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就是也要愛她的缺陷













12.05.2011        星期二





這幾天對著老公都是兇巴巴搞大女人主義   ●︿●


所以今天就想說扮個小女人向他撒嬌下  



小女人總是無理取鬧的動物  .  跟上了這動物的腳步

對著老公發脾氣  這次老公不知道是否拆穿了我的假脾氣

對著我溫柔的很  都不會說不耐煩的發回我脾氣  

還要向我說  : 老婆你很就沒有笑了 



或許也可以說  ♥  老公為了我改變唄 

這次我看的出老公的改變了 並非是之前老公給我的責怪說

我改變了很多, 為甚麼你就感覺不到?

這次我可以說  我感覺到了 真的 





也很感謝joycelyn , 因為她

讓我去接受事實 , 之前我都不想再提2255的事情

我想這樣去淡忘這件事情  .

可是這次一被問起 , 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那麼痛 

是證明了我放下了一半嗎 是值得開心的  ( ̄▽ ̄) 




可是我依然記得那件事的細節, 那個2255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13.05.2011   星期三





5天沒有和老公見面了  我一上車

老公就摸著我臉東看西看     問我是不是電直了頭髮

其實不是電直啦 是剪了頭髮呀 ( ̄□ ̄)

老公發現了才笑 , 可是老公沒有發現我戴colour lens

他還一直看著我眼睛來說話的  可是卻沒有發現到 





阿輝,橙汁他們在後面說話 

我和老公就在前面說我們的悄悄話 

=D 讓我決定去哪裡喝茶  

所以就去old town喝茶啦 

反正我也不懂要去哪裡了 ~ 



老公一直靠著我 ♥  我喜歡那種感覺

和老公說 :

昨天我去洗臉阿,那個人給我喝那個水對咳嗽很有效的

甚麼水呀?

有機的水 

甚麼? 有鷄? 

哈哈!!! 笑死我 

我說有機的水 他就說水有鷄

過後他才自己get到然後和我speak english

organic啦 ! 有機....

一樣的嘛 他只會廳organic (#-.-)/ 

然後他就自己在那邊故意狂咳  說做麼他沒有的喝的?

要我買給他 哈哈  ♥ 可愛到~ 






過後老公他們討論著幾時要去檳城玩

然後他們就越說越爽 我就在那邊默默的玩電話 

因為老公和他們說要全部男子去玩 

然後老公和他們說說下 會突然摸摸我的頭說 ♥ 下次再帶你去哦

無奈中___________ˋ(′o‵")ˊ 

老公和啊輝他們說 我之前說濱城很美的然後他又摸摸我的頭 

對著我很溫柔的微笑 


檳城上次你說很美呀

關你甚麼事

之前你去的那個沙灘在哪裡阿?

關你甚麼事卩?


哈哈哈哈 故意的 因為老公不要帶我去 

我就不要跟他們說那麼多 






送我回去的時候故意Mak大我眼睛

然後仔細看看 , 說這樣很美

original比較美囉

這樣比較美

將就是original不美啦?

original也是美 

哈哈 ~~~~ 將事實是original比較美嘛

最喜歡我眼睛了   不可以說它不美的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愛上了  老公緊握我手的感覺

就像怕我會溜走這樣 _  

而且老公從來都不嫌棄我的"缺陷" ●︿●  

他都會包容我的"缺陷"

還會去愛我的"缺陷"

一直以來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小小我就覺得以後的老公一定會嫌棄我  

可是現在給我知道不是 我老公沒有嫌棄過我 !!

這麼多年來 都沒有!!!







所以我才一直堅持著愛老公的信念  ( ' – ' ) 









留言回復 --<-<-<@



Mickey my baby X)

喲^-^ mickey寶你來啦 ?  





佩颖 路过 =)介意关注我+like我blog么? 谢谢


你好哦 ^_______^ 我已經like了你的部落了,蠻不錯的部落 domo很可愛 加油 




вiвian ♥ 我说babes那里 TT

別哭哭 我疼回好嘛? 你這樣我很傷感 ˋ(′~‵")ˊ 




sω、melody 哈哈哈不客氣:D

~( ̄▽ ̄)~哈哈 要的 ♥  所依你需要接受我的道謝 





josephy 路过 ^^

 有火星人~ ("▔□▔)/("▔□▔)/ 





韩妤熙 pass by ~

你好阿^________^ 美女要常來





M3 Hi~passby.. mind to follow back? Thanks^^

SURE CAN  ♀( ̄▽ ̄)/  DO YOU MIND help me click NUFFNANG? Lengzai




MS . MiKi 路过路过 =3

美女耶 ~( ̄▽ ̄)  





IcE ur face got wat problem?? luv ur new hair ler~~leng leng ^^

 I damn hate pimples T^T wuuuuulalalala , my hair is I cut myself D╭(′▽`)





Apple.W erm....他现在没有一直逃避了呐, 我在等着他给我的答案嗯=S

那就好啦寶貝 , 我都替你開心呢 我相信會得到你要的答案哦
畢竟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D





XHUII KNS , 戴lens很好看嗯 =)

 KNS啦你 哈哈 =.= 不知不覺KNS變成我們對話理的重要一詞 =D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哈哈哈^^谁变态丫???

nehnehNEH ,=P 那個那個.. 那個那個 .. 那個變態咯  ╰( ̄▽ ̄)╯ 








M.Miao ♥ hahah ~~ hi 5 hk fan's x) yaya...hk damn CUTE de ^^ haha ...for me less only =(( lengluii~ i'n not cuties la >< ~

ya, Hi5 hk fans No no , you are cuties la ;) really ,
       don't gekgek si ya xDD haha ! how manyPPL you want then means Many ya ?
       i saw your daily have 150++ hits wow (╯▼╰)/many ad .





minnie15 tak mau... xD... later i die jor jau cham lorh... can't meet u tis leng lui babehx...^^

ya lO HOH (╯▼╰)/ Then you cannot die a , if not can't meet then 99 ad 

#(┬_┬)泣! I will cry sei .






junior republic 哈咯~噢爬过

怎麼你爬過阿? 我這裡沒有很高 xDDD




annyi passed by..

HaLOOOHa ~~^_________^ 





愛麗絲 哈哈 :D 那你也是我的了哦 ♥ Joanne贝 ♥

寶貝阿寶貝 ,好開心哦, 無緣無故當了你的寶貝  而且我們的文章也都回來啦啦啦 
我不瓜瓜吵啦 (¯▽¯;)





dodo ' 看到你的留言了 ^____^ 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heheeee XD

可以阿 ^________^你好阿,可以叫我Joanne/寶貝 XDD 哈哈!我人很熱情的 ,
不會嚇到你貝 /? ˙0˙ 








12.05.2011 - 15.05.2011 留言 (完) 有漏掉的要和我說 o(‧""‧)o 




我又要囉唆了 , 幫我按nuffnang adds 吧 =D 


我會感激你們 然後放上一個 SM video給你們看 哈哈哈!! 

沒有按我就不放咯 ^______^ 










Comments

  1. 既然妳老公都讓步了
    妳應該多疼他的
    不要老是對他不好

    哈哈哈..!!有雞=.=
    我看他八成是逗妳開心的啦
    妳也是的~好好英文不講,講華語,真是的,都怪妳啦~
    是妳了啦~一定是妳的錯的xDDD

    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辛苦做麼?
    我去告訴他哪裡好玩xDD
    哈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寫,他應該看到吧=P
    paradise和flamingo hotel的海邊是連接的
    那邊的比較清潔也比較熱鬧
    batu ferringhi的也不錯,不過很多地方,沒有固定
    feringghi garden餐廳就挺爽的,也在那邊罷了
    如果去了teluk bahang,
    那裡有spice garden和tree monkey餐廳,
    黃昏風景是很美的^^
    還有蝴蝶,植物公園,水壩,水果園都在那一帶的
    要逛街的話,雖然不比KL
    但還是很多地方的,
    TS,Queensbay Mall,Prangin Mall,Gurney Plaza,Island Plaza都是不錯的地方
    還有很多囉..3天是玩不完的啦=)

    不過我覺得original比較美啦~
    自然美..那個lens很貓,很賊
    一幅貓樣..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們啦
    可以那麼的要好
    真的..雖然沒有我跟我女人那麼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

    對了,妳說甚麼SM video?狼跟兔女的?xDD
    是不是哦?
    我可是每天都按一次的咧~
    妳就是要給人家看這些啊=.=

    ReplyDelete
  2. @edison我對他很好你都不知道呢= =
    她才對我不好><

    哈哈 我一時間想不到這句英文嘛
    == 不是
    它是真的很笨!!:D

    她沒有看我部落的
    她不會去追蹤我的狀態!!!!!!

    好元哦, 她都不喜歡特地和我去到那麼遠的地方玩的><


    哈哈!!很白痴的video;D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妳才笨蛋咧~
    我的目的就是要把妳氣傻的
    呵呵..!!
    我知道妳對他很好啦~
    女人都是最溫柔的動物,最好的麼^^

    很遠咩?還好吧~他不是要來檳城玩咩?

    是囉~
    不可思議><"

    ReplyDelete
  4. @edison對呀 他要去濱城玩
    可是沒有我份啊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