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嗎?





我決定了 不要讓自己再這樣頹廢下去

不要再讓自己那麼不開心了

阿哥都很努力的再安慰我

爲什麽 我還要再這樣亂想

再繼續的難過下去呢?


老公沒有說要放開我

只是說不比以前更愛了

可是沒關係 我會努力做到更好

畢竟這次真的是我錯了

過了 也來不及後悔了

可是也得感到慶倖 不然我也不知道老公原來對我有那麼多想法

原來老公對自己的未來有那麼大的憧憬

可是我卻一直要成為他的絆腳石是我不對了

我也應該有我自己的未來了

我們一起的未來 還是等以後再打算吧

現在最重要的 是你的事業

我的成就 .

這也是你希望的 我知道!








我變的超級黑了 黑了很多

一天之內黑了很多 (⊙0⊙)

因為星期日那天 在很暴曬的陽光下

photo shooting了整整4-5個小時

被幾個攝影師這樣拍 感覺自己很pro這樣

哈! 這就是我要的~

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找這條出路

^_^  加油 !






bukit jalil park風景真的是超級的美

 在那邊我原本不好的心情可以一下子好很多

因為我愛大自然
 

雖然第一次shooting,可是我沒有很害羞

哈! 因為我要一直努力的做到專業的程度

我才能踏上這條路 ~




say BYE to Bukit Jalil Park!





shooting的照片我會每篇文章加幾張進來

FB就要等完完全全拿完照片了再一起過post出來

=D



過後去吃hailam _ asam laksa!


 照片看上來好吃吧?






Snowflake!我沒有吃,因為我的心情在那個時候嚴重受到打擊!

所以約好他們下次一起去吃 是帶著好心情去吃 (¯﹃¯)





特別感謝4位Photographer

Nic Ngeow , Michael Hoo , Alex , Leon



大榭 !






親愛的虹


生日快樂啊 真的

愛你們! 
只是很可惜我沒有去過四季,它竟然給我倒閉了

最後只是去了Heero Cafe !



 
不錯喲 -▽-







留言我捨得回覆了

按留言回覆 ★

還有幫我按nuffnang adds 呀! (‵~~‵)












tubelawak :)


謝謝你的笑臉,這是我的動力 ☺











丫丫 亲爱的 你要加油!! =)

謝謝親愛的丫丫啊! 愛死你 

我堅信我們很快沒事的 對嗎?






dodo ' 是吖 (; 可是最近我老公的前女友一直搞事 :@

那麼你老公有和他有什麽不尋常的關係嗎?

還是只是那個女的一廂情願?

最好問清楚先喲 不要衝動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後悔的 =(






josephy 懂吗? 番署 淡了也可以热回的 四年不简单 ❤ 

josephy 宝贝,加油↖(^ω^)↗ 有时候是会冷落了你 但 

你要懂得体谅他丫 不可以轻易放弃


喲,你不要假假死對我好哦,我不會請你吃東西的xD

哈 開玩笑啦 愛死你 







Mickey I love Ypu :)

BABe, i Lup you too!

erm..如果你假期有下來

那麼我們就可以訴說心事了!我等你 







漾漾 寶貝~還是要謝謝你~我不會弄~抱歉哦~你心情不好~我還煩你~sry


沒關係的,現在我心情沒有很差了 別擔心哦
=)

對了寶貝你弄到哪兒不會弄了?






edison 再笑也不是真心,再快樂也只是掩飾的傷心,要保持平靜平常心,不要給不愉快帶走妳顆心;現在的妳,不需要多做甚麼,洗個臉好好冷靜就好;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妳會放鬆很多

我知道了,我現在吧我頭腦的那些不快樂儘快delete掉~

然後很快樂的和老公繼續下去 =)







愛麗絲 什么老啦~ 如果你老的话我不是更老了? :D


哇 , 寶貝你才幾歲哦,就這樣和我說你老T^T






鯖鯖 路過XD 請問可以follow我麻?我會follow back的嗯=) 謝謝^^

HI ……^____________^








sω、melody 給你抓包了 TT

啊別哭哭啦,最多我當做不知道 假假和你說 “我不知道” x

D






Lynn 谢谢你噢~宝贝...❤

寶貝不客氣啊

不過我怕我忘記 你要提醒我哦

如果我忘記了你就罵我







Apple 做么不快乐? 快告诉我=)

就因為老公啊, 和他差點分開了

不過我相信很快沒事的 對嗎?=) 







shuyi hey..lengkuii ︿︿ thanks for your visit yaa...羡慕我你几幸福 ︿︿

你一說我們幸福我們就吵架了

呵呵=) 不過!不關你事啦 xD我說說而已







ιм ϰιιασ ʏɛɛ 耶~^^有点想要打xD

去吧!我支持你 ,打醒他啊最好! ;_)







Bibi♥Haniwa 呵呵 、 好的恩

恩恩=)







jerserry hi?mind follow my blog??link

Thanks yOU follow My blog ! Dar (^_^)







♥ Eebabe Shu E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遲回復了 :D


哈! 寶貝你很少上網的嘛? (ˇˍˇ)







IcE Dun sad sad ~~ ltr no leng leng jor ^^


En ^^ i keep laughing , keep smiling (=^ ^=)   

smile like a cat xD






Nic0le Yap 看大了哦 ^^ 谢谢 muackxx ♥ 还有很多要向你请教呢~!呵呵

不要用請假這個字啦我沒有很厲害呢  ( ̄▽ ̄@)

有什麽問題你可以詢問我哦

我會的都會幫你弄的 ●0●







вiвian тan ♥ 很小lehh , 小道可怜 xD D


我幫你push 大它 ,寶貝你來吧 ∩ω∩ 







TienYin 阿勒,我的sampat妈咪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终于终于来了~ 笑死我! “你的手叻?” 爹地的可爱不是普通的咯~ xD


你終於吧我找回來啦

你媽咪我老人癡呆癥不會回家 ,你會來找我很好了 xD 哈







fishhy♥ passed , pretty :)

No pretty here ◑▂◐

You more beauty ! don't shy it







CheeYin 我来拜访美女的部落格了 , 如果能让你开心 , 我愿意常来拜访哦。=D


謝謝你哦美女 你的關心你的在乎

我都很感動呢 >▂<

真的 因為你來了所以我都會開心啊!
 
愛你 







Veleng 最近常常看你更新叻~不过我会关注你的生活点滴哦~ ^^

謝謝你喲 ,對啊 我會每天更新的

因為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樣 而且很多照片要放

囧 我要忙死了 , 教學一大堆的都還沒有弄好 (╯-╰)

殺了我吧!













Comments

  1. 希望一切能夠平息,從心來過
    妳也為自己想一想吧
    反正妳都想讀書了
    別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就好

    ReplyDelete
  2. @edison
    對呀 我想說
    早點事情來做
    那樣就不用一直粘著他了 ;(

    ReplyDelete
  3. 那妳真的要加油囉!!
    挺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