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刪除 ; SM VIDEO




15.05.2011         星期日




星期六那晚我沒有如願_ 沒有和老公抱抱睡覺

這整個月來 第一次星期六要自己孤單的睡覺   

突然有種很不慣的感覺   

所以老公答應我每星期六他都陪我睡覺   

除非哥哥有在家 就不能  

我們要慢慢實現曾經老公給我的承諾  

雖然是在我們還年輕的時候許下的承諾

18歲我們出來同居 , 以前我們真的還年輕 

老公和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想過經濟狀況   ╮(╯▽╰)╭ 

哈 . 所以現在沒有去實踐它 不代表他給我的承諾沒有做到

因為連我也明白 以後的辛苦

雖然突然想婚了   看著EVON的肚子越來越大

突然有莫名的感動  

   

因為孩子 ♥  我有了想婚的念頭

可是現實克制了我   我明白! 





戀愛談的越長久 , 結婚的可能性越低?

這是看到篇文章它說的

因為戀愛久了 談的不是愛情 而是感情

所以當突然有一段新的愛情出現在對方的身上的時候

他們男人會被新鮮感沖昏了頭 反而會跟個認識不久的女生結婚

遺忘了那個曾經陪他一路走來,不遺不棄得身邊那個女人

是那個女人教會了那個男人怎樣當個好男人,有責任感的男人

可是卻白白把她辛辛苦苦教會的那個男人送了給別個女人

這就是女人一直以來付出的代價嗎? 的回報嗎?  



唸了一大堆 老公回答我說他不會是那種人

他也不贊同戀愛談久了 , 結婚可能性就越低的這個說法

我默默的笑了  ♥   我知道現在他雖然肯定了他自己的想法

可是不代表他確保現在的想法和以後的想法會是相同

既然如此   我就不要想那麼多啦 

現在是快樂 現在是幸福  那就夠了



早上和老公去吃早餐 可是氣氛並沒有很好

我只是一直鬧脾氣   看窗外

窗口外面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我賭氣 一句都不要理他 老公只是牽牽我手

其實他不懂我在生氣  ╰(‵□′)╯

回到家 他才懂 我氣他星期日假日都不陪我

純碎帶我去吃早餐就帶我回家了_

每次都是這樣  偶爾讓我生氣下

也不行嗎?  (((‵□′))怒  

說好的 , 下次我生氣你轉身就走我就永遠都不要你

他那個轉身 我心痛了 

一昧想著他不好的事情  可是卻沒有想過我自己的不好






我知道_ 要偶爾有點苦

才能感覺到平時的甜  






一切壞心情會在我的自控能力下 ; 自動刪除 





因為我長大了 不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SM VIDEO ______






這是答應你們放給你們看的 

因為我看到點NUFFNANG的人數還OK下   ╭(─╴─)╮

雖然這是無名曾經放過出來的影片  

可是我深信現在才開始瀏覽我部落的朋友之前都沒有看過吧?

所以現在放出來 _分享我們的白痴  

哈哈    (╯▼╰)/   這是去年聖誕我們玩的




半年前 我們全部都很開心不是嗎?

可是現在變了.








留言回復   ------\(˙<>˙)/------



cEci passed u here. =)

You don't remember me ad ? T^T 




XHUII 我喜欢KNS 、 KNS 代替了我很多很多的粗口! :D


那麼就可以看到你比較淑女了 xDDD 沒有那麼多粗口 
可是哦~~~~你的意思也是意味著你罵著我粗口絡?你怎麼忍心  ˙△˙




sω、melody 哈哈哈那我不客氣咯 *接受你的道謝然後跑掉~

哈 那麼快就跑走哦,感覺就像偷了東西的小孩那樣的心虛耶  ∩ω∩




Skull Girl☠ pass by leng lui nice blog ^^ Mind to be my follower ? ~^^~

Do you followed me ? I'm not lenglui ^______^ just a NORMAL GIRL 




Apple.W Wow~! 寶貝你怎麼會覺得他還愛我的呢?

因為阿,如果他不愛你,他可以完全不用和你聯絡了
何必要和你解釋那麼多 何必要給你答案呢,不是嗎? 
所以寶貝還是有機會的, 不要灰心! ╭ (′▽`)




mary was here

HI , cutie , Come Always  (*^︹^*) 





вiвian ♥ 来来来 , 抱抱 :3

你的胸部打到我了 xDDD  哈哈 ˙▽˙





Apple u also lenq luii la.. also want visit de ^^ thanks ur visit o..

NoNo, I'm just a Normal Girl, ˇ△ˇ  very normal one =D 
You more lenglui lahhhhhh , apple beauty  






ιм ϰιιασ ʏɛɛ 那个酱变态不要跟他太多xD

真的碼? 你舍得碼? 你忍心碼?
我哭給你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_┬)泣!






漾漾 hi~nice bloq

Hi, this only a simple Blog cutie~ ˙▂˙




вαbεγ γιι ♥ 妳要弄什麽嗯 ?

娃,多囉~ 很多看到都很美耶:D 就像你那4張圖片那樣 






IcE U so brave ler~cut urself >.< u live at sg.buloh ?

HAHA, cause my mom is hair stylist , then i know abit d
so no brave la ^^ 
yup , sg. buloh , you near there ?





Mickey 这是第一次留言给我宝宝^_^
Mickey 我整天都有来八婆的:P

寶寶是我老公的外號耶 xDD 哈哈 我是你寶貝不是寶寶






junior republic 我又来了XD

你好阿, 你的衣服都是你賣的哦?⊙0⊙  真的還沒有正式懂你的名字耶 =P




龍寶寶 路過嚕……^^

你的名字很可愛唷,寶寶` 有我老公的外號在耶  ∩△∩ 


 Minnie ;) yaya , you can't die , can't easy to die XD i want you talk sweet thing to me , like me and my dear XD hahahha , actually not sweet ,is 38




dodo ' heee! 我叫dodo xD 我人也是很fiendly下D, 只是有時候很兇!XDD

怎麼要兇呢? 女人要溫柔;DD 嘿嘿;DDD





你好啊^^你部落很漂亮哦 羨慕







Comments

  1. 我認同[戀愛談的越長久,結婚的可能性越低?]的說法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會不敢相信,但是事實不得不承認
    我不得不說男人這動物,太可怕,也太可惡了;包括我TT
    真的..女人是個可憐的動物,這也是真的
    愛情這東西,也可以說是最殘忍的,最不可思議的..
    天意,真的很會弄人,緣分更不好說
    通常要看個人的想法,能實行戀愛長久再婚的人,
    我看只有15%至20%而已吧~
    真的會很少..會實現承諾的,更少><"
    妳經歷,看到的不多,等妳真正看到的時候,妳就明白這個事實了
    總之,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要過得開心充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透了..甚麼VIDEO啊~
    我還真沒看過
    無聊慘了~女主角既然落荒而逃><"
    怎麼這種爛片都有@@哈哈哈哈..!!
    導演編織是誰?內容是啥?呵呵..!!xDD
    妳的表情好尷尬哦+.=

    ReplyDelete
  2. @edison對亞
    女人真的很可憐
    倍你們男人玩弄真的!!><
    我知道她的想法的
    每每他說的都做不到
    就連不碰女子他都不行 凸
    雖然他說 只是認識
    還要反問我 難道我沒有認識男子嗎><他就是這樣比佼!!

    ReplyDelete
  3. 玩弄=.=
    我沒那麼下流啦><"
    我作弄而已啦~
    不要把我拖下水啦T.T
    我才可憐咧@@
    這就是你們溝通出現問題啊~
    甚麼事都要拿出來說說啊
    不管是多麼小的事
    沒辦法,這是必要的,要互相瞭解對方要的是甚麼
    唉~只能說,你們這對狗跟貓在一起,
    一定很多問題吵的
    妳也錯過,他也有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ReplyDelete
  4. @edison你也是男人啊
    很難說的咯
    可能你以前也有呢;DD哈哈

    我們前世 應該欠了對方很多吧
    我們的問題 久久又會跑出來的~

    ReplyDelete
  5. 這可能吧~
    我前世應該對女人很差
    今世我來還債的><"

    妳也別這麼說啦~
    事情應該沒那麼糟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