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我 ♥♥





11.05.2011     星期三



這個是不一樣的我 . 第一次戴colour lens.

對我來說 其實 - 沒甚麼分別囉 -____-







還有剪了個傻頭 x)   照片嚇死你們 








和珊一起去看戲 , 終於看到 Fast 5了



之前老公沒有帶我去看, 又一直和我說很好看很好看

弄到我心癢癢的 (*+﹏+*)~ @ 結果去看了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真的是超級好看 超級讚的 ♥ 

又刺激 , the rock 又超級帥的 ︿( ̄︶ ̄)︿



珊和老公都知道 我的誇張的想法  

這是個 很好笑的秘密 (不好意思說)




我們邊看邊說話 很恐怖 

我們都同一時間說出同一句話  

都嚇到了 ╭( ̄m ̄*)╮  幾時開始我們變的那麼心靈相通?

過後我只是說 一句 "那個...."

珊就懂我要說甚麼了 "scream 4?"

娃~~我直接在尖叫,尖叫,再尖叫 

那麼多戲名她偏不要說 就說scream 4. 

怎麼那麼懂我 ?






scream 4 也是很好看~ 夠變態 xD



-----------



老公跑去偷東西 嚇死我 

可是我知道我阻止不到他 因為他會為了他兄弟而冒險  

這就是我欣賞老公的其中一點

做事情 不會優柔寡斷 , 我喜歡大男人 

所以在我心中 


他對著我是很可愛的一面


對著外人就是很Man的一面  








過後因為擔心, 因為生氣 , 跑去睡覺了

不鳥他 >.< 




睡覺了哦?^^不用緊拉^^我也睡拉^^對不起哦..讓你擔心了..
晚安老婆^^麼麼^^



隔天早上還要發信息來說 

; 老師早安^^


不知道他是故意假假發錯然後弄我笑的 



------------




12.05.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FIRST LOVE ♥

HONG  ^(00)^








你們的留言 ^_____________^







viibaby 回访咯,你的博客很简单美呢

謝謝你哦 ^_^ 你的也很不錯看啊 =P





ιм ϰιιασ ʏɛɛ 我最爱是我家宝贝姐涅^^要亲一个哦?xD



哈哈哈哈哈哈 =3 你要來親嗎? 好變態哦 xDDDDD




愛麗絲 哇 ~ 我要变成你的了 哈哈 :D NUFFNANG 帮你按咯 :P

謝謝你咯 ^_________^  那麼你屬於我,不可以是別人的 =p





M.Miao ♥ teehee ~ yaya...i'm hellokitty fan's X) blog nice no use ...no ppl come visit de =(( babe...i'm follow eu dy o ^^ hope eu will follow back ya ~~

yor___ we same same lo  , hello kitty fans too ;D hk damn cute right?>
sure got d, you so cuties, i saw have ppl follow you also ;)i followed you ;)
^_________^ mwaks




dodo ' hello :D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gie ^_^ you also cute and leng + natural ^3^ im not cute lah ~ heee.. you also same yahh , sweet with your bf too!:D

yaya^____^ welcome , xixi, no natural lah =.= juz normal =p
so we sweet together lo 





婷婷 路过哦~nice blog~^_^

謝謝你哦婷婷,常來看我喲 ^_________^





boonyyi* 来拜访你哦^^你的部落很漂亮^^

謝謝你呢,你的部落也很可愛哦,很多東西要請叫你了 =D





IcE I was 19 now..u juz 18..18 sui pok pok chui ar..haha..>.<

haha, 18 sui pokpok chui mie but mine one no chui jor . T^T 
damn omg my face ~~~~ =.=





Veleng 我可以拿你Blog的Emotion图吗!?好可爱哦~

可以啊,不過可以等我弄好那些素材嗎? 我弄好了你們就可以用了=p 






幸运王子 你们很幸福哦。。加油下去

你好啊^^你叫幸運王子你也肯定可以一起和我幸福下去的 






minnie15 16.. ya nurh... curi curi paktor geh...haha...xD

mayb your mummy suddenly kisiao give you paktor nerhXD 
you let her know la =D 




呗妣 靓女 , 不介意就关注我好吗

可是你沒有給我你blog link呀 =) 





Apple.W 谁说我不当你是的吖?我一直都当你是的叻, 别乱想呐, 么<3 :D

知道了^^ 你也是哦,嘻嘻~~~ 最近怎樣了? 他還有再逃避你嗎? 






reen ♥ 你是我的lenqluii babe吶 :DD 飄過~~~~♥♥

我去你那裡飄過了咯 ^^ 哈哈有看到嗎? 不然你又說我沒有到了Y^Y






lovetengteng en en ^

那個素材等我的空了些些再寫給你可以嗎? ^_^ 為你而寫 





(完)

NExt Post got my more Picture 









Comments

  1. **昨天blogspot不能留言
    氣死我!!><"
    還好妳還沒更新^^**

    戴了是有不一樣的啦~
    不然妳就買浪費錢了,對不?xDD
    不過很像貓眼囉@@

    F2'5妳看了耶
    夠力囉~沒有等我去看了才看><"
    scream4倒沒有吸引到我
    Priest好像不錯的說
    挺想去看..
    報應也應該很好看
    不過我期待那個郭富城的

    跟妳心靈相同也大驚小怪,真是的
    哈哈..!!
    欸~去哪裡弄來的鬼臉?
    挺有趣的..

    ReplyDelete
  2. @edison對呀 就根本都沒有的log in呢
    而且昨天我的東西不見到玩
    嚇死我TT
    幸好回來了
    不投訴就慘


    貓眼?怎樣說T%T

    真的很好看呢
    兩個都不錯啦
    scream4很變態罷了
    結局是你想不到的
    priest說什麼的?
    很多人說好看
    我要和老公去看了XDD哈哈

    那些可愛的嗎?
    我自己弄的呀XD

    ReplyDelete
  3. 我已經留言第二次給你了
    之前回复你差不多要10騙的留言
    一天過後什麼都不見了
    氣死我
    所以又流過了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妳也感受到那種感覺了咧~
    還好妳找得回
    不然我看妳會放棄這裡的xDD

    貓眼是指妳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的半拍慢得太嚴重了啦><"

    呃?!妳指的變態是那方面的?
    人格?性格?還是..?
    我沒看過scr4am所以不懂
    priest妳看了咩?
    有沒有哦?

    妳弄的?
    妳也挺無聊三下的
    無端端去做這些鬼臉
    早知道是妳做得,就不說可愛 xDD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
    幸好隻是在他maintanence的時候這癢罷了
    不然我也放棄了
    去寫面書會更好
    哈哈!!

    哈哈,就人格也有耶
    你想像不到那個結局的;D

    priest我還沒有看也
    好想去看;D

    ReplyDelete
  6. 甚麼嘛?!
    妳寫面書擺明不給我留言,不給我看屆@@
    夠力><"

    真的哦~
    那我要去找看
    我懶惰去戲院看
    我怕冷,又怕花錢
    最近有點缺錢了T.T

    妳看了告訴我好不好看候我才去看=p
    白老鼠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