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半夜_擁抱了 ♥











16.05.2011      星期一





因為下大雨了 我還在擔心老公怎麼樣回家阿

當我要信息老公的時候

突然老公打電話來了  

和我說 "老婆,我回到家了"然後和我談下

才去沖涼 ♪

整個就把昨晚吵架後的爛心情給溫暖回了   ˙▼˙



是不是因為星期日 有個豬頭

弄到我生氣了?

所以今天半夜特地過來陪我?  ╰( ̄▽ ̄)╯

說真的,老公來時我只是一直傻笑傻笑,再傻笑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黨抱著你的時候  我只是一昧的問老公

是不是很想念我,是不是很想念我

怎麼要過來找我~ 

還是已經半夜1點了

他阿 還好意思的載了橙汁出來不載他回去

反而要阿權載他    

哈 原來老公也有那麼一天是重色輕友的 (⊙0⊙)

我有點暗爽 而且阿`

怕老公隔天太累  就叫老公早點來

怎知道早點就是過了10分鐘就到我家樓下了

囧 老公說 : 你叫我早點來的嘛~

好乖* 






雖然短短一小時的相聚啦 ♥ 可是我很開心啦

你們都知道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即使是小事情我也會開心很久

可是如果是大事情 我也會難過生氣很久




謝謝你老公,這樣來愛我 ♡





而且 我要大大的謝謝kiwaie寶貝

雖然我和她純碎認識了那麼一個星期多

可是她卻願意幫我實踐我的夢想

先恭喜她 當上了正職的模特兒  ╭ (′▽`)

我真心的替她開心  也在等待她給我的答案

等到答案後 我再決定要不要讀Account

本來已經開始要讀了 可是這個好消息一給我知道

我的讀書計畫又要擱置了






昨晚和老公談心 _到半夜2點多才睡覺

累掛了 ; 回家要冬眠了



一睡就過星期三 _ 再和老公約會看戲  

以後你們看留言回覆請按下面的"留言回覆 

留言被收藏在裡面了__   愛你們 (^_^)




    ↓









留言回復 (^_-)db(-_^)



мs.B babe , i follow u jor

Yor, "Babe , thanx ^_____^ you so nice , if don't mind help me  click nuffnang adds can? 




Mickey 对噢对噢 :X 不好意思添 ! 好想你 !!

不用不好意思啊傻瓜,你是我最愛的你不知道嗎?
很懷念以前我們信息打電話的時候




♥ E . X'LOCK 我來了^^謝謝你喲~很少人會在我帖子留言~謝謝你吖:)

哈哈 怎麼你讓我感覺你就是很感動? =D
你也可以在我帖子理回復阿 



xiiao b ur bloggie prettier than mine nehh @@

Where got? i'm Juz a very SIMPLE design (⊙_⊙)_
look so bored ad T_T walehhhhh~~




вiвian тan ♥ 不可能的 ·· 我的很小的·· 撞不到的 xD

哈 有嘛?xDD 怎樣小都有B
不小了寶貝  (^_-)




dodo ' aiya, 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兇咯` 最近跟我男朋友感情維持得很不好:(

哦,我也是 尤其是姨媽來
啦啦啦 (.Q.)
怎麼啦? 和男朋友出現了身麼問題阿
不管怎樣 情侶間就是需要溝通的  (:




cEci haha, rmb u lar~ just quite a long time din come ur blog here..hehex... XD

haha,I just Move to blogspot from wretch a month
Jor . No wonder you Remember Me (:




eusoh step step footprints! leave a mark on my blog would you? pls click the ads on my blog :)

Hi , Beauty ^__________^ got a cuties footprint here
you click my adds TOO(:




❤ 小敏 ❤ 路过喔~ =3

親愛的 美女 (: 你好耶 (-_^)





Guest 还有幸福照片吗?

我家老公不愛拍照阿~(-_^) 除非旅行就有很多照片看了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宝贝姐好涅好涅...不要哭哦...我开玩笑滴...不要哭哦

哈哈 我的妹給我騙啦╮( ̄▽ ̄")╭    雖然我眼淺

可是我還是會很害羞不會每次哭的






junior republic 我又来了~下了一场大雨刚才

對亞 搞的我昨晚放工都遲回家了
上不料車  ╮(╯_╰)╭





Apple thanks ^^ hehe .. i like ur blog =) 原来你在这里回的,但是我怕我忘记来看哦,埋回不到你 TT

謝謝你喜歡耶~ 嘻嘻( ̄▽ ̄#)
我聽了是沒有很虛偽
是真心的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開心 xDDD哈
所以你不能忘記我阿 傻瓜
辣啦啦, 不過通常我回覆了在文章我都會給你們link的
除非我漏掉還是怎樣 =/=






TanHui`♥ thx ya`yalar 12 only /.\ follow n like u jor`mind follow n like me back ? =)

┐(─__─)┌  瓦拉瓦拉,才12就那麼利害弄部落了
你的部落弄到很美耶
而且很可愛 可以當我妹妹了 哈








其他的寶貝留言 如果找不到_____就是我已經在shoutmix回復你們了

因為勤勞所以有些你們一給我留言

我就已經回復了  

你們按Next Next Next 來看吧 σ 愛我的給我按nuffnang ADDS

不然我哭哭 ╭( ̄m ̄*)╮






Next Post : 老公欺負我的後果 VIDEO 














Comments

  1. 難得妳會想讀書
    我給個鼓勵妳吧~
    我也是讀會計的
    不過只是高中一高中二而已
    為了我女人,我放棄讀書了^^
    妳要發奮圖強,可不要"發""糞""涂""牆"囉~
    想讀就用心去讀,不要三心兩意,不要去上課睡覺
    這是難得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繼續讀的
    加油!!我沒啥給妳,只能給妳油了xDD
    時時刻刻幫妳加油,希望有日妳可以變油桶=P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