同樣的了解我的性格脾氣 

所以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老公老婆 ……^o^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很漂亮啊~

    ReplyDelete
  2. @edison
    謝謝你喲
    ;)你有看到我那個留言給你很長的嗎?
    怎麼沒有回复我那個呢TT

    ReplyDelete
  3. 不客氣~
    我看到了..只是回復的時候,不見了@@
    打了很長,不過時間過了..我有寫了系統故障的問題給妳看啊~
    很傷心四五下的..可是現在補回了^^

    ReplyDelete
  4. @edisonw我有看到了
    我以為那裡寫太長讓你都不想回复了==

    ReplyDelete
  5. 不是的啦~
    我已經寫了,不過我不知道這裡寫太久的話,會故障的
    我一按那個post comment就error了
    甚麼都沒有掉了..
    就一時之氣,按了打叉xDD呵呵..!!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
    可能是因為線的關係啊
    ;)對我來說blogspot 很不錯哦
    ^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7. 嗯嗯~
    也對的
    blogspot的確很不錯的
    又不用花錢,可以盡情使用
    可以弄自己喜歡的..幾乎看到的,都有很多不一樣
    比起無名,這裡好太多了..無名最多相似的^^
    歌也是xD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edison對呀
    可是無名我是放youmaker的哦
    所以也不會和別人撞歌吧@@

    ReplyDelete
  9. @edison 對呀
    只是昨天根本就用不到
    很討厭哦><
    歌我在無名是使用youmaker的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
    是哦?
    最近這裡好像在更新
    因為我前幾天要留言也不行
    在維修..
    不過現在可以使用了
    應該有東西故障,不然就是被hacker搗亂吧~
    還好不是我正在留言的時候,出問題,不然我又氣死了@@

    ReplyDelete
  11. @edison可是現在已經好了哦^^
    我超級開心的
    之前我的post被刪除了
    我都嚇壞耶~~
    ><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
    是哦?
    愚(喻)人節啦~xDD
    今年特別有兩次嘛~
    專嚇妳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