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句 :我愛你 ♥






昨晚的一封信息 讓我早上醒來都特別精神的


“老婆啊^^你睡了哦?^^我也睡啦^^晚安老婆^^么麼^^愛你哦^^"

 
雖然這些字眼都是以前常見的

應該說沒有什麽特別吧? (╯︿╰﹀ 都聽了5年了!



可是


就吵大架后 我都很珍惜

尤其是 “我愛你"

之前啊 發傻了我 老公常和我說我愛你

我竟然告訴他說 “不要常說_我會怕”

所以啊 520那天老公也不和我說 ::(ㄒoㄒ)::

現在我不要發傻了 ; 老是說那些話來氣他

過後發生了什麽就自己傷心 


囧  >"<|




老公啊,老公啊,老公啊

這個是我們私底下說的

兩個人單獨 叫老公老婆

外面叫dear ~ 
     

我們只是像這樣能更親密點 ; 然後就可以很快忘記掉那些曾經的不愉快

更愛 才不會說 不比以前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媽咪很愛看韓劇 結果看了這套戲后我更加愛看韓劇

遲點介紹給媽咪看 !

親愛的說過媽咪生日一起去吃飯的

6月 我等你! 





 ✖ps. 媽咪 是老公媽咪 ♂ 咪啊,是我的媽咪 ♀

 
 
 
月尾 
工作就是特別的忙 我要窒息了! 


 
 
 
 
 
 
 
 留言回覆!

哦對了,nuffnang adds我改成放在文章下面了

所以啊~ 愛我的就幫我按咯!




 














Veleng 就继续那么忙吧~这样你的部落格才会更精彩~ xD


哈!真的很忙啊

怕忙的! 連寫都懶惰那麼就糟糕了 =。=








Liz Ekie's Pass BY :)

Hi , Lenglui =) you travel to Melaka?
damn nice the shoot !



 




IcE 那就好了~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过得 ^^你外排的照片都很美~羡慕你了 >.<

沒有呀·

只是這些很普通的 有些更好看我更喜歡的都還沒有拿到呢

還在攝影師哪兒。 他們太懶了xD



 




minnie15 okok... <3... sry for late reply bi ya.. exam-ing... T>T

那麼寶貝啊,你考試考的如何呢? 還好嗎=)






Mickey 比不要遇我有来先 , 我这里还有很多东西还没settle好 :((( 不过我会尽力的 !!

寶貝啊 我真的在遇你有來呢 >,<我還打算帶你到處去玩的

居住地方也都有了 T^T



 




TienYin 请容许我再继续消失个几天吧.. 考试嘛 TT 妈咪妈咪失踪了没关系,女儿我会找遍天涯海角都把你挖出来!!!!!! =D


哈!那麼你要一直來看我啦, 如果考完試后啦,哈

我呢,當然也希望我家女兒可以考好點

那麼媽咪我也可以驕傲點啊 xD 你媽咪也半年多沒有考過試了 囧






 

愛麗絲 哈哈 是19咯 :D

絲寶貝啊 怎麼你大我一歲我現在才懂的? 姐姐了咯

不是老, 那麼我也不是老 哈哈!我們都不老~^o^~













 


fishhy♥ heh. u pretty too ya <3 cheer up~

NoNo, you more ! HEy =) thanks girl





 





dodo ' 這些東西我真的不知道 :( 唉... 到底是誰再做戯 誰真誰假 我實在分不清...


你應該相信你的老公 不能對他動搖

知道嗎? 一起就要信任

老公和我說 如果不信任他 那麼一起也沒有意思的

所以你也是 ^_^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幸福








Comments

  1. 韓版惡作劇之吻很好看
    內容跟華語版的不一樣
    日本的其實也不錯
    看得過 =)

    新照片很美的說^^

    儘量充實自己的時間最快樂!!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2. @edison對呀

    我一直在找機會去拍照
    讀書
    我要讀書了 =)

    ReplyDelete
  3. 我看到妳拍很多照了
    加油啊~
    其實我很好奇,
    為何妳要讀書(會計)
    又卻喜歡當模特爾?
    那為何妳不轉注一樣就好了?
    一心二用會搞砸的

    ReplyDelete
  4. @edisonmodel還沒有full time的陸讓我走啊
    而且女子也得多讀點書
    早上我也有工作啊
    clerk accounting
    這樣穩定的工作我喜歡

    model也只是parttime接接event這樣
    除非真的有機會當上了全職model我就會放棄全部

    ReplyDelete
  5. 原來啊
    那妳可真辛苦了
    妳男人真好名,真的
    希望他懂得珍惜=)
    看到妳有妳的目標,真替妳開心
    欸~要當真正的模特爾不是那麼簡單
    妳真的要加倍努力
    有甚麼問題就說出來
    要有不恥下問,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讀書方面也要盡力
    夜店就少去了,長大了,不要老是玩
    反正夜店只是傷神
    會影響妳的精神還有學習能力的
    總之,是朋友的,一定挺妳就是了!!

    ReplyDelete
  6. @edison哈!我也很久沒有去夜店了咯
    放心放心
    現在我接到了大公司
    只是看他幾時comfirm我當他的model而已^^

    ReplyDelete
  7. 哇賽~真的哦?
    那很值得恭喜啊
    厲害哦妳
    我相信妳肯定是個未來特出的模特爾
    他們簽妳是明智的選擇
    要再接再厲啊
    挺妳的!!

    ReplyDelete
  8. @edison
    可能而已啦;D
    他還沒有正事comfirm我啊
    ;D

    ReplyDelete
  9. 他們沒有給妳一個日期或時間麼?
    應該會給妳個回復的吧..

    ReplyDelete
  10. @edison就可能他們只是把我列入
    入選model吧
    我agent這樣和我說啦
    就看下次有event的時候看會不會叫我咯;)

    ReplyDelete
  11. 哦~
    也對啦
    應該先入選的
    不過是好的開始哦
    因為我聽說他們把名字入選了後
    就會開始觀察那人的一舉一動
    他們要確定表現後才正式決定的
    妳要好好把握和表現哦
    我可是很挺妳入選的,妳別讓我失望啊=)

    ReplyDelete
  12. @edison

    好的
    知道了哦^^
    這次的super gt 你有去嗎?
    我可能有去呢
    他們也會在那邊meet我
    我真的希望是好的開始

    ReplyDelete
  13. super gt?
    不是跑車的麼?
    我不知道在哪裡喔=.=
    妳是去代表車模麼?
    如果是的話,應該很讚吧
    我也希望是好的開始 =)
    太棒了!!

    ReplyDelete
  14. @edison對呀
    是車模
    8月也有^^
    那次是在sepang
    不過我沒有去 ;)

    ReplyDelete
  15. 做麼不去咧?
    不去不就很可惜嗎?
    會錯過好機會的咧
    還是妳有上課,去不得?
    抽點時間去
    這是收取經驗的時候
    儘量出席囉

    ReplyDelete
  16. @edison就沒有時間啊
    我那天要去買車票
    =)

    如果我有去啊
    也都不是當model啦
    也只是去參觀^^

    ReplyDelete

  17. 原來是這樣
    當觀眾就不必去啦
    又不是很近
    我還以為妳有參加的
    妳上次那個輸了
    有沒有出外景的?
    第二有甚麼獎?

    ReplyDelete
  18. @edison
    那個啊
    哈哈哈哈 就拍照啊
    100快的禮券
    可是我也不懂會不會去拍了@@

    ReplyDelete
  19. 100塊的禮券而已哦?!
    好少哦
    不用去也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一定拍了很美,對不?

    ReplyDelete
  20. @edison可是他是專業的攝影師呢
    真的是很美很美
    他的照片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