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吧

老公最近越來越忙了

連見面的時間都沒有 本來昨天的見面

都被生意給取代了 /(ㄒoㄒ)/~~

忙的連電話都沒有 只有在我睡著了

老公才得空才回到家給我電話

我不喜歡這樣的距離感





越來越憂鬱了 尤其是在晚上

感覺寂寞感越來越重

是特別特別的寂寞!

躺在床上看著黑黑的天空 眼淚就不知不覺掉下來

然後就痛哭  ⊙0⊙



哦天啊! 我真的很後悔

一生唯獨後悔的事情真的就只有那麼一樣了吧

天丫 如果有機會讓我時光倒流

我只要倒流回去那天 就好了! ★







明天的photo shooting! 加油

一直在為自己努力爭取機會 

而且6月9日又開學了 天~ 忙了!

6月shooting , 8月shooting+event!

還在考慮 星期日要不要去Jb參與那個選美的比賽

呀! ( ̄口 ̄) Teck photographer要帶我去

他說 這是個好機會去展現自己

當有人知道了你的profile你要當model的事情就一帆風順了



怎麼辦~ 考慮中   ╮( ̄﹏ ̄)╭



按我nuffnang!!!!
謝謝哦  x)













HY drop by, nice blog ! :)

ohrr~ thanks for your coming =P








julie pass by~nice blog

Hi julie ^^ nice to meet you !








蚊子 passby :3

你又來忘記我了 T^T








愛麗絲 ♥ 哈哈 我才没有保养叻 xD 现在皮肤超差的 :(

沒有啊,我看到寶貝照片的臉都很美呢 囧 還敢說差

我的比你還差 =(







josephy PAst by XD

凸 xD









Apple.W erm...他从来都没有亲口告诉过我什么吖, 全部都是我吡转达我的, 因为他都只跟我吡谈心事:( 要不然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很像是要找我谈了, 但是我不敢去期待, 害怕他又是在说说而已:'( 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说/.\ 宝贝你近来也是很不开心吼?=(



對呀 我也很不開心呢

因為也是在煩惱感情的事情啊 還有我的前程之類的

那麼他和你談的心事有沒有關於感情還是愛情的?

勇敢點去聽他說得, 可能你會更瞭解他

就像我那樣~雖然過後的後果 自己會很傷








Mickey 比 . 我会 尽力 的 :(((

比丫 假期了 =(








柒刈 says 回访 =) 我的背景很普通耶 >< 我不大喜欢 >< 可是又不会美化 >< 你的部落格
也不错噢 , 你拍的 photoshooting 很赞 , 你很美恩 =)


你要如何美化呢 =)我或許可以幫上忙哦

謝謝啊 ^^ shooting的事情就來把我忙壞了

哈哈!









♥m1ck3y♥ haha :D 對我來説很美 :P i love you <3 哈哈哈 !!

死傻婆你啊 xD 因為美你才love我

不美你就不love我了咯? T_T











arbi passss :D

HI ……——^___^——










字找不到的可以到我shoutmix看 

或許我在那兒已經回覆你們了

Comments

  1. 時間是不會倒流的
    倒不如就讓時間沖淡一切
    從新來過,只要妳不要再犯同一個錯
    有努力彌補,妳還是會得到妳的回報的
    相信自己..不要給自己活在一個陰影下

    長大了,很多事都要積極面對
    事實就是得接受,沒啥好怕的啦
    沒有經歷過,沒有嘗試,根本沒有人生,沒有意義
    如果有天碰壁或失敗了,但至少妳有努力過,妳有付出過,不會後悔
    朝自己夢想前進,為自己幸福而付出
    要記得,機會是不等人的,要好好把握,希望會在妳眼前

    妳果真想他的話,妳就不要時光倒流啊~
    要向前方更邁進,一直往前沖
    時間過得越快,他回來就會更快,是不是這樣說?
    不用掛心那麼多,這世界有手機和電腦的
    想他不就和他聯繫就好啦~ 況且3G還可以互看咧~

    ReplyDelete
  2. @edison可是就沒有了那種真實感覺啊

    我現在很努力工作
    就存錢有了一筆錢
    有時候我也可以過去找他
    雖然他一直叫我不要過去找他;(

    ReplyDelete
  3. 可是來回東馬機程很貴的
    尤其是做馬航的@@
    妳去了還有開銷,他肯定不會開心的
    見面是要的,
    不過不是現在啊
    如果妳半年還沒見到他,才去找他吧
    畢竟妳賺的錢,就這樣去見他
    妳很快就沒錢了
    倒不如妳存錢,給點他媽媽家用
    就當作幫自己媽咪一樣,那應該很好的

    ReplyDelete
  4. @edison可是我不好意思呢==
    哈哈
    如果他沒有載這裡了
    我都不可能自己跑上去找他的媽咪吧?@@

    ReplyDelete
  5. 甚麼不好意思?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反正妳以後也是想叫她媽咪
    倒不如現在先下點功夫
    以後嫁進去才不會怕那麼多
    擒賊先擒王,妳也知道吧
    哈哈哈..!!妳老是找她媽咪
    她媽咪越來越喜歡妳,
    妳就自然跑不掉他的啦!!!xDD高招吧=p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XD
    這幾天我和他家人真的很好哦
    你期待我的新文章吧XD
    哈哈~

    我也不敢自然的叫他媽咪xD還是叫auntie好點;D

    ReplyDelete
  7. 嗯~好好的期待
    呵呵!!

    唉唷~
    我也沒叫妳直接叫他媽咪'媽咪'嘛~
    只是多獨自去找他媽咪而已@@

    ReplyDelete
  8. @edison
    我看他去沙巴那幾個月
    我都會找他媽咪吧
    借CD 看哪些
    ;)

    ReplyDelete
  9. 嗯嗯~
    這樣才對嘛
    這種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如果妳搞定他媽咪了
    以後妳不用怕他欺負妳了
    真的..要珍惜
    反正是應該的
    就當作他不在的時候,
    妳幫忙照顧他媽咪就好
    陪他媽咪喝茶逛街甚至吃晚飯
    他媽咪問起,妳就說代替他陪著妳啊
    他媽咪肯定很高興

    ReplyDelete
  10. @edison
    哈哈!他不會欺負我的啦
    他很好人的^^
    真的哦~ 因為他家裡沒有女兒
    全部兒子
    所以我的待遇有點不一樣;)

    可是他媽咪沒有叫我陪她啊
    我怎樣開聲?@@

    ReplyDelete
  11. 唉唷~
    這不用開口的啦
    就有問有答
    沒問就不必答
    就是這樣
    偶爾上去坐坐
    陪他媽咪聊聊天就好了
    免得他媽咪覺得他不在
    妳就變陌生了..不好這樣嘛
    都長大了..要勇敢點
    這些都對妳好的哦

    ReplyDelete
  12. @edison嘻嘻
    自從上次去醫院過後
    我就會偶爾去找媽咪了
    因為發現媽咪很多話和我說哦= 。=

    說不完的;)
    我喜歡這樣

    ReplyDelete
  13. 很好啊
    畢竟是女人嘛
    當然多少都比較能聊的
    可以說的是
    你們會更加瞭解對方
    甚至更了解自己兒子和老公=)
    有人很幸福了囉^^呵呵!!

    ReplyDelete
  14. @edison對呀
    媽咪有告訴我他們以前的職業啦
    之類的
    以前老公是怎樣的

    我就告訴媽咪他不知道的事情
    這樣互相瞭解
    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不說
    我看很多人都覺得你們才是兩母女咧
    其實本來就應該這樣啊
    就不懂為甚麼之前那麼怕
    不過這次,也多虧妳的老公出差
    不然妳也沒這個機會好好的說他'壞話'xDD

    ReplyDelete
  16. @edison也對啊<3
    不然我們都會一直只是hi and bye
    都很難和他爸爸說話 ><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
    如果我不認識妳的
    我還以為妳是英文白痴咧
    hi & bye xDD
    好像要變standard,卻standard不起來的感覺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