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最愛的 ♥













10.05.2011        星期二






這天有我兩個親愛的生日 _ 華華 & 奶奶 <( ̄︶ ̄)>  

: 真的是因為我要做第一個阿 ^_________^ 才last Minute給你祝福在面書

 


            收照片吧 ; 不要太感動      






奶奶 :  susu ryNN RyNN     Happy Birthday 

不用說我也知道你很開心 ╰( ̄▽ ̄)╭    哈哈
















很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我確實很開心 ;  





看我咭咭咂咂的就懂我是真的開心 YA(^0^) 


真的畢業後才懂的去懷念以前校園生活 - 多好!

要去就去 , 睡覺就睡覺 顧慮甚麼~ 

現在哪能? 出去工作後就多了份責任 _ (.Q.)


平時吵吵鬧鬧 可是一到spm我們就開始一起很努力的K書

*雖然我沒有很努力 ╮( ̄﹏ ̄)╭   可是我很享受 

和你們這樣一起努力的過程 !  ♥ 




阿~~~~~~~~~~~~~真的想你們  T△T



還有那幾個1838的豬  Q0Q






星期五 走 : 去看戲! _____  oN 的給我留言知道下 (/_\)

面 書       or     H E R E  







最近多了份要努力向上的心 ;

頭腦里都旋轉著很多成功人士給我的話_

頭腦沒有閉塞了 ˇ▽ˇ YEAH! 




所以很努力的拼點擊率

目的只是 - 想請你們幫我點Nuffnang adds  

謝謝 ♥  














Comments

  1. 其實我覺得讀書時期
    我並不喜歡的囉~
    我倒喜歡現在的生活
    可以賺錢,買屬於自己的東西
    雖然讀書是快樂的,不過現在自由多了
    對,工作是缺了時間,可是這是有回報的
    讀書只是打發時間,享受之外,就沒什麼收穫的(我本人智商不高)
    給我選擇,我寧可好好的走前方的路
    都不回頭看過去草..因為我以前的日子好苦T.T
    哈哈哈哈哈..!!算了,不說以前的..

    還好妳有提起nuffnang再尾端
    啊不然吶,我又忘記了xDD哈哈哈!!


















    好好工作啦~
    白天少做夢,有空拜多點神更好啦~xDD呵呵

    ReplyDelete
  2. @edison
    讀書的時候我也是有去做工啊
    所以我才會說做工後去學校還可以睡覺
    哈哈XDDD

    對呀 我故意提醒你的啊;DD
    知道你老人癡呆症了XDDD

    我不喜歡拜神的==


    對了 上次我問你的啊, 你都沒有回复我呢
    那個戒指你怎麼買才300多而已啊?

    ReplyDelete
  3. @edison
    哈哈 我讀書的時候也有做工賺錢啊
    XDd
    所以還可以去學校睡覺
    一舉兩得XDDD
    拉拉拉拉啊~~


    我知道你老人癡呆症很嚴重了
    所以每次都要提醒你;DDD


    對啦 你沒有回复我哦~
    你說你買的戒指300多而已
    哪裡買呀?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妳頭啦~甚麼鬼道理
    我真的老人痴呆的
    還好我還記得妳
    記得妳網志,不然我怕妳會傷心
    呵呵呵..!!

    回復妳了
    我本來想回復妳的
    突然有事情要做
    忘記了..
    不好意思..遲回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