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週年 ♥♡♡♥










05.05.2011 星期四



老公說好今天和我一起補過我們的週年

真的有做到  ; 8點半就來載我去二人世界了



老公吃了晚餐了的 ,我也暫時沒有想要吃東西的衝動

就建議去carrfour走走

老公順便買水壺給我當週年禮物  

今年我都沒有送禮物給他 , 以前都是自己製作些小禮物給老公的

今年沒有 . 太忙了  一 一+




又有回那種感覺 ♡  家居的感覺

兩個逛電器部門 ` 傢俱部門

雖然沒有買甚麼 , 可是我卻喜歡兩個人這樣手牽手逛街看家具

邊逛邊給意見 ; 哪些東西好?哪些東西不好?

♥♥ 因為這樣很有夫妻的味道 ♥♥








這是老公買給我的 ; 第一次有自己的水壺

平時都是用礦泉水瓶的  ~_~
 
而且我很很很很很喜歡這個_ 因為它是粉紅色 ^◎- 很可愛

我要買那個hello kitty抱枕放老公車

老公立刻就說 ' 不要把我的車弄到很象哪貝阿>.< '

哈哈哈 : / 你們看得懂嗎?

不管他  我還是有把我自己的粉紅色被被`抱枕放去他的車了 



而且 _ 突然發現老公我呢

因為 !!! 他的ATM密碼放跟我有關的數字

之前問他他都不說的 , 這次他一說

就說出很讓我驚訝的密碼

愛死你了 ~~~ ♥♥♥♥



過後去逛pet shop! 我一看

就是先看我的hamster ,

有一只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他給我的感覺就象我以前那只那樣

突然紅了眼眶 ,眼淚要留出來了   π_π

我真的很想念它  π_π

老公看到我眼睛紅紅了 。  立刻就拉我走

不讓我看了 因為我真的會崩潰的哭





老公sayang我後,沒事料 ^___^
會和他笑了 哈哈~  (ˇ︿ˇ﹀
帶我去food court撐桌腳
老公不吃, 只是看我吃 然後他玩小孩子的遊戲 =P


夜了_ 就回家了
抱抱 , 拍照 , 親親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醜 =@~@=  因為是突然的拍 ;笑好燦爛=.=



因為是特別日子 老公才會和我拍照的

不然他永遠都是一副很不甘願的死衰樣



老公太愛我了 , 哈 ♥^♥


-就連我去外拍都說 '不行!' 他說怕是咸色佬



-就連我告訴他 '不要打電話來拉,你去睡覺拉,我要看戲'

他都可以以為我又跑去哪里了沒有告訴他

特地打電話來問長問短 還要聽到弟弟的聲音他才甘願



-就連我要等他一起睡覺他也不給,說我累了叫我立刻馬上睡覺

我不聽話他就要馬上翻臉了




因為 所以老公又要恢復他的大男人主義了!!!!!!!!!!!







 ♥  我又要逃跑了_________ 跑去他懷抱  *^ˍ^*


next post : Video of US









Comments

  1. 唉唷~可愛囉~~第一張照片..哈哈哈哈..!!不過手臂有點怪怪的..
    呵呵..!!
    我發覺妳好容易滿足哦~真好^^
    水壺都滿足了..不過這是應該的
    知足常樂=)
    妳也是很西北夠夠力的
    男生的車,是要酷的..
    妳卻把它搞成女郎之車
    男人風度都沒了 @@
    妳別讓他同事朋友笑他啦><"
    真同情他 +.+
    哈哈哈哈哈哈..!!妳個屁啦!!
    誰說放愛人喜歡的號碼,就是很愛對方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有放啊~我全有密碼的都是她的號碼啊~
    不過不是特別愛啊~只是應該有的愛罷了xDD
    欸~妳怎麼不去玩?
    看妳好像沒啥特別的節目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你不說我都沒有發現到咯
    == 這幾天拍照都好醜TT
    好討厭
    尤其是和老公那張照片 更愁TT

    哈哈,對呀;)
    我會很開心他買東西給我
    所以atm我覺得會更開心咯XDDDD
    雖然是小事==

    對呀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呢
    你又不介紹TT 

    ReplyDelete
  3. 哎呀~
    算了啦~
    拍照是靠感覺的嘛~
    刻意去拍美的,不見得效果特別好的
    順其自然,自己也覺得快樂
    金句: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怎麼想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小事啦...對你來說^^"
    是妳開始有覺得被重視的感覺,是很有滿足感的
    誰到希望自己的愛人,把自己看的重要的嘛~

    哇咧~
    妳還說我沒介紹,是妳沒問的咧~
    又關我事?!=.=妳怎麼不早早的計畫好?
    妳又不是不知道那一天是幾時@@
    其實妳可以去雲頂啊~
    啊不然就去穿日本和服的,忘記甚麼店名了
    妳問妳朋友看,應該懂的
    不然就是寺廟走走拜拜神囉~不錯的
    海邊也不錯啊~
    我知道我5週年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我們去開房=P
    說了都糗,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
    也對啦;D
    而且我刻意去拍也不見得很美麗啊XDDDDD

    對呀 真的
    我喜歡他在乎我 重視我
    吧我放在他心中這樣就夠了 ;_)

    他不喜歡去雲頂的
    他去到悶了 他form1/2 都一直全國到處跑
    他已經悶了旅行@@
    所以比較沒有辦法呢~~
    而且 我也不去寺廟的
    哈哈哈哈哈XDDD
    我和他~~~都沒有去過海邊TT

    哈哈哈哈,真的嗎?
    哪裡開放哦那麼浪漫XD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
    可惜耶~
    我拍照靠感覺也不是很美XDDDD啦啦啦啦啦啦


    對呀, 我喜歡我的愛人被重視在乎
    如果沒有這樣就是不愛了
    不是嗎?

    ;D 他啊
    form1的時候已經到處跑了
    所以他都去悶很多地方了
    尤其是雲頂啊
    而且我也不拜神的=。=

    哈哈哈XD 開放啊
    哪裡開哦?

    ReplyDelete
  6. =.=
    那是妳對自己拍出來的成果要求太高嘛~
    每個人都有美的一面的嘛,看妳用甚麼角度去看而已~
    就算再丑,也有優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反正都是假像,真人好,就行啦~

    是啊~

    原來=.=
    不過也是可以常去啊~
    就好像戲院,難道妳去厭了,就不去戲院看戲了嗎?
    沒可能的事吧><"
    拜神自有神庇祐啊~
    我也不拜的其實
    只是偶爾去走走囉~會發現特別的東西的

    是開房啦><"
    當然是旅店嘛@@
    睡一晚後,隔天才回
    蠻享受的..不過以後不回去了
    因為很貴=.=之前貪爽,才計畫的
    之後有家,在家燭光晚餐更好xDD

    ReplyDelete
  7. @edison
    哈哈,我喜歡美照片啊
    可惜老公都不愛拍照
    我不能和他拍美美的照片
    這是我的遺憾TT

    他啊,不是這樣想啊
    我也沒有辦法
    怎麼辦
    TT 他啊,是和朋友一起才會很開心的人
    =)

    哈哈XDDD 哪裡的旅店啊
    18歲可以開房嗎?XDDDD
    我又要試下XDD多少錢

    ReplyDelete
  8. 哎呀~
    男人都很少愛拍照的啦~
    我都不愛自拍的
    不過我愛拍我女人
    她的照片都是我拍出來的^^
    這都看妳自己的啦~[技術]哈哈哈哈哈哈..!!xDD

    那還真沒辦法囉~
    要順其自然的改變
    我問妳哦,誰跟朋友一起是不要開心的??
    每個人都要開心的嘛~
    靠妳自己去改變他囉
    真的..當然不可以硬來的

    我這裡的旅店跟妳的地方不一樣啦~
    價錢也當然不一樣啊~
    我記得是不超過RM250
    4星級的..不要選假期
    周一至周五比較便宜
    我們那時都一起拿假,然後才到那閒旅店住的
    衣服只帶一件
    18歲應該可以的吧~
    我不懂,我去年都超過18了[21]
    我去的時候,是當場問价錢後
    才決定住的,很突然..也很驚喜
    很有滿足感,很期待..哈哈哈哈哈哈..!![有點變態的說]
    不過妳別告訴我,妳主動約他去開放囉=.=
    這是男人的主義啦~><"

    ReplyDelete
  9. @edison哈哈 那麼利害阿
    我看到她照片都滿不錯的哦
    原來是你拍的
    可是或許 我們有了相繼
    它就愛拍照了;D

    我改變不了她=.=

    哈哈 沒有啦
    我沒有那麼變太好不好
    我只是想和他過兩個人的生活一天
    我就滿足了

    ReplyDelete
  10. 那當然^^
    老實說,我也缺了相機><"
    沒錢了@@手機都還沒換T.T

    可以的啦~
    改變誰不是一天就能辦得到的
    慢慢來,有恆心鐵柱都能磨成針
    是看妳要不要罷了

    哎呀~幹嘛當真
    哈哈哈哈哈..!!
    慢慢存錢囉~
    一天應該不難啦~
    可以找海邊的旅店住啊~
    駕車可以到的最好^^因為要出門方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