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羔羊





強力一直逃跑 你的平凡的問候語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我們的信息失去了那種感覺

太累了 昨晚通電話
我都模糊了那些心情

不知道在什麽情況下關了電話

起身的時候就像宿酒的隔天

那麼的頭腦不清醒

那麼的不真實

直到看到了通話記錄我才發現了 

原來一切不真實的都是事實

就像我一直要逃避的問題那樣

即使逃避 都依然是存在





老公說要去沙巴做生意了

我只能支持再支持

再讓老公快點離開 

我不想 又因為我 他的事情都停滯了

因為我說過 不要再當他的絆腳石了

即使更多的想念慫恿我叫他留下

可是  我忍了 





哦 可能是真的一個階段吧

我們必須經歷的階段

今晚老公說見我

是不是我不問他就不說不做呢?

其實我一直要的愛情不是像現在這樣

以前的愛情 在哪裡?

















 愛麗絲 哈哈 看不出我19了哦? :D 我们都很年轻 :D 还有我很爱你所以帮你CLICK了NUFFNANG 哈哈 ♥

我看啊 我的nuffnang就只有寶貝一個人幫我按了 T^T 那麼久了才賺那
RM8.25 超級的少呢

對呀 看不出呢 以為你和我同年 要不然就小過我 
可是怎麼直到19 證明寶貝保養好 \(^ 0^)/









dodo ' 嗯~ ︿︿ 明白了  謝謝你哦! ♥ 我們可以一起幸福的 ♥

  我一直都這樣保佑著我自己

還有我們的這段感情 
那麼你現在和老公沒事了吧?









Mickey 住的话肯定不行了的 D: elvis只有一天假期罢了 , 加上我觉得我老母子不会给 - -


不關他 就像我面書和你說的那樣做吧 ;D









minnie15 一点都不好啊...难死了...尤其是add math...T.T

寶貝你不知道我add math很強的嗎?
來寶貝 , 我教你做  









 yumi ❤ 嗨,漂亮的宝贝,踏踏你的窝 <3 喜欢 :)

謝謝你喜歡我這兒呢 =)
我好怕最近的不開心嚇跑了你們 












♥m1ck3y♥ visit back :) nice blog too . 你也很美 :P Haha .

我啊最近不是很開心 謝了很多了
那裡有美 U///U






Shi Wei hihi, pass by dear ^^


 OH! my honey sweet dear , you found me  ★

you really my big big dear









 CheeYin 来拜访美女了,加油。=)

 謝謝你的加油哦 =)

是我的很大的鼓勵













 蚊子 jingguo:D

 你不記得我嗎?  (⊙_⊙;)










 龍寶寶 路過……=D

要常來哦 寶寶  (^_^)

以前我老公的花名, 寶寶~ 好想念 










 sω、melody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就好!!:D

啦啦啦啦啦!! 傻瓜傻瓜~  ˇˍˇ














Comments

  1. 只能說,振作是妳目前的需要
    愛情不是沒了就會世界末日
    更何況現在都還沒消失
    妳還有的是希望
    即使還有一線生機
    投降還算早,
    都要爭取到底,不要放棄
    即使服輸也要心服
    不要逃避了,長大了..
    很多事可以自己去面對去解決
    你們的愛情能否延續,就靠妳了
    總之,如果妳說要等他,我二話不說,一定挺妳
    不過妳一定要努力,奮鬥

    就像路一直都在,人卻說:走投無路了!!
    就像前方還很亮,人卻說:心灰了!!
    就像心依然跳動,人卻說:死了!!
    羔羊並沒有迷失
    只是還沒清醒而已

    GOOD LUCK TO YOU..!!不要再不開心了

    ReplyDelete
  2. @edison有啊
    我對著他我有一隻開開心心的
    原本說好今天出去的
    可是換了
    改去明天了
    差不多我們5天沒有見面了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他要忙他生意的事情~

    我很想開心啊
    就像他一點點的信息我都開心
    他和我說我愛你 我都可以開心一整天
    可是感覺一直就是
    死死的信息
    沒有一點熱情
    就像朋友的問候語 吃了嗎
    我回到家了沖涼了~
    之類的
    他喝茶就叫我等他回家
    回到家就晚安老婆~ 這樣又一天了
    ;(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ReplyDelete
  3. 唯一的方式就是
    他越對妳冷淡,妳就越對他熱情
    妳就從被動,換去主動
    妳每個小時,都信息他
    告訴妳做了啥,在哪裡之類的
    不要說太多'想'和'愛'的話
    也不需要問他的情況
    只要說自己的近況,自己的心情,
    又或者給他加油打氣之類的話
    就這樣,看他甚麼反應
    他不理妳也得繼續
    我相信他會知道的
    至少妳有在努力彌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