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不懶 ♥









晚上本來去maluri old town ; 結果奶奶他們聽錯了

去了aman puri 我很無奈  ╭(╯^╰)╮

哈 兜來兜去 最後在那邊打包了一杯水

就去aky家了 



省錢 , 還可以玩

何樂不為? \(≧▽≦)/

積木 :


很慘 _ 輸了

monopoly ; high class版


有的刷卡的  哈

玩到超級刺激的  一玩就玩到11點多才捨得回家

最後又是我輸了 (╯▽╰)

而且還是輸慘那種

錢還有地契賣完了后還剩那麼少 


他們的很多   嗚


我們約好下次早點來玩

玩到一方破產才甘願蛤

 首先~ 我要謝謝你們

是不是知道我在520這天不開心 所以就故意要讓我開心呢?



一回到家 很神奇



那麼多人來瀏覽

其實我是莫名的開心啦   因為有你們一直在關注著我的生活點滴


可是瀏覽也要幫我按nuffnang adds哦
好嗎?



我好想讓自己開心起來哦

我知道我會的






我會開心起來的 \(^o^)/YES!









oh!對了 

期待明天的photo shooting




語法-圖片 : 讓我有空我來寫 抱歉久等了


  ↓ click 留言回覆








Nic0le Yap hi 我想问下你BLOG下面的TOP UP怎么弄的?^^



這個我可能過多兩天會寫語法

然後你再來看好嗎 =) 因為蠻多東西要寫進去的 

這裡小部份位子比較難讓你看到哦 =(








IcE I think i will happy lah ~~ wat happened u vif ur boy ?? Be happy yah !!~~~


en___ just arguing and冷淡. 

mayb is my fault or him , who know =(








cEci aiya, nvm la~ u wil good back wif him soon de... dun worry =)


ya, I hope it so ^^ but mayb need sometimes, bless me








dodo ' 你怎麽了?跟男友發生什麽事情了麽?


也不知道啦 可能是我錯了嗎 或是他錯

也不懂就少了個關心 少了個熱情 *x*







Joely ♥ pass by ^__^ nice to meet u <3


I gotta your big smile ^___^ hoho me too beauty Joely 

NIce to meet you , you look like only 17age right?








Yvonne 9ss blog ah...followed u edi...mind to flw back??gambateh neh^^


thanks Yvonne sweetie follow me =) I will go followed you ,don't worry it

just bless me , happy again xP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哈哈哈...姐夫真衰...每次弄姐...去跟他打过xD



妹妹愛我 要幫我打姐夫嗎?! xD









SeiYeh  pass by :DD


cute name you had! seiyeh ~~haha

so cute! 









Apple 绝对不会忘你的拉 =)呵呵,比,520快乐~


你的比 , 520一點也不快樂啊 =(







Bibi♥Haniwa pass byyy ♥♥


Hi , Bi haniwa =) Thanks you visit my blog! I like your style =P








xiiao b awww . ur blog damn nice aredii /.\ i didn't saw before advertisment between post . only top and sidebar only @@


Ohr? but i saw it before , you can check it out here : chuckei.com

she's one is between the post =) but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it !






Lynn 你好,我是你的部落粉丝...=] 我想问当我开你的部落格是会有一个格子跳出来的....可以教我吗? 谢谢....


Lynn =)真的哦? 我倒是現在才知道呢 很抱歉啊

哦 那個呀 =) 你加這個

<script> function MYALERT() {
alert("輸入你要的字"); } MYALERT()
</script>



加在gadget那邊就可以了 =P





sω、melody 哈哈哈哈好的~


謝謝你哦 ps.你又要感動到逃跑了 哈







愛你們 _ 每每都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鼓勵




Comments

  1. 你完了....那么多人跟踪你.....x)

    ReplyDelete
  2. 那個遊戲好玩的咧~
    很貴的一套@@
    好像玩><"
    知道妳不開心啦~
    希望妳心情快點好起來
    那天我有來,只是我來不及回復了
    這幾天我超忙的
    看家私,安排時間
    一坨事要處理
    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那麼多人來看妳,妳就不要辜負人家啦
    不過,妳小心出門囉
    等下被人綁票了xDD

    ReplyDelete
  3. @edison哈哈 對呀
    不過要有個人做banker咯
    不然一直弄錢很麻煩
    =。=


    哈,我要多多人跟蹤我
    很好啊, 這樣證明很多人在乎我
    我需要人家在乎><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那當然囉~
    我以前的時候覺得這個遊戲很幼稚[老是輸><"]
    不過久了之後,發覺原來是那麼有趣的

    其實本來就很多人在乎妳的
    雖然是沒前來這裡的,不過還有默默的在面書關心妳的,對吧?
    我甚至有感受到,還有很多人在妳背後支持妳囉~
    這就是妳平常怎麼對人,人家就怎麼回待妳的
    妳別辜負大家啊..妳要更開心更快樂來作為報答
    懂麼?加油啦 =)

    ReplyDelete
  5. @edisonwahaha XD我平時怎樣對人啦
    說到我好想是個好人這樣T^T
    可是希望自己有好報啊不是嗎?
    我要的好報其實很簡單而已
    就是我還要繼續和老公相愛
    希望我可以

    ReplyDelete
  6. 妳當然可以啊~
    相信自己嘛
    我有時常留意妳跟人家聊天的
    要形容的話,我覺得妳就很親切啊,平易近人(男女老少都合得來)
    很愛幫助,樂於助人(就善良啊)
    人很開朗(很愛笑),雖然傻傻的(有點笨笨呆呆的樣子xDD),不過內心火辣(吃辣椒wasabi太多),喜歡去夜店(愛玩),
    是位剛長大的女人
    就這樣..其實優點有很多
    只是有少許缺了自信而已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你真的是發現我沒有自信哦
    很多人都這樣說
    我自信在我的眼睛
    最美就是我的眼睛
    我很驕傲
    尤其是牙子我就比較自卑了;(

    你都偷看我的XD哈哈

    ReplyDelete
  8. 唉唷
    別這樣說嘛
    人誰沒缺點
    要把自己缺點
    改變成自己優勝的優點嘛
    妳牙齒不會丑啊
    還是不同的魅力在啊
    自信可以沒有沒關係
    但自卑就不許有

    哈哈!!屁啦~!!xDD
    誰才偷看妳咧~
    我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囉=P
    哈哈..!!

    ReplyDelete
  9. @edison
    哈哈 也對的XDD
    攝影師一直說很sexy xD
    哈哈哈哈~我覺得
    ”還好而已啦=。=

    ReplyDelete
  10. 我倒覺得用性感來形容有點逞強
    要帶點少許嫵媚的感覺比較性感
    我覺得魅力不錯
    樣子看起來很專業
    很有氣質,很會配合
    妳對鏡頭不畏懼..就這樣
    個人覺得啦,雖然我不是專業^^"

    ReplyDelete
  11. @edison
    哈哈 你也看到很多方面嘛
    不過不錯
    讓你這樣說我更加有自信了XDD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
    我只是照著我自己感覺說的
    給予自信都是朋友的責任
    應該這麼做的
    更何況妳的表現是不差的
    以妳剛入道來說,是真的很讚的

    可是我還有要建議的是
    多抽空到郊外作運動跑步
    運動是訓練肢體動作的靈活,避免僵硬
    擺起pose比較自然
    然後樣貌和皮膚都會比較嫩滑上鏡
    腿也因此變更美
    再說,空氣新鮮是必要的
    養心養神都靠它了
    自己安排下吧

    ReplyDelete
  13. @edison

    真的嗎?
    因為我小小就一直看model 的show那些
    我很喜歡這行
    真的
    這次可以實現一般我都已經很開心了^^


    我的時間不夠用啊@@
    怎麼還有時間去走走啊=。=

    ReplyDelete
  14. 那很好啊~
    願望能實現不是每個人都有本事做到的
    妳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哦
    別讓支持妳的人都失望了

    唉唷~
    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嘛
    哪有時間不夠用
    目前都暫時沒得拍拖
    就抽點時間去運動運動下吧
    對自己健康好,也是對另一半好

    ReplyDelete
  15. @edison
    知道了
    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現在很努力地練習posing那些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鬆懈下來==
    讀書做工太累了~

    哈哈,我啊,沒有的拍拖我寧願在家睡覺
    真的很累
    之前的累一次過睡完他XD

    ReplyDelete
  16. 當然囉
    有假期,就多多找朋友陪去給人按摩吧
    其實作運動不但可以舒緩自己心情
    也可以減輕壓力,我是建議這種啦
    有運動的人,通常沒那麼容易累掛的
    躲在家裡睡覺反而是個傷害
    妳知道麼,每天多睡覺,會早逝的
    我認為妳可以去按摩是ok的啦
    因為累余可以讓身體很不適
    累計多了,病痛就來襲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