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懂

所以我不做絆腳石

呆在你身邊開心就好

聽了你說很多話

差點我們就要變成平行線

可是我感覺 慢慢我們依然會成為不交集的平行線

只是不知道是何時


事業為重 我知道老公現在要的

我其實不重要 可是確確實實是他女朋友

我知道唯一感動到他的不是我的淚水

是我告訴他

“你每天都要給我儲蓄的錢哦,因為老公你說過等你存夠錢了

你就給我買真的戒指”


所以我一直在幫你存錢

這是我唯一看到老公真心對著我笑

不是那種- 我害怕的笑容


反感

討厭

其實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或許第一次聽 所以那麼的怕那麼的痛

可是我知道是我一手造成的

誰也不能怪誰


老公啊 - 老公啊 - 老公啊

我在你家就這樣一直叫你

因為我要你原諒我

不是把我推開 而是抱緊我


你說 你沒有那麼愛我了

我的心痛的很厲害




我知道是我自己錯 你不愛我了

也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我給自己那麼的100天

讓你更愛我 如果我做不到

我放手 即使放不開 我也不會再煩你了

如果我再侵犯 我也得走




老公啊,老公啊,

我們的婚期拖延啦

我們的承諾沒有啦

我的戒指只好等啦






這就是你說過的啊

生意現在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只能呆在旁邊支持

再支持 我錯了 老公啊

對不起  
對不起


媽咪知道你把我弄哭了

他罵你 我知道你會這樣不開心

對不起 我又錯了


麻煩你載我回家了

第一次那麼的不耐煩

對不起 麻煩你了



現在很多東西我都不能問 不能知道了

靜靜的 呆在家

等你回家 是我現在可以做的







抱歉 雖然shooting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過後搞成這樣

我也不能開心了

留言也對不起 我會遲回覆了

現在這短時間 我連笑都沒有力氣了

可是我堅持 對著他笑

因為我不能這樣不爭取就失去他 !


你說好一起就要遷就

所以我們努力 讓這些不開心的都給他過去

對不起 老公






Comments

  1. 妳又做了甚麼啊?
    放心吧~
    如果你們相愛彼此,前面的障礙會化掉的
    愛情的缺點就是存了個"痛"
    我不曉得他對事業是否應該那麼執著
    不過我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位好女人
    他果真失去妳,他注定就是失敗
    希望他有天會領悟到,怎樣做個好男人,怎麼瞭解女人


    妳要加油,也要振作!!
    凡是甚麼事都有解決的方式
    不要放棄,繼續嘗試
    希望妳一顆真誠的心,可以打動他的心
    我能做的,就是挺妳!!

    ReplyDelete
  2. 这一个不给你赞咯;)

    等你幸福的 ❤

    ReplyDelete
  3. @edison
    就我和你說的事情咯
    他很生氣
    我也沒有辦法~
    希望他會明白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怎麼辦TT

    ReplyDelete
  4. @♡pEnG ♥kEoNg♡

    謝謝你啊 Peng♥
    我也希望我們會沒事
    可是我也相信 我們會沒事 ♥

    ReplyDelete
  5. @мs ωιиδιч

    謝謝你的支持啊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

    ReplyDelete
  6. 就是之前妳跟別人一起的事麼?
    他還在放在心裡?
    我覺得事情不是這樣的吧~
    是不是他想離開,怕妳擔心才說不喜歡妳了?
    他不想妳傻傻的等著他吧?!
    他不想妳耽誤妳的時間和青春的吧~
    愛一個人好好的,無端端說不愛了
    我是不太會信的,除非一開始就沒有真心過

    ReplyDelete
  7. @edison
    不知道
    可能是我做到那麼過分的事情
    他生氣了
    也有可能是想著他的前途
    然後怕耽誤了
    我也不知道恩T^T

    不是不是~ 不是我的事
    是我懷疑他~

    ReplyDelete
  8. 好啦
    反正現在沒事了
    就別想那麼多了
    欸~對了
    妳最近約他出去吧
    可能有收穫的

    ReplyDelete
  9. @edison對了 我們都很久沒有出去了
    == 真的很久哦!
    錢都沒有收很久了~

    ReplyDelete
  10. 那豈不是要放棄了?
    很可惜啊~~~~
    不如就換妳讓他感動吧
    妳自己收就好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可能等他回來時
    就是你們可以戴上戒指的時候
    應該很感人吧
    我就不信他那麼冷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