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_的報應 ♥












18.05.2011    星期三






和老公爭吵著要去哪裡看 ,我要去jusco看

老公要去tesco看 (_ _) 

結果_/ tesco還沒有上映 

我贏了 又回去jusco看了  



叫老公去買票  他王八蛋和我說 

'我坐摩托,等下過去給人家撞死阿 ' 

我很無言了 才在對面罷了 他都可以懶成那樣

最後還是我特地從sg.buloh塞車去kepong  ("▔□▔)





以為他早放工會早點出門的 _

怎麼知道8點我才收到老公的電話 

說遲到了 ,他現在才去載阿權  (╯‵□′)╯

我沒有通知老公老公就以為我睡著了 . 



我很無奈阿 為甚麼每次看戲都要遲到



一上車他們就在那邊說昨晚他們在moe D'cafe 和那些女生搭訕

娃老, 聽到都beh tahan  (╯‵□′)╯︵ ┴─┴ 翻桌啦!  

只是老公沒有出聲只是在那邊笑 

可是不出聲是不是代表你沒有份 ;

好也~ 我臉黑到 老公只是一直牽牽我手意思叫我不要生氣不要不爽

他沒有份的意思 

不鳥他 我一心只是想要快點到戲院看戲



到二樓我先下車 我要去恭和堂買苦茶給老公喝




老公生病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而且還越來越嚴重了 

老公不吃藥我只好買苦茶給他喝好了  

怎麼知道我上到戲院 都遲那麼久了他們還可以安安冉冉的在吸煙

我出去的時候臉黑到 , 老公吸到一半就給他們了

他知道我很很很很很生氣了. (‵^′)


老公要牽我我只是叫他不要碰我 

結果自己哪來衰 戲院黑黑 沒有老公牽我看不到路 (′~‵")





看8.10pm (報應) ,結果我們8點40多分才進場看

很無奈 沒有看前面 - 完全都不知道它在說甚麼

悶到我要睡覺了  


整套戲 我最不喜歡就是!

乾嘛一直播佛歌 @#$%%#^#@&@!*+*$

還是在戲院 音響很大 

那些聲音一直在我耳朵旋轉  我要煩死了

弄到我很心煩 (/‵Ⅲ′)/  我只是一直捉著老公肩膀很大力很大力

只是一直蓋著耳朵很大力很大力 !! 

所以 我超級討厭這套戲 

因為這個聲音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對整部戲完全沒有感想沒有興趣了!!







只是在戲院的時候很好笑 我手交叉放  

我很喜歡一個人看戲 所以有時候老公要抱抱我的時候

我會有點不喜歡, 這次我手交叉放 

也是想要一個人靜靜看戲   

怎知道他說 ; 你的手呢?♥ 

老公找不到我的手來牽♥   哈哈 笑死我!

最後我的手還是給他征服了 被他牽去了  ♥ 






唯獨覺得感動的是 下大雨了老公自己病了都不要遮自己 ♥ 

反而一直保護我 幫我遮頭開門讓我小心上車他在走

雖然感動 可是更然我心疼 ! ♡




現在我們開始儲蓄錢了   一天RM2也好

因為我要儲蓄夠數 然後做我要做的東西

實現我們兩個的夢想 ♡

這個小秘密 就連老公也不知道

只有我和edison知道 阿列`♥ 

有沒有很感動  哈!!  ( ̄▽ ̄)








幫我大大按nuffnang adds ►►








留言請按 '留言回復'查詢 (*^^)/.。.:*:.。★,。:*。☆



  ↓







Apple.W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但是他還愛我有用嗎?我們的關係都還一樣吖:(

他在想什麼 ?他和你說了嗎?
如果不是他親口說的 寶貝不要胡亂猜疑?  





漾漾 靚女 可以問你的move 怎麼那麼長的? 可以教我嗎? pls ^^

那個code我自己加長它的;)
你可以找到1,2,3,4
那邊 然後你加長到你要的數字 =P





YIKO pass by yo=)

Hi , Lenglui ! thanks for coming Joanne's blogspot =P





minnie15 i u wan real geh...then babe marry with mi lorh...xD..haha

haha :D then my hub how ? he become little three?  ( ̄口 ̄)





Apple OKOK=) 那么我去line 你啊=)

好阿 謝謝你link我哦  

笨笨apple寶 你要幫我點廣告阿阿阿阿阿阿 (^_-)






♥ E . X'LOCK 哈哈 : 好の ^^ 你和你老公很恩愛喲 ><

我們一起5年了啦  嘻 已經不恩愛了

只是一對很愛鬧嘴的老夫老妻  (-_^)







IcE izzit kepong thr ??

almost there , i go kepong only need 15min  (=^ ^=)






dodo ' 哈哈 不過現在沒有事情了啦 x) 我很誠實跟他說我想說的話 ~ ;p 嘻嘻

那麼就好阿- 情侶間本來就應該坦白不是嗎? 

現在說出來了是不是感覺很好   他也更明白你的想法了咧?  





j0ey0826 1st time visit...Nice blog yarh^^

No nice blog la ,Joey Lenglui =P just a simple blog I have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不会哭就好^^

哈! 等下我哭老公以為你欺負我怎麼辦?等下他叫我不要你這個妹妹哦

我會不舍的的 #(┬_┬)泣!






cEci nvm nvm, i will always come u here view view and gossip...XD

Haha ,then you become gossip girl already  =D
dear CECI , how bout you this few months ? 
long time don't know bout your life status ad>,<






XHUII NoNoNo ! 你不可以这样误会我的咯、 我不会对我心爱的人骂粗口的! =D

KNS是不是的阿?我知道你很愛和我玩偷情而已 哈哈哈!!
因為你很變態很愛刺激  XD







sω、melody 你道谢很贵重我怕半路给人打枪所以用跑了

哈 你的藉口好利害耶~ 我的道謝如果很貴重那麼還得了?

全部人來打劫我了 哈! (╯▼╰)/

對了你知道如何把nuffnang 放在文章之間嘛?






愛麗絲 哈哈 感性没什么啊 :) 女生通常都会这样的 :D

哈 我已經是個老女人了所以更常感性嘛? xD






Mickey 赫赫 , 阿比还记得哦 !! XD 三八的我们 X)

當然記得阿, 我怎麼可能不記得

你是我的誰> 寶貝耶! 不可能忘記的

還記得你的第一句就是一直問我  你聲音是不是很粗

哈! 傻婆






xiiao b Can't find ur post rwar ! Wanna learn about what?

That post is My newest post =)you can search it ad my blog here .

caz i have comment at my post to you 。erm_____ many wanna to learn,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how i put the nuffnang between mypost? do you know it ? 







如果有遺漏請留言告知我 _________ 

愛你們 你們的留言是給我的最大鼓勵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留言在我文章裡面 ►










Comments

  1. 甚麼鬼標題啊@@
    不要亂亂說話啦~
    報應這部戲不簡單的
    妳要明白妳就懂他在做甚麼了
    沒關係啦~反正那時妳心情也不好
    看甚麼戲都不好看的
    妳要息怒啦~
    妳就聽他怎麼解釋吧
    光生氣也不是辦法
    也真可憐妳的
    好像大家都不在乎妳的
    既然連票都是你買的,真夠力
    這次他真的過分了!!

    哈哈哈哈..!!
    笨蛋!!xDD幹嘛連我名都提了><"
    哈哈哈哈..!!挺好笑的
    妳要加油啊~
    雖然這種感覺有點傻,有點蠢的存錢
    不過這是一個很難,很有挑戰性的方法
    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會被感動吧^^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就是這樣的鬼標題
    所以突然很多人呢來看我
    哈哈哈XDDD

    你看了哦?
    我沒有看前面
    根本就不懂他在做什麽
    就不是報應啊
    應該說是報仇吧@@

    那個時候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過後才性情不好~

    ReplyDelete
  3. 是哦?
    大家都被妳標題嚇到才來看的吧
    爛透了..哈哈..!!
    我是還沒看的
    因為听朋友說要專心,然後要思考他們的舉動
    才能做得到戲裡的故事內容
    就這樣..我對這種戲還可以囉
    不是很喜歡..較喜歡動作片^^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是啊
    那天的瀏覽人數高達500-600 == 哈哈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