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 Birthday VIDEO ♥♥







06.05.2011     星期五



因為今天珊沒有做工阿 就突然想要煮飯給老公吃阿   └(^o^)┘

很久沒有為他下廚了 ; 7點就起身開始煮飯

那麼久沒有煮飯  最後的成果還是一樣那麼好吃 #^_^#



色.香.味.俱全    XD   哈



可惜老公沒有口福 帶去公司給他

可是橙汁因為睡遲了 老公又要等他

就也是遲去公司        我又要夠鐘做工了

還沒有給到老公我就走了 ;



唉~~~~~~~~~~~~~~~   (╯︿╰﹀





07.05.2011     星期六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一直都在工作

難得有那麼一天半天的時間出來逛逛

真的很舒服   *^ˍ^* 





Popeye     ∩__∩y 







其實我比較期待我期待的事情 

Photo Shooting Tomorrow ♥♥♥









This is the Video of My birthday ^__________^

Sweet heart  ♥♥

Birthday Post here >    









Click my nuffnang adds , Tq dear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笨蛋xDD做麼妳不放在他座位jek?=.=
    給點驚喜嘛,有的東西不定親自送到手才叫誠意的
    害他吃不到妳煮的,妳該當何罪xDD

    咦?!妳吃的是快餐嗎?
    甚麼東東來?好像很好吃似的..
    會貴麼?^^"
    好像吃了,好餓@@

    那個短片很搞笑
    太不可思議了..欸~蛋糕是不是一早就放在裡面的
    駕車的時候,不會搖擺麼?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可惜咯
    他店都完全沒有開門
    放不到給他啊,
    而且他是算半個saleman 沒有座位的
    到處跑的~~~
    我又想要給他朋友拿給他
    可是又想到這樣他很沒有臉呢TT

    哈哈XDD是快餐
    很好吃耶~ 像kfc ,mc這樣的
    可是他叫popeye
    有空可以帶你老婆去吃

    xDDD 哈哈, 不是啦 是另外衣兩車來的
    然後他們才方去後面的 ;)

    ReplyDelete
  3. @edison哈哈
    他那時候都沒有開門啊
    況且他是半個salesman這樣的
    沒有座位的~

    我又想說拿給他朋友的
    可是我又不認識
    而且這樣讓他很沒有面子這樣
    就算了==

    哈 那個是類似mcd 還有kfc的快餐來的
    是popeye 你可以帶你老婆去吃
    真的好吃哦

    哈哈哈哈

    那個是放在我朋友的車啦
    過後他們才放上去的

    ReplyDelete
  4. 很可惜囉~
    給我的話,我會很傷心的
    [不過這種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女人不會做飯^^"]

    是哦?
    我看那閒店只有妳那邊才有吧~
    我這裡沒有的,比較落後@@

    切~還以為那麼厲害
    哈哈哈哈..!!
    下次我試看直接放在車上
    買冰塊的xDD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
    怎麼他不要學習啊?
    我也不會做飯的其實
    是會做 可是不是很好吃
    反而我老公更會做飯=。-
    他是廚師,以前;D

    1u都有啊
    對了你住哪裡?

    xDDD 可以啊
    可是你一個人去弄驚喜
    會成功嗎?

    ReplyDelete
  6. 這也真的沒辦法
    她沒時間學習
    也沒有地方讓她大展身手
    唯有的機會
    就是住在一起的家後
    才來慢慢的學煮
    我們倆都不會煮的,不過很會吃是真的
    妳應該很幸福才對
    有一個會煮菜的好老公
    妳可要珍惜啊~
    會煮的男人,老婆肯定很幸福
    當然,女人身材要保持好,就有點難囉xDD哈哈哈哈哈..!!

    我檳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啦~!!!
    不要看小我好不好啦?!@@
    鼓勵都沒有還返倒問我咧=.=
    幾夠力衰!!><"
    我一定要做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我老公是 不愛煮菜的來的
    只是有時候她不要吃我煮的就他煮
    她說我煮到不好吃==

    住penang,難怪那兒的樓比較貴=/=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
    原來~那妳要多煮啊~
    多練習才會煮出好菜餚

    嗯諾><"很可憐的說
    被那些富人炒价炒到很高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