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weet Love ♥ Mother's Day





原本說好今天photo shooting

結果突然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 要留在家慶祝啊  ..

就cancel了    ╯▂╰



昨晚老公半夜來載我去他家睡覺  ♥ 

老公說 : 我想和朋友出才陪老婆啊 ...

所以才那麼夜來載我回家睡覺  

等到累了自然有脾氣 可是老公一那麼說後 我就沒事了

因為我明白 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子 (*^﹏^*)


 " 等我電話啦^^^^麼麼

等到1點9個字   我給他警告如果2點半沒有來載我就殺死他

哈哈 結果真的2點半之前就來載我了

在車睡著先  過後回家倒頭就睡了*



兩個病人 一起睡♥ 

變成病人抱病人  ♥ 

^_______________^

老公抱抱我睡覺 ♥  弄到我傷風有點難呼吸 

老公照顧著我給我睡到舒服點 ♥  他才睡覺 

謝謝老公 ...................... ♥ ♥ 




早上自己醒來先 然後出去和媽咪說

auntie 早  ♥  母親節快樂 

然後我就去沖涼啦 , 知道媽咪有點嚇到  ψ( ̄︶ ̄)ψ

嘻嘻    過後坐在客廳和媽咪一起看戲 談下天

教弟弟做功課後 

才進去叫老公起身   

老公醒來了就親親我先耶    <( ̄︶ ̄)/ ♥  然後給我個很溫柔的笑容

抱抱我又再睡下 才甘願去沖涼 

我喜歡這種小小的幸福  ♥♥



媽咪很好笑的,跑去扎老公哦.

今晚有沒有回家吃飯啊?

有啊 .

哈哈 你會回家吃飯的咩? 今晚不用陪另外一個媽咪吃飯啊? 


BOOOOOOOOOOM ,  媽咪叫老公和我媽咪吃飯  

這個是我過後才get到媽咪說什麼的   ︿( ̄︶ ̄)︿ 


媽咪還和我說明天才慶祝母親節

要等二哥回家後一家人再一起吃飯  

老公也有點奇怪怎麼媽咪告訴我 嘿嘿   ♀( ̄▽ ̄)/   不行嗎? 



差不多每個星期六我都在老公家過夜耶. 

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母親節 我當然也沒有忘記自己的母親啊

早上就已經信息給媽咪 ; 老母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我知道媽咪很開心  ︿( ̄︶ ̄)︿




下午2點多 我們才出門 去買油炸鬼 

一包是給媽咪的  一包是給我的  




過後就去carrefour  

老公弄開台的手續 , 然後老公拿atm卡給我叫我自己上去拿錢先

嘿嘿  他的卡我拿在手中很爽  

過後就去吃麻辣板面啦 ,因為老公週年那天不給我吃啊

他說我肚子餓不能吃辣 所以不給我吃

今天就補給我 帶我去吃啦  

原本是二人世界的 , 過後啊輝啊權就過來JOIN我們了

王八蛋 不帶我去看戲 ╭( ̄m ̄*)╮

不過沒關係啦  天氣太熱了我真的頂不順呢

在家看戲更好  老公很少看到我那麼乖的 

不會吵 因為我知道  他想一班男生去看男生的戲

有女生在怎樣都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也沒有吵什麼  (=^ ^=)


他很衰呀 看到我電話寫他名字是賤男

賤男哦~ 等下我就改去賤貨了

不要賤貨啦 老婆就好

 ^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不可以改通訊錄的名字 , 放回老婆
不然就埋掉你 , 賤男老公   ( ̄▽ ̄)σ" 






各位母親 母親節快樂 

各位子女  請孝順母親  

母親最偉大  ♥ 真的 

當你身為人母的時候 你就會懂了  (~__~)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你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謝謝    媽咪       媽咪謝謝你



















 click " read More ;) " to see your Comment that's what I replied.

很抱歉都那麼遲回复你們 。原諒我吧 =(   






♥ Eebabe Shu E Babe , Sorry Late for reply :) Sure remember you ! you change to use blogspot jor


Babe ^_^ never mind la ;) xixi  ya I changed , follow me ♥








fern pass by , leng luii <3 nice blog yaa ^^


Thanx Fern ;) I'm not lenglui la ;) 過獎了 ♥








yiing ♥ hehe~ bii also narhxx ♥ with ur boy so hang fuk ♥ sweet sei me ~~~ link bii ♥
yiing♥ passed by to bii's blogiieee~~~ bii mind follow back my bloggiiee mou??? love eu so much~~ ♥


Thanx Babe Link me, i go followed you ;)  ♥  you can share love with my HuB jor =D






Emily 我回访咯!^^


Hihi   ♥ 要常來 ;)






sнω、melody try this wan linkif cannot i give you another wan


Thanx melody 你的耐心教導 ^o^ 可是我已經自己弄出來了哦  ♥






Babyy Jing thanks! actually im nt leng ^^


But i‘m not leng too ;) juz Photo only  ♥








xiiao Liing hi..leng lui..nice blog ya...^^...lengluii,can follow me too?


Thanx Liing you followed me ;) i will  ♥ 常來喲






Vivienne 回訪你囉 ~


你好哦 ;) 要常來喲  ♥







刁蛮 visited~leng lui~


刁蠻你好啊 ;) 你很可愛呢 ,看了你的部落 文筆很可愛 ^_^ ♥








mico pass by=)


Hi ^__________^ Mico Leng  ♥








вiвian тan ♥ 哈哈 , 宝贝没有连接我 TT


有啊,寶貝我有follow 你呢 ;) 你怎麼沒有看到呢 =.=










Jelly Jeli thks thks! :)


Jelly welcome , this 's truth ;)  ♥








ıм χιιαο чээ 哈哈哈^^看过龍了xD


寶貝眼大看過龍了 ;)哈哈 對不起呀那麼遲才回复 允許你打我屁股 ;(








Lulu hey pretty ,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g (: visit it as more as you can X) nice blog & you'r pretty (: stay happy


Pretty LUlu , you stay happy too ;))) Visit me as more as you can too ;) click my nuffnang adds can ?;) ♥








мs.εяич ♥ 哈哈、谢谢 =)


不客氣啦美女 ;0 怎麼美女都客氣點的 ?/ =P  ♥








coco 我来回访了^^,你也要常来看我哦^^


謝謝你來看我喲 ^_^ ♥ 要常來好嗎? 










Yuko小兔 哈哈哈 沒有叻 我照片有改過的啦 你的沒有XDD


我照片都是角度啦 ;)有幾張和老公拍的都超級素顏都很臭啊 ;)  ♥










tiffany 不介意关注我吗?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可以啊 ;) 你也關注我好嗎 ?謝謝哦 你也可以幸福的  ♥








jyin thank.view back. mind follow me? :3


Thank visit me ;) can you follow me too ? ;)  ♥ click my nuffnang please if you can 








kubii euu lenq luii D xD


Kubii lenglui , don't call me lengluii  ♥ =D i'm not , blek! 








yanbabyy halo,when u free can visit my blog~ link


Visited you ad ;) hoho . ♥








愛麗絲 很幸福 :D


我的愛麗絲寶貝啊寶貝 ,對不起那麼遲回复哦 下次我會勤勞點的 T-T  ♥








Apple.W 宝贝别担心我哟, 我会坚强的~! :) 就算为了他哭泣也无所谓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啦=')


寶貝 如果那個男人不值得讓你這樣為他 那麼就放棄懂嗎? 寶貝不是沒有人要  ♥


加油, 支持你的人永遠是我!  ♥








minnie15 mi big then u lorh...>< yer.. u can out paktuo good then mi lah... mi can't go out... T^T


Bi,you how old wow ;)   why Babe you cant go out ?? mamiii not give? ;( 






reen ♥ ** lenqluii XD
reen ♥ halo my bleqluii babe =DD


Where is you Lengluii Babe , where where where ? i'm your babe only 
no lenglui  ♥ =DDD








Nichole 路过 =D


要常來哦 ^__________^ ♥


























Comments

  1. 呵呵!!妳也很快嫁到家了
    媽咪前媽咪後的xDD

    最近妳心情好哦?
    脾氣好得不得了,拾到金?
    看來有人長大了囉
    不任性了^^哈哈哈哈..!!
    妳懂事也應該的,看妳是明白很多了,既然不會選擇吵架 =)

    賤男這稱呼好難聽哦=.=
    妳怎麼那麼怪哦,給這種稱呼@@呵呵!!
    奴婢更好啦!!xDD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習慣了部落打媽咪嘛XD
    可是還是叫他auntie的

    哈哈XD對呀
    心情好 ,還是那句
    我不想我們一起度過不開心的時候
    我要開心的;)

    哈哈XD因為之前我很生氣他啊
    然後就一直把他名字放到現在了;D

    ReplyDelete
  3. @edison哈哈
    你不要笑我啦
    我知是在這裡方便點就寫媽咪啦
    可是還是叫他auntie的=)

    對 脾氣好了很多哦
    XD 而且改了很多
    因為我知道
    在一起是要快樂的 不要一直製造很多不快樂出來

    因為以前發生了那件事情後我很恨他啊
    就放他的名字賤男到現在了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有得笑才好啊~
    反正也是遲早的事
    不用害羞的啦~
    妳'媽咪'也認同妳了^^

    哇塞~
    妳改革換面了
    值得稱讚的
    真替他開心,因妳長大了xDD[從小孩子氣,變大人不發脾氣xDD]
    哈哈哈哈哈..!!

    哇咾~
    真的是最毒婦人心
    妳也很記仇的咧@@怕死妳了xDD

    ReplyDelete
  5. @edison可是我想啊,他都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吧@@
    我們沒有去介紹認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D
    很好笑!

    哈哈,我想我真的需要長大啊
    不能再這樣小孩子了
    他受不了我 我也受不了我自己的這種脾氣@@

    你不要弄我我就不會弄你啦
    我是那種人不煩我我不犯人的XDDD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的確是
    現在的人戀愛情侶都很少向家人介紹的了
    我也沒介紹的..就這樣帶回家罷了xDD

    妳現在才醒過來啊~呵呵!!
    不過還算來得及
    我真的覺得妳才剛長大的說
    18歲真的不一樣^^
    他很愛妳,他應該都介紹妳的全部的
    氣也是一下子罷了啦~

    可是不是這樣說嘛~
    跟外人不同啦~
    不過他可是妳愛人
    妳還那麼狠心><"
    妳好像太狠了點啊@@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是阿
    所以我很想跑去auntie說
    我叫甚麼名字=/=

    恩 張大了
    偶爾還是會鬧脾氣的=.=
    說到她和女人

    我就會怕 就會發癲了
    有前科><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那很好啊~
    以後她不知道妳叫甚麼名的時候,妳就告訴她囉
    不然就裝要幫忙她
    :"XX,來幫妳^^"就這樣
    很自然,又不會尷尬

    妳別老是記住不開心的嘛~
    好好的跟他聊啦><"
    吵架多在一起真沒意思的囉=.=

    前科><"
    很嚴重的犯人@@
    妳以為殺人咩?xDD

    ReplyDelete
  9. @edison會有人無緣無故要說幫忙他的時候
    加上自己的名字嗎?
    = 。 = 有點奇怪
    倒不如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告訴她說我是XX 然後不久好啦XD哈!

    哈 ,出軌已經是很嚴重的問題了啊= 。=

    知道了 我們一起吵到不要吵了
    感覺就要快把愛情吵玩了><

    ReplyDelete
  10. 有啊~><"
    不過比較少啦~
    妳的這樣也可以啦~

    反正妳現在的情況
    好像是甚麼都做不成了
    不知該說甚麼好..
    希望你們能回到過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