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 幸福的夜晚♥






30.04.2011         星期六




四月的最後一個月  我都過的很豐富  ↖(^ω^)↗

和一大班朋友 - 學校朋友 ;俊康建華他們,啊魚啊瑩他們  ♥ 

和珊,小雨,agnes 還有寶兒♥    一起去maison 

11點多就到了那邊了 , 結果1點才進去玩  (ˇˍˇ)

因為要帶他們不夠歲的進去  今天又特別嚴哦

很無奈, 兜兜轉轉借IC , 和保色商量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最後1點才進到去   ~_~  


全部一起跳舞 , 喝醉  

拍了很多照片喲  ♥  看照片感覺   我們的開心唄  

















每次nine都拿煙給我的

這次他更好,  拿了兩包煙給我     ^_^ 



然後又聽說有operasi ,2點就出來了 所以就只是玩了一個小時  x__x,

再等一個小時到3點才可以回家 ; -____-" 

就那麼巧 , 康妮喝醉了   要帶他回我家睡覺

所以我就沒有和小強車回去, 和不路車回去

就那麼巧, 老公在chandran喝茶   等我們來 

就那麼巧,老公發橋 ♥  就這樣叫我跟他回家了


這次是老婆去wet , 老公在家等老婆回來 






和老公回家啦,他責問我怎麼和harris SMS ╰_╯ 

現在是男朋友身份了, 他也愛管我了   

一直親親老公手 親親老公臉  他會笑不生氣了 !!



我們玩玩*玩 玩到半夜才肯睡覺

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要看我穿高跟鞋的樣子  



很夜了; 終於捨得讓我去卸妝了     結果我卸妝完了他就睡覺了

我立刻跳去床 ♥  一直吵老公

我要抱抱睡覺  ♥ 我要抱抱睡覺  ♥ 我要抱抱睡覺 ♥ 

他就蒙查查這樣轉身過來抱抱我睡 !!! 


01.05.2011      星期日



6點我才睡覺 不知道睡到早上幾點了

媽咪一直敲門要拿衣服

老公,開門 !!

我一直推老公去開門 我還要睡覺 >_<#

差不多拖拖拉拉了很久 媽咪也叫門叫了很久

老公才去開門 我就睡死了

睡到一半老公叫我起身睡好好

扶我睡上面一點 給我睡枕頭 ♥  然後他就抱抱我睡覺了

因為幸福♥ 因為溫暖 所以我睡到跟豬沒有分別  =D


過後


我被一個吻弄醒了♥ 

我很懷念那個味道♥那個感覺♥那個感動

老公起身了   轉身抱抱我 

然後親親我的額頭,和我說“早安”♥ 

抱抱他 ♥  不給他起身, 我們繼續睡 ^_^

睡睡下 老公摸摸我臉

給我知道他要出去沖涼 , 而不會讓我睜開眼睛就不知道他的人去了哪裡♥ 



老公冲好涼了就輪到我去冲啦  要一起香香的嘛  ~~~^_^~~~

回來了吹幹了一點點頭髮 就去 抱抱老公

和老公玩親親♥ 一直kacao他!!!  

你要吃什麼啊?

不懂哦..你呢?

我什麼都吃的

我也是什麼都吃的

將我們去吃屎吧 ...

好啊 ^^ 你屙給我吃我屙給你吃            (° ο°) 



等下去你家附近吃那個蝦面咯 .

好咯

你吃咖哩面呀 我吃蝦面

我吃蝦面你吃咖哩面

不要 ~~ 

結果我們就剪刀石頭布來輸賭

結果 兩次都是我輸了  (-.-)

一直去搔癢他呀 .. 嘻嘻 ,結果

一不小心 老公推到我頭撞到了床架  〒_〒

哭死我了 ................ 老公又疼又笑我

結果我又哭又笑 〒_〒 

老公警告我不要寫他弄到我撞到頭這段出來

可是我就偏偏寫啊 .. 誰叫你將壞 ^_^



我要拿回我的戒指來戴的, 老公說 “等我有錢了我們買真的戒指來戴

我等你呀老公 .  ♥ 


玩夠了我們才甘願收拾床出去

媽咪和我說啊 他那麼愛到處跑, 今晚一定不會和他們去吧生吃海鮮的

哈哈 我們三個都在笑


老公拿yogult給我喝  只剩下兩罐  一人一罐

結果老公王八蛋 出門後大大聲和弟弟說

B,姐姐喝完了你的yogult

我也當然不服輸啊,也和弟弟說

哥哥也是有喝你的yogult

結果我們聽到弟弟很可愛的說  

har ..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兩個  


老公 很快手拿了昨天nine給我的兩包煙

他沒收了 -︵-  

clubbing我才給你抽罷了

我扁嘴,再扁嘴 老公要牽我手我不給他 -︵- 

結果老公就給我了 ^_^ 不過他還是在生氣我  →_→ 不管他 



今天 我穿了老公的衣服 穿了媽咪的鞋子



出去吃東西 哈哈! 一走過去幾個人看著我那樣  ::>_<::

衣服大大件, 褲子看不到 =.= 

整個就居家的樣子 

去吃東西呀 ^_^

order的時候  那個人order老公的蝦面

然後那個人就問我我要吃什麼

老公在那邊笑咯   然後很委屈的和我說 吃蝦面啦 ^^

我也有想到上次吃的那個蝦面很辣 ♥ 我就試下吃咖哩面咯

order了後老公才笑 xP 



我們吃東西都可以很多話說的咧 一大堆廢話

美麗村那邊也是有很好吃的咖哩面呢

我住selayang的哦 特地過去sg buloh吃咖哩面啊?

將我打包給你咯

打包不好吃了

將我叫那個人教我怎樣煮 然後煮給你吃咯 =.=


他無奈 ~@^_^@~ 



吃飽了過後就回家啦 

老公在家樓下等我先, 我上次拿charger拉照片去電腦

 快快喲 ^^不要讓我久等哦

記得拿charger 還有鞋子哦

是啦 很煩啦你 羅嗦 ;D

弄好了下去拿給老公

叫我bang

bang , 好了 ^^

哈哈哈哈哈~~~ 過後親親下就走了

老公很喜歡我叫他bang的咯  在家又一直玩  ♥ 








NEXT POST :  你們的留言會出現在下一篇 ♥ 








Comments

  1. 慘囉妳
    既然拐帶小孩進夜店><"
    人家未滿18的@@
    不好的姊姊..小心中焦啊~

    妳每次都穿那麼少?不冷咩?=.=
    妳的朋友穿斑馬紋的還更吸睛咧~
    妳穿太露了啦~

    又說戒煙?!還收人家'好'意?!
    真是的..難怪妳先生會氣
    對了,妳要戒指的話,不如一天存一令吉啦~
    一年都有365了啊~
    白金的,都是這樣的價錢
    不信妳去偷瞄看..
    我買了一對才360++
    加油啦!!看妳比較渴望還是他囉~xDD
    一起努力啦~一下就存到了..白金很亮眼,也不怕被人搶..

    ReplyDelete
  2. @edison
    呵呵呵呵
    他們都是我朋友
    他們要下的我嘛帶咯~

    不會冷啊。 喝了酒就熱了的啊
    況且這不叫魯啦好不好
    我只是穿身為一個dancer要穿的衣服罷了==
    我去跳舞的

    哈哈哈!!人家給我當然收咯
    就等於人家給了我RM20那樣啊
    可以省很多的啊

    真的嗎?
    那麼我也要這樣了
    ;)一天RM3 也好 ;)比較快
    才100多天就可以有了《3

    ReplyDelete
  3. 朋友是朋友
    不過下次要小心啊~
    被捉到妳就頭大了..(關心的意思)

    切~跳舞穿到...哈哈哈哈哈哈..!!
    不習慣看妳這樣..不太尋常
    以前的妳,還得多^^
    穿連身裙也好看啦~
    有老公了,就多穿點布嘛~免得他吃不消的=P

    哎唷~這種東西也要收的咩?
    省妳個屁!!xDD哈哈哈哈哈..!!(我口頭禪都來了)
    下次不要收了啦
    戒菸期間,不准碰啦~
    真是風雨不定,才說要戒,卻還拿別人給的菸><"
    不長氣跟妳,自己看著辦吧^^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妳..一天五塊也行..其實這種方式很不錯的
    重要的是,妳是真的能存錢..
    不要忘記就好..
    我通常都是一塊錢的
    因為3塊錢一個月就90了
    怕妳不夠錢用吧了..一塊錢是久了點
    不過很有心思,等妳存夠錢買的時候,戴上它都覺得很滿足
    畢竟是自己一分一毫,自己辛辛苦苦賺回來的血汗錢
    用時間慢慢累積成的..一定會很紀念^^
    慢慢儲蓄才浪漫 =P

    加油啦~
    一起努力用一年的時間存..
    能存多少就多少..買到的戒,也比較大顆,更美!!=)

    ReplyDelete
  4. @edison我沒有事情的
    我夠歲啦 如果被捉到的也是他們的事情啊
    == 是他們一直吵著我才帶的@@

    哈哈,他吃的很消啦
    放心 他知道
    我從來不是個保守的女人
    我很外國化的
    所以我的朋友們 要習慣喲xD

    屁就是你的口頭禪?
    哈哈XDD屁屁屁 , 我也很愛說
    =。=

    我只是收他的錢也:D
    哈哈, 我才不要幫他出呢
    所以我幫他存起來就好
    可是我們沒有時常見面哦TT
    如果3天不見面
    過後和他拿就要拿RM15 感覺就會多了很多~~~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真是的
    懷姐姐><"
    真不曉得夜店甚麼好玩的^^"

    哈哈哈哈..!!
    妳這甚麼爛藉口
    應該說,妳更加"好滾"xDD
    哈哈哈哈哈..!!

    嗯啊~
    以前很愛說,不過現在就不用了
    因為長大了,要換酷點的
    "慘","呆" << 不錯下的=P
    還在想特別的^^

    呵呵..!!無所謂的啦
    反正他的錢以後也是妳的啊~
    存錢是好事..
    總之不要放棄,有恆心,就會如願
    妳可以想像,如果一天一元,一年可以買白金戒
    如果一天存十元,一年可以出車了
    如果一天存二十元咧,兩年後可以買家了
    更何況妳還年輕..妳愛存錢,幸福再妳面前
    不必勉強自己,隨和的存錢更快樂=)
    **不用買菸省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 你沒有去過夜店嗎???

    xDDD 不給是嗎?
    唄唄唄 今晚我又睡他家;D

    慘/呆 好可愛咯
    不酷耶XDDD屁屁比較酷XDDD

    我去看了啊
    怎樣算是白金戒指啊?
    我看的都是差不多1只600多
    1對都要1200了呢~
    怎麼有你說的1對才300多那麼便宜啊?…………

    ReplyDelete
  7. 我還真的沒有去過咧=.=
    我從來不去的..門外都沒站過,因我不喜歡抽煙喝酒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屁屁妳說就好聽囉~我可是說不出口><
    娘啦~說出,糗死了!!呵呵!!

    哈哈哈哈..!!有的
    妳要看情侶的..情侶的很多
    看妳去啥點囉~POH KONG是金店最貴的..
    我是在lazo diamond買的
    我覺得價錢不錯囉~329
    因為我不喜歡鑽的,只有她有鑽
    不過是普通的,遠看是看不到的
    我買的是算便宜的,因為要等結婚才買大克鑽
    不然就沒驚喜,沒特別了
    看妳自己的囉~妳要美,就存多點錢囉~
    給妳點貼拾,妳可以去看哪個妳喜歡的款式
    然後再慢慢存錢後再去買,這樣妳才有那種價錢在腦裡徘徊
    還可以讓妳更有恆心去存錢=)
    我辦得到的事,沒理由妳辦不到噠^^

    ReplyDelete
  8. @edison那麼很好啊
    乖仔一個
    不過你不要去最好
    不然哪裡的誘惑很大的
    會做錯事情 就像我老公那樣 T^T
    所以我不想你也這樣~
    這樣你老婆會很難過

    我看到了你回复我的了XDD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還怪你的說==
    iazo diamond 哪裡有這個店啊?
    怎麼我沒有聽說過
    我有去看啊
    可是我看到一對RM1200 多呢
    一隻都要600多呢><好貴
    有沒有你那樣便宜的啊?
    你的329是一隻還是一對?

    ReplyDelete
  9. 放心..我應該沒那種花心吧~
    我女人對我很好,我不會對不起
    即使要去,也會跟她一起去的^^

    LAZO DIAMOND喔@@
    沒有的咩?應該有噠+.+||
    http://www.lazodiamond.com.my/
    招牌紫白色字的
    **對了,好像是白銀,不是白金,上面寫錯了@@[看似妳應該被誤會慘了^^"抱歉]
    妳去問couple ring的
    應該有很多..我知道的都很便宜,很美的也有很多
    價錢真的很便宜,是有折扣的
    不過名稱我沒那麼懂
    得靠妳了,google找找看
    果真找不到,那得存更多錢買更好的了
    一分錢一分獲..值得的@@

    ReplyDelete
  10. @edison哈哈
    感覺出
    你不像花心的人啦 ;)
    所以你老婆也一定很放心的哦

    可是我不知道kepong附近有沒有耶~~
    ==。還真的沒有聽說過這店名~~
    真的哦?
    我去看看
    希望我這裡有啊
    現在存錢到20快了
    XD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
    這倒不會
    她不放心的
    因為她曾告訴我說,我對女人都太好了
    所以都怕我被搶走><"
    我是不覺得啦~
    再說,我這人太愛看美女的xDD男人就是男人
    她是曉得的,不過吃醋都吃厭了
    我本人是覺得她放心不下的啦~
    雖然我很努力證實我自己很愛她^^"||
    我連跟誰做過甚麼事都會告訴她的,只是太仔細就沒有啦~
    沒辦法,我記憶有限=.=大概細節會說出來

    應該有的
    妳去我給妳的網站看
    那邊有分行的地點
    妳看哪裡靠近妳的
    就去看看一趟吧~
    http://www.lazodiamond.com.my/store.php

    ReplyDelete
  12. @edison放心 , 我不會把你搶走的
    哈哈哈哈!!!:DD
    那麼好阿
    現在我和她阿,
    出現了一個小問題
    他因為我和她吵架然後就和我大小聲><
    我刪除了她加那個女生的面書
    過後她還要去加回

    擺明是和我過不去

    ReplyDelete
  13. 放心 , 我不會把你搶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沒說是妳xDD

    你們是少溝通啊~
    你們不可以太干涉對方的自由,也不可以讓對方太自由
    面子書是他的,就有他吧~最重要他不是對不起妳[相信,信賴]
    妳可以查他,告訴他妳的不開心..男人偶爾會有點不可靠
    不過妳要的是他自己刪除,而不是妳去刪除
    吵架一定有大小聲和不愉快的事
    要懂得遷就,讓步,事情就不會那麼難解決了
    每天都跟他撒嬌啦~~~~
    hohohohoohooohooo~~ xDD

    ReplyDelete
  14. @edison因為這樣他討厭我了
    反感了
    就只有我在挽留
    他就像可憐我這樣
    對我態度很差
    沒有在乎wo沒有想過我

    連以後他的事情我都不能過問
    不能知道
    不能侵犯
    我錯的很離譜
    是我活該的
    是我活該

    ReplyDelete
  15. 可以讓我知道更好的理由麼?
    其實我好像不懂發生甚麼事..
    不懂妳的嚴重說法><"

    ReplyDelete
  16. @edison
    就~~~
    我拿他的面書刪除了一個女子的請求這樣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