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Event了 ♥








28.05.2011     星期六






我堅持的不請假 而且還是半天

其實很浪費 可是沒有辦法啊

這是我的一個機會 我不能放棄!

 
 
結果我只能說 我沒有後悔

因為我真的爭取到了一個機會!


 
 
6點就起身準備 自己一個人搭車到kota raya

“人生地不熟” 就像我不是kl人那樣

胡亂的走胡亂的問人 最後給我等到我等的人

—— KT photographer

哦呀! 那個感覺給我的就是很像stanley嘛




去到就到處走到處拍 遇到蠻多個model也在那邊拍照

我還算很差 整個過程我的posing也只有6個左右

真正要成為freelance model最少都要有20多個posing

這就是我要一直努力學習的地方

KT 教了我很多很多 就是要笑 自然

所以很多甚至全部都是兔子牙 xD

他要我自信的面對我的兔子牙 他堅持說很美

整個五官就是很性感 囧

謝謝! 哈 因為我覺得還好而已

被他跨到天上有地下無這樣

一直被要求到JB 參加他的選美function
太臨時了我不能做決定啊 

所以就這樣miss掉了有可能代言某種廣告的機會

我想哭! 可是他告訴我 還有機會的 XD


 
 
 
 
 
拍完了就去了empire mall 看 super GT show
 
 
 

 
 
最後很可惜沒有看到那些model search

太遲了我也得走了~

在那裡 那麼大庭廣眾

全部人看著我對著那些車擺posing

這叫訓練我的膽量還有開放度吧








最後我想說 : 這次的收穫很大

6月25/26 被邀請到JB接event

bikini shoot . 性感內衣照 . SEXY OL shoot

8月 : 車模event . 婚紗shoot



其實我很期待 因為現在一步一步踏進freelance model的腳步

所以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一切的技巧
而且很重要的就是 短短幾個小時 event的工錢就是300++ 哦天!

 
 
 
這就是我要的 .




 可以到我最下面的那裡join chat
或是查看到我最新的照片 

 按nuffnang 哦^^






















♥m1ck3y♥ 寶貝講到這樣我更感動咯 T^T 最愛還是你 XD 我也每天會來看你的情況 :P

嘻嘻 ,現在才最愛我有沒有太遲了 T^T 

我會一直增加我的外拍照片的 ;D







 
Apple.W 對丫, 現在我們複合了, 但是我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他跟我寶貝一起過的關係,我很介意,我信任的寶貝竟然背叛我, 她變得好可怕! 搞到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但是我男友說他還很愛我,忘不了我, 吡我該相信他說的話嗎?


既然他是已經和你一起了 他選擇了你
就應該相信他愛你丫 如果他不是愛你他幹嘛要和你一起呢是不是?

除非你有什麽東西他要騙的 不然他就是愛你

你那個寶貝你可以不用理他啊。既然他背叛你了

你就當做沒有這個朋友就算了!











Yuko兔殿 哈哈 沒有去找蘿蔔吃啦。沒有那個時間== 哈哈 只是蛻變成 兔殿了XDD

哈哈 怎麼蛻變成 兔殿了的? =D 

吃了蘿蔔就蛻變了嗎?XD










minnie15 no webcam neh...><''..aduh...


babe not use laptop ? =.= 

yo! can't see you 












leane u are so pretty^^...i link u...wish link back me^^

yup! sure i will! you pretty too ^^ 

beauty ;D








Mickey 阿比的部落越来越幸福了 :D

嘻嘻 恢復了恢復了 XD 我sibeh開心 











reen ♥ 寶貝好羡慕你啊 ~~~ 呼呼 要幸福噢 =)


最近才能讓寶貝羡慕啦  之前我們吵架到不像樣 >.< 









IcE 好的,小喻~呵呵~在学院读吗??你的acc一定很厉害吧??

pintar college ^^ 才沒有利害啦 都還沒有開始讀

哈哈!
之前考試我都拿雞蛋 xD











鯖鯖 放假魯XD 有去哪裡玩麻? ^^ 哈哈~~對了﹑寶貝 可以加我FB做個朋友嗎? ^^

沒有啊 我沒有上課了呢 ;)畢業了開始工作了
所以你們假期都不關我事 我沒有的假期 T^T

哈 你可以join我的page呀 =) 在我的部落旁邊可以看到

要不然你可以到我最下面的wibiya找到 









edison 窮光蛋回來了@@窮慘了..我已經盡我所能跑回來的><"望妳不會怪我吧~沒辦法,被拉去逛街幾天,買女生的東西xDD




做你女人還真幸福呢

我還以為你跑到哪兒去了

一大堆的留言你都還沒有回覆我呢 xD

edison 留不到言..按了二十幾次還是一樣=.=

爲什麽呢? 那裡留言不到?









Apple 对对对=)会没事的,别担心哦,你会幸福的~

嘻嘻!已經沒事啦 ;D 幸福回去了哦 










愛麗絲 希望咯 :( 可是我黑眼圈很深啊 要怎么改善呀? 宝贝知道吗?

寶貝 通常我黑眼圈都是用24k活性精來幅的

那個eye mask很不錯哦 ,寶貝可以試看 

Comments

  1. 其實pose也要靠感覺
    不要太over,也不要太simple
    剛剛就好..
    要多看雜誌,寫真還有網上多瀏覽照片
    不一定要模仿,不過可以參考
    妳有妳的氣質,屬於自己的魅力
    不用和別人比較,妳也有自己的美
    放心..如果妳真的喜歡這一行,
    我相信妳做得到,妳會實現妳的夢想!!
    只要妳不放棄,我一定會挺妳!!
    加倍努力!!

    ReplyDelete
  2. 幸福的走下去
    如果將來有心事
    不要忘了你的姊姊
    永遠都在妳的心中

    網路無界限的
    在遠的地方都能與你聯繫
    愛你我的寶貝妹妹♥

    ReplyDelete
  3. @edison
    那麼你覺得我的pose怎樣?
    哈哈!
    你說的和我的agent一樣呢

    他也是這樣說
    所以我也一直在學習;DD

    我真的很喜歡這行
    以前就喜歡到先到了;(

    ReplyDelete
  4. @ha1211miss

    親愛的姐姐
    你也和我一樣從無名搬來blogger哦:)

    好開心呢
    走到哪兒姐姐都和我一起;)

    ReplyDelete
  5. 覺得妳pose還缺了點Feel
    對鏡頭不一定要笑的
    可以撫魅一點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自然
    模特爾多少表情要開放點的
    要看甚麼場合,就怎麼表現
    既然就那麼喜歡這行
    就轉注多點
    多看一些外國名模
    然後參考,肯定有幫助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