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 ♥ 夕





03.05.2011    星期二

晚上  ; 我只是和老公說

我肚子餓了 \(╯-╰)/

老公就打包了 roti canai上來給我







還要沒有和我說一聲就跑上來了

嚇到我  不過我是很開心呀 ∩__∩y

老公有點發冷了 , 他病了

怎麼每次週年他都生病的呢  -︵-

之前週年也是 還嚴重到生水痘




可是他都還是堅持和我過

 ♡  這是我最感動 , 印象最深刻的週年了



老公也有可能明天工作開會  會呆在公司到晚上10點多

怎麼那麼夜阿? 將嘛不能和我過了咯? ::>_<::

你不是打算買一個roti canai就這樣和我過12點慶祝週年吧?

老公只是狂笑 O__O"

然後說 :  你要去哪裡?

你明天來到了先 =^_^= 有你在哪裡都可以  



談了一下就走了 ; 過後才發現怎麼沒有咖哩漿的?(-.-)

打去給老公 :

你要我怎樣吃阿..沒有咖哩哦 ..
有糖嘛~~~

糖罷了阿? o.0

是阿,糖好吃的 那邊的咖哩不好吃的````

你那裡打包的哦?

你家對面咯..

哦哦 ﹌○﹋ 好咯



心理os著 : 他沒有去過那邊吃怎麼知道咖哩不好吃


可是確實配糖也蠻好吃的 

~~~^_^~~~










04.05.2011      星期三



又過了一個週年   ; 我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少個週年

只是知道我和老公認識了第6年 

一起了差不多5年多了

雖然中間也有分分合合  可是我已經把他歸納一起算

就象徵著我們之間是沒有計較那麼多的



老公今天沒有做夜工沒有開會 我超級開心的真的

因為多出了很多時間來陪我   ♥.♥

超級超級久沒有去new 5了

最後一次去是以曖昧的身分去 這次是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分去

其實 ___ 沒有相差很多  哈哈 
 

老公說今天不能慶祝週年了 我都要扁嘴了

可是我一路上不說話不是因為週年

而是因為他凶我拉車座的事情 不爽  ˋ_ˊ*



一直去到那邊 我都不要說話

老公就一直哄我哄到去new 5 ^__^

然後他說 : 我做一個動作給你你一定會笑得 你要看著我

他就 : buuuuuu~ 那個嘴唇 xD 

笑死我 !! 他又學到了一個弄我笑的絕招 



在那邊的時候 老公一直和我吵吵吵

他只會玩小孩子的連連看

我就要玩那個考頭腦的農場xx

都可以為了電話的遊戲鬧嘴

還要叫我做阿四拿水給他 可以拿

不過我要一個親親先  哈哈 ; 這是我的酬勞  ∩__∩y



他說不要我以身相許

因為他已經以身相許給我了



談了很多很多_ 老公說明天再和我一起慶祝週年

今天bulu又生日 我們不夠時間二人世界

結果 我們的週年延遲

我要吃窮他 我要吃西餐

啦啦啦啦啦啦  =P

可是他說他煮扒給我吃 ; 我要吃羊扒他只有雞扒

考慮中要不要吃老公煮的 xD 畢竟老公以前是廚師

是放的進口的 ……^__^



全部出來的目的就為了這個事件 :

明天生日派對9點半開始 地點: new5 事件:

到了new 5; 準備一切,就請林偉倫先生打電話給葉侲鋒先生說他壞車在new5

讓那葉豬頭做個利害幫他checkcheck,然後要有一個人在他check時,快把後尾箱的蛋糕點起來

林偉倫先生就吩咐他去後面拿工具箱 大家就唱生日歌拉



這個信息我一收到我先傻眼 

有點怪怪的感覺 -____-

哈哈 結果不是9點半開始  11點多才開始

老公他們等到不開心了 _ 最後還是失敗了

呵 他已經猜到了 一點都沒有surprise ! 不過還是 : 生日快樂 ♡



又在999茶室那邊鬧嘴 ~ 又為了爭叫甚麼食物來share

今天我們怎麼了 ; 那麼愛鬧嘴 @.@

最後他說 : 你叫甚麼我吃甚麼拉

薄餅

不要薄餅拉!!!

結果這個叫甚麼 : 就是騙人!! 明明說我叫甚麼他就吃甚麼的

最後妥協 吃小炒 哈哈哈哈


以前我殘廢了 ; 他喂我吃東西

這次他殘廢了 ; 我喂他吃東西


'殘廢' 是說他懶惰自己吃東西 _  ⌒.⌒






bye____________bye__________回家  ⌒.⌒





老公送我上樓 親了我

對我深情的說 ♥  週年快樂  







再一次___期待我的週年 哈! ^_^"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笨蛋xDD
    roti canai是可以配糖吃的
    不過不可以常吃啦~
    不然會中糖尿的^^

    明明在一起才兩年
    算到五年><"呵呵..!!爛透了~xDD
    怎麼老是吵架噠?
    真受不了你們耶~
    竟是手機的遊戲=.=
    看傻眼 @@哈哈哈哈..!!

    怎ㄇ慶生的計畫那麼亂水的哦?
    還好不是跟我慶祝囉~
    我覺得成功率很低的囉~呵呵!!
    不懂啦~比預測的時間遲那麼多
    可憐又可惜咧!!

    慘!!又是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提妳高興的
    因為週年紀念日嘛~^^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我真的不懂呢@@
    還以為一定要陪他的醬汁才好吃的
    XDDD

    恩=。= 我們form1 就在一起了咯
    現在我都畢業了
    還不算是5年嗎?@@
    雖然中間分開了一整子=)

    嘿嘿,對呀
    有點幼稚的感覺其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看來妳要多吃本地小吃了
    其實很多不一定要跟大眾一樣,怎麼吃的
    自己可以試自己喜歡的方式吃的
    會有很特別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說算,就算囉~
    呵呵..!!硬要五年xDD
    我form3的時候,才正式初戀的咧~
    就和她啊~
    其實我一直期待青梅竹馬的
    不過我曾經追求的'馬',
    雖然人很聰明漂亮,但並不怎麼看上我
    一年級起到初中二(九年,包括預備班)都暗戀著
    直到我發覺她不屬於我的,我才轉移對她的視線,來到現在我的女人身上^^

    覺得幼稚還吵,真是的><"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我很少吃那麼好吃的啦XDD
    我三番來的
    很少吃好料的
    xDD

    我form1就和他戀愛了
    只是分開了又一起然後又分開
    正式是20070504 沒有分開過
    知道去年年尾分開一次到現在而已
    ;)

    喲 你很長青耶~~
    9年 很長的時間@@

    ReplyDelete
  5. @edison我對吃很少研究的
    方的進口的就是好吃的啦XDDD
    哈哈哈~
    我不挑食的~

    恩,可是我和他form1年尾就一起啦
    到現在 雖然說分開了
    可是一樣是5年啦XDDD哈哈哈哈~

    哇 看不出你那麼常情哦= =
    看不出呢XD 真的!

    ReplyDelete
  6. 哦~醬啊~[還真沒特別感=.=||]
    呵呵!!^^"

    妳好像說了很多歪理的感覺..呵呵!!
    算妳說的通吧^^"

    我樣子是那麼不常情咩?
    哪一點被妳看出來了?><"看來我需要整容了xDD
    其實我不敢當啦~常情,專一這都不屬於我啦~
    我只是盡我所能力去愛一個人而已
    人不可貌相啊~
    我也是看不出妳那麼"放蕩"過後,還能這麼浪漫嘛xDD
    彼此彼此..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因為我覺得啊
    吃就是已經是福了啊
    怎麼還要去挑選呢
    很多人連吃都沒有啊;)我們不可以挑食~

    哈哈 本來就是事實
    不是歪理咯=。=
    blek!!

    放蕩?@@
    什麼意思

    ReplyDelete
  8. 也不是這種意思啦~
    當然挑食是不好啊><"
    不過吃的方式姿態都是有講究比較有趣味
    吃起東西也覺得很特別

    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妳說的
    都算是外理吧~xDD
    欸~玩遊戲都沒有這種的囉@@

    放蕩可以說是.....
    http://www.nciku.cn/search/zh/detail/%E6%94%BE%E8%8D%A1/1304087
    是一種開放,很直快的人
    可以這樣說吧^^

    ReplyDelete
  9. @edison你很白痴耶;DDD
    還特地查字典給我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