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定義 ♥ 分享不是盜取 ♥






肥婆^^

呗^^不要我啦^^

呗呗呗^^

你要說怎麼樣都要我^^

你變態噠?^^教埋我講^^

將你講不講?^^

講羅..==

講啦^^

我愛你^^


-------------

突然想和你說^^寶傑...我會珍惜你^^你也要珍惜我唷^^
很難得我們經歷將多..我們始終在一起^^

傻瓜我愛你^^


ˇ▽ˇ

-------------

我們分分合合 我都堅持的不走
一是因為感情,二是因為擇取
我覺得愛情是這樣的,我知道我能愛上的人有1000万多個
但是我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了他,
我珍惜的是我遇到他這個緣分 ♥ 


 
前面可能還有更多的問題等著我們
說結果不重要有點假 ◑▂◐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過
我很高興我們能夠一起成長, 一定意義上我是他的勇氣和信心還有力量,
他也是我的 .


因為我也知道 愛情是這樣的,
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人在一起,住在一起的話
激情過後,忽然發現了彼此的不同.
於是, 有些人在相互忍耐中松開了拉在一起的手
每次分手,都不是為了再相聚,
而能夠重新相聚的,有時是為了更好的相愛


曾近有過一段事情發生
在整個過程中我真的非常痛苦,但是到後面越來越冷靜,

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包括只有當你比這份感情還強大的時候
你才能好好擁有它 ;
當第三者甚至別的問題出現的時候,考驗的不是我們的感情
而是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真正明白愛裡面的責任意味著甚麼
其實哦,在整個事情當中我除了懂的愛, 也明白了長大是甚麼.
當我很崩潰的時候,我在自己的日記里寫:

長大意味著接受破敗的人生嗎?
就是接受尷尬和不完美嗎?
我非常不願意讓長大破壞我內心的完整,
現在我不怕長大了, ˙▽˙ 我能感覺到自己內心的那微小的力量


戀愛其實就是兩個人手拉著手一路相伴為對方的成長買單 ♥  ●ω●



你們明白嗎? 很多人都在想怎麼我可以那麼容忍
可以大方的接受曾經發生的那件事情

雖然發生時候我也有無理取鬧也有哭鬧 

可是我還是明白這個道理 也懂得我們還年輕
走的路還有很長, 為甚麼要為了那麼一段不開心而讓自己耿耿於懷一輩子? (╯▼╰)/
為何不讓自己努力的放下, 過些開心的生活呢?
戀愛沒有甚麼大不了,不要因為戀愛了而改變了你所有生活方向
甚至是連朋友都忘記掉. 因為曾經我也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可是後來老公讓我明白的是 愛情不是所有
其實他比我對愛情的看法還成熟很多
雖然行動上 還是有點不成熟 (─皿─)
可是他很清楚明白自己所要的 他也讓我明白他真正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
我也理解 我也明白
兩個互相配合才能走更遠的路


偶爾他配合我要的, 偶爾我配合他要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要的其實比簡單還要簡單的事情


一份穩定的感情 一份成熟的感情  ●︿● 




-------------



08.05.2011     星期日



媽媽節 , 和家人去了晚晴園吃晚餐
色香味俱全 =D





有沒有想要流口水了呢? ★~★


其他的都好吃 . 唯獨這個咖哩魚頭不好吃


很難得說 ^_________^ 我會請吃耶
結果一請就請他們吃那麼貴的

RM60++  不過媽咪開心就好







我也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這樣感覺很好
真的 當你擁有兩個家的時候
溫暖關心 總會比之前來的多  ╭(′▽`)╭(′▽`)╯



09.05.2011       星期一




看了我說的 ___ 珊 . 要幸福   (¯▽¯;) 

-


老公說 : 不需要去理會那些對你不好的人

他知道我在為誰難過  #(┬_┬)泣! 他知道我在為誰偷偷的掉淚


老公最近有錢了啦 開台了啦
不信息我反而打電話 

人家在看著戲的嘛  騷擾我 (╯‵□′)╯︵ ┴─┴ *翻桌啦 哈哈


老公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不要傷心
我只是一直恩,恩,再恩

因為很無奈啦. 不是對著他說的話無奈
而是為甚麼 . 人可以360度轉變
失望失望 , 再失望  ╮(╯◇╰)╭

其實阿哥 和老公說的 我都有聽進去啦
我明白  . 不要擔心  ╯﹏╰
哥   有你真好


明白我了解我的 除了家人
就只有老公 , , 還有阿哥了 








以上我說的如果覺得很有意思,請不要盜取

請分享 ;

幫忙我點nuffnang adds =P 謝謝你們  







Comments

  1. 哇塞~
    照片中的你的眼袋不得了了
    好[濃厚]好明顯的
    哈哈哈..!!

    想不到..這些是妳知道的咧~xDD
    妳真的終於[能]長大了
    好感人TT
    既然妳懂了,就沒啥好擔心妳的了
    重點的是:事實就是要去面對,不想長大只是自欺欺人
    金句:事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xDD(說n萬遍了)

    哇咧~那一餐,很不錯吶~
    雖然菜色不怎麼合我三四下的
    不過是妳請的話,是免費的,都好吃的啦,對不?哈哈哈哈哈哈..!!
    RM60還好吧?我花了RM78咧,還一個母親而已的那種=.=
    還一位在等><"只能說,現在的老人可真好命啊@@

    撥電話給妳也開台了,無聊啦妳!!=P
    妳電話號碼是[地基]的麼?
    [媽死],還是[西啊肯]的?
    地基有個buddy'z prepaid的很好用的
    因為只要輸入三個buddy'z好嘛(如FNF)
    去可以免費通話了..妳去問看
    我也是用啊~每天講到電話爆了,都不用錢的
    方便慘了!!^^

    360度轉?
    妳以為貓頭鷹的頭咩?xDD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啦~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嘛~
    如果真的很討厭,就避開吧
    硬去爭議,不滿,抱怨,到最後,
    最損失的竟是自己
    最不開心的是自己
    最吃虧的也是自己
    有好處咩,對不?
    反正事實就是事實,就面對事實就好啦~
    不要為了這種事而煩
    因為以後的事有更多的要煩
    見機行事,順其自然吧~
    光哭是沒用的,流多少淚,眼腫的不是別人,而是妳啊~
    哭是傷心發洩的話,一次就夠,好好痛哭一次,
    不過要像天氣一樣哦;雨過天晴,彩虹出現的跡象;
    面帶笑容=)

    ReplyDelete
  2. @edison你這樣說然後我要狂哭了TT
    哇啦啦,我知道眼袋深了很多

    哈哈, 怎麼你的能還有加符號啊?
    什麼意思=。=
    唉喲哦;DDD

    哈哈哈哈, 其實算還不錯啦 能吃的
    ;——
    只是不值得那個價錢而已

    我知道有這個配套啊
    可是不是已經絕種了嗎?
    而且號碼是要RM50 呢~~~~~

    xDDD
    哈哈貓頭鷹真的能360轉嗎?
    我以為他們說罷了~~

    對,我老公也是這樣說
    你們好像 ==
    一樣羅嗦XDD

    ReplyDelete
  3. @edison哈哈
    因為哦 不夠睡把@@

    怎麼你說我長大還要放個”能“啊?
    == 愛喲~~
    弄到我很像長不大那樣
    XDDDD

    可是我們還是要孝順他們啦
    不管多少錢都好
    都是一份心意=)

    我懂你說的那個時候
    那個sim card要RM50的不是嗎?
    而且這個配套已經沒有了很久了咯~~

    貓頭鷹真的可以360毒轉的哦?
    我以為說罷了 不知道這個事實是~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真的啊~
    妳真的有點張不大的說xDD
    很好啊~
    證明妳還可以被人家保護啊~

    也對啦~
    一份心意,反正妳年輕
    還有很多時間孝順
    不要像我一樣,沒得救的@@
    哈哈哈哈..!!重色輕友xDD

    是咩?
    不懂哦~
    我之前我是花RM18買的
    沒有RM50那麼多
    應該還有吧~
    妳去問看digi center

    真的
    貓頭鷹的頭真的360轉的
    去google search應該可以查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