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 她說 ♥






6點放工  ; 結果我今天9.30pm才回到家

謝謝珊帶我去兜風   ╰_╯

給我知道sunway petaling 的

ss 是哪裡打哪裡一個   走完了整個sunway才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王八蛋我等你請吃補償我  

嘿   (一-一)   




明天是我和老公的週年  

5月4日      ♥ 老公我等你和我拍拖  

我要有美好回憶     ♥~♥ 






尋找你們的名字 ; 看我給你們的回复唄  




IcE haha..u younger than me ^^ can i be ur frens yah?? >.<

reply ; sure can ya ;) xixi , how old you are , how say younger than you ;)




Kathleen 寶貝,我已經跟蹤你拉 :P 

reply  ; 喲 , 寶貝 ^____^謝謝你哦♥ 




Lizhi 嗯 !! :) <3 宝贝,想请教下你 那个文章下的Fb 暂得,在哪儿弄哒 ?

reply  ; 這個嘛♥   我也是自己edit那個html拿出來的哦 ;)  



minnie15 okok... =D no nid to find jor... ==... babe of coz nice larh.. and leng leng... =D

reply  ; haha , ya  =P caz now know it , really got many comment there , so don't let you find so hard 
          i straight write at here ♥ 

minnie15 sexy wor...so thin... sweet sei...><

reply  ; haha ^_^ no la , so fat ad >.< you see got stomach T^T



Apple.W erm...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只是他一直在逃避, 他很怕见到我涅,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他了呐 /.\ 如果有结果了我会告诉宝贝的, 放心嗯~! <3 :D

reply  ;恩,或許他又有自己的原因吧 ^^ 之前寶貝已經和他化解了, 這次也一定可以哦 support 你



keikei HELO! 

reply ; hi ^_^ 不好意思那麼遲回复你喲

keikei nice blog ya.. 我想问问那些 FB like 怎么弄的 ><

reply  ; 那個是我自己弄出來的哦 , 是去那個edit html哪兒弄的 ;P




Yuko小兔 沒有沒有 我一點都不美== 照片是騙人的XD

reply  ; 那麼我照片也是可以騙人的哦 xDD




sнω、melody ermm.. its not a picture i just add a background on it:) they have tutorials do you want it? i learn everything there

reply ;  ya ; ) i sure wanna it , can you share it to me ?:_)



вiвian ♥ babe eu make me shy ard leh , my name on top :$

reply ; sorry babe, now your name no on top ad =.= caz some people more early to leave me comment  



愛麗絲 CLICKED :)
愛麗絲 好性感 :D

reply  ; ) 喲喲 , 謝謝你呀 ^____^ =目




蚊子 經過哦 folo 你了 :] 記得follow我和流個言給我喔

reply ; 你好哦 , 蚊子 ^____^ 謝謝你follow我 ♥ 





kiwaie pass by ^^..nice music~~

reply ;  yoyo  ♥  我很感激你 , 關於我們面書inbox談的 =)




Qiao En Nicee blog ! :D which camera you buy ah ? :)

reply 我沒有用相機拍的哦 , 除了clubbing那些照片  平時都是用satio 或 x8




Xin ` ♥ 寶貝 ♥

reply寶貝 你來啦  ;)  ♥ ♥ 




ıм χιιαο чээ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两个星期:)

reply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D




wendy pass by x)

reply ; hi ^_____^




  • edison 說回,她說,妳的鋼琴版是不是在無名拿的?

  • edison 她說鋼琴版的音樂當部落歌曲之一,很傷感的說><" 放一半的鋼琴版嘛~如果妳也聽說最好^^


reply ;  鋼琴版不是無名拿的^_^ 是找出來的   , 可是我很喜歡這首歌耶~ 對我來說很有意思的   







期待明天____________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啊~不過放在部落聽久了,心情好低落哦T.T
    妳去哪裡找的?
    我怎麼找不到 =.=

    祝妳周年紀念日快樂!!
    要玩得開心!!^^

    ReplyDelete
  2. @edison
    我是在我那個hello kittyplayer
    哪裡直接找出來的哦=)

    可是很好聽也~
    很感動啊 , 不會很低落 ^___^

    不知道今天有的玩嗎
    他開會到很夜啊

    ReplyDelete
  3. 是哦?怎麼我找不到 =.=
    因為不能出現華語字的@@

    是很好聽啊~
    我還很愛唱,裡面還有記得小段的^^
    我聽了很低落的..低落慘了xDD

    是哦?
    每天不是都開麼?
    沒開生意就少了..
    可是做麼就只有那裡可以玩? ><" 奇怪了妳..呵呵 !!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可以啊
    你打他就會跑出來了
    雖然他的標題會出現?? 這樣'_)

    我喜歡他那段
    darling 好像告訴你/。。。很浪漫呢

    ;) 我們也沒有怎樣慶祝啊@@

    ReplyDelete
  5. 沒有耶~應該妳用的是google chrome吧~
    每一種瀏覽器(internet browser)的特效不一樣的
    所以有些網站收不到華文..
    中國版的最糟,我用兩天,就刪了
    華語字既然寫不到,爛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妳好像[韓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囉~
    每天幻象,然後又愛浪漫的xDD

    知道啊~
    看到妳怎樣過了
    沒關係啦~開心就好..對不?

    ReplyDelete
  6. @edison
    是哦?可能吧@@
    所以說google chrome最好XDDD
    哈哈哈哈哈XD
    我又要來和我爭吵了XDDD

    因為我是經典的雙魚座耶XD
    當然是浪漫主義

    對呀;)

    ReplyDelete
  7. @edison是哦?
    這樣啊~~我也不清楚耶
    其實我對這些東西不是很清楚的XDD

    我是經典的雙魚座呢
    當然很愛浪漫啊:D

    ReplyDelete
  8. 沒關係~
    只是我多解釋而已
    能上網就好^^

    欸~妳信星座的哦?
    難得..我也是啊~
    很迷..哈哈..!!
    雙魚有那麼愛浪漫?
    不是全部吧~?@@

    ReplyDelete
  9. @edison哈哈
    難怪我們都那麼浪漫啦
    你也很浪漫啊;DDD
    哈哈!!
    最起碼是男生中肯花心機的人吧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
    不敢當不敢當^^
    我個人是完美主義者
    所以都要求比較高
    慶祝的時候也比較周到一些些罷了
    不會太浪漫的啦=)我只是隨心情的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